鼻子好看有多重要

2022-09-19 23:20:17 字數 1883 閱讀 5841

1樓:寶寶92092詵嘉

鼻子,一個挺翹的鼻子絕對為你側臉加分不少。所謂的側顏殺,一個好看的鼻子至關重要,鼻子幾乎承包了一個人80%的顏值,90%的氣質,能讓顏值的美感暴增好幾倍!

2樓:寶98176鴉浦

對女生而言,一個好看的鼻子使得整個臉部輪廓都很立體,為顏值加分不少。單看五官來講,大家可能第一眼注意到的是眼睛,但是鼻子起到的作用卻是不可忽視的。鼻子對面部的立體感,整體效果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卜偉芬

再精緻的面容,鼻子不好看,也會失色不少,翹挺的鼻樑能夠讓平淡的五官變得生動立體。鼻子位於面部正**,是三庭的中庭,對面部五官起承上啟下的作用,同時,鼻子是面部制高點,是面部立體感的重要體現,因此顏值與鼻子有莫大的關係!

4樓:記16752趾汲

雙眼皮確是閃亮門面的點睛之筆,很多人只知道眼睛的好處,並不知道除了眼睛,鼻子才是至關重要的。

5樓:沉夜孤星

鼻子位於面部的**,做為最突出的位置。如果鼻子塌扁,必然是看起來不美觀的,鼻子高挺使鼻部態美觀,更重要的是使五官輪廓更加清晰,面部曲線凹凸有致,看起來立體。

6樓:小月愛你

我本身是一個鼻子很不好看的人,所以特別羨慕鼻子很美的人。鼻子是臉上五官最突出的地方,關乎到臉的立體感。尤其是一個人的側顏漂不漂亮與鼻子的好看與否關係重大。

7樓:失憶的刺蝟

鼻子好看,就算嘴巴一般,單眼皮,淡眉毛,**不夠白,只要一化妝,分分鐘大美女

8樓:峰佘無敵

圓鈍的鼻頭看起來沒有靈氣,將鼻頭多餘的軟組織去掉的同時對鼻尖進行塑形,不僅肉感鼻頭不見,而且鼻尖也挺拔俏麗。

9樓:尹朶月

鼻子長的好看的,側顏照一般都不會很醜,傳統上關於臉部美學的定義包括三庭五眼、三高五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處於我們臉的中間位置,在人體的五官當中起著中流砥柱的至關重要之處。

11樓:亞亞德利

我的理解啊,僅供參考:眼睛決定美的靈感,臉盤決定美的最低點,鼻子決定美的最高點,嘴脣決定美的和諧,五官比例決定整體美。就是說眼睛不美,就沒有靈氣。

臉盤很好看,不會特別醜。鼻子不好看,只能是漂亮。嘴脣不合適,會破壞其他的美感。

五官比例好,即使五官不精緻,也會看著很舒服。

寫字好看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如果不是學生的話 長得好看更重要 寫一手好字只能吸引女生一時好感,要想長期交往還是要有實際能吸引女生的資本,都說寫字好不好看跟性格有關,那我是寫字特醜的女生,我是什麼性格啊?沒關係的,寫字可能是與性格有關,但不是寫的好不好看,而是字型的風格。只要你認真寫了就不要怕別人說,而且好字都是練出來的,你多練...

誠信有多重要,職場誠信有多重要?

我叫依雲,是一個含蓄內斂,溫雅的女孩,她叫曉蘭,是一個神經大條,熱心的女孩,誰也沒想到,性格迥然的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我的這位好朋友,她 都好 在下雨天提醒我帶傘,在我階段性貧窮時管我飯,我失戀了她立刻來安慰。上一段感情我被劈腿,她去幫我罵渣男,渣男被她罵得啞口無言。還順便幫我把借出去的電腦拿回來...

早餐有多重要,早餐到底有多重要

說吃早餐有多重要,不如說一說不吃早餐對身體的危害吧。長期不吃早餐大腦容易疲勞,對健康是非常不利,會出現以下症狀 疲倦,無力,頭昏眼花,記憶力減退,大腦反應遲鈍,健忘等。要想保持大腦活力,健康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關鍵,乖乖的吃早餐就是每天給大腦補償能量的第一步。經過前一晚的睡眠已經消耗掉了人體的大部分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