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的大腦思維會不會被人控制住了呢

2022-09-19 23:20:20 字數 3946 閱讀 1839

1樓:板靜青

不可能完全控制 大腦控制只對你的思維起引導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最多是影響 達到控制這樣的程度 是不可能的

3樓:陳逸寧

會的,爾且很厲害,可以借刀殺人。

究竟是人的思維在控制大腦還是大腦在控制人的思維?

4樓:科學地平線

大腦是人類最重要,也是最神祕的身體器官之一。有人提出了個疑惑:人和人的大腦是什麼關係呢?是你在控制大腦,還是大腦在控制你?看到最後,你會感到細思極恐!

傳聞一批科學家,曾經做過一個這樣的實驗,這個實驗的目的是為了搞明白人體的行為和大腦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控制關係。

實驗過程如下:

找來一名實驗者,將其安置好後,讓他佩戴相關的腦電波檢測儀器,之後在這個實驗者面前放上一塊顯示屏,顯示屏上面有計時器,然後在這個實驗者面前還有一個按鈕,只要這個實驗者想按,隨時都可以按動這個按鈕。

其相關的腦電波檢測儀器會將實驗者的腦電波波動全程記錄下來。然而這個實驗的結果令人細思極恐。

這個腦電波顯示,在實驗者按下按鈕前的一兩秒內,會有一次腦電波波動,這個很正常。因為這個是大腦在你按下按鈕之前所下達的一個讓你按動按鈕的指令。

但是可怕的是,經過腦電波檢測發現,在實驗者按動這個按鈕前的7-8秒鐘裡,竟然還有一次神祕的腦電波波動。

如果這個腦電波波動不是你自己決定所發出的,那有沒有可能是大腦自己決定的呢?

這也就表明,在你幹一件事情之前,大腦就已經給你下達了一個陌生的指令,然而這個指令竟然不是你自己決定所發出的,那又是誰給你下達的呢?

這個像不像是你在玩遊戲的時候,你先按動鍵盤,下達一個指令,然後裡面遊戲人物在緊隨其後的運動,那又會是誰先按動鍵盤,下達指令之後再讓我們幹出某些事情的呢?

再想一想,如果你發生意外,例如在摔跤的時候,是不是絕大多數的人都會下意識地先保護大腦呢!先護住大腦以及大腦為什麼如此重要,這個又是誰告訴你的呢?

我認為,人是控制不了大腦的,例如舒哦我們的雜念,有時候你越想冷靜下來,大腦卻會不受控制地胡思亂想,甚至有些想法,有些念頭你都不知道它們是怎麼冒出來的。

但要說大腦控制人,好像也不能,例如大腦要強迫你憋氣,你也不會乖乖聽大腦的話,憋到嗝屁。

因為你可能會自己停下,也可能會昏厥,而這些行為都阻止了大腦的指令。

所以,不是你在控制大腦,也不是大腦在控制你。只能說,人和大腦甚至身體的所有器官,都是一個整體,它們各司其職。

為什麼說人的思維由大腦控制?

5樓:漫閱科技

人的大腦有1500克左右,卻是海闊天空,能容下茫茫宇宙,所以博得了「腦海」之稱。「腦海」之所以有海一般的容量,靠的是感覺器官——眼、耳、鼻、舌、**的幫助。感覺器官不斷把大自然中豐富多彩的現象提供給大腦,經過大腦的綜合分析後,人才能有思維和認識。

大腦思維被監控了,怎麼辦

6樓:青春的夏日

兄弟我更摻,我不是什麼精神病也不是心理有問題,是真的有人看我大腦,我想的,視窗門關了也可以看到我的一舉一動,還可以到處出現他們的聲音,我那時裝逼可能得罪**了,那時候總是給這裡的人很多玩意,我是在廳裡聽到外面的人說話,後來發現我真的悲劇了,隔著一幅牆也可以看到我在幹什麼,我就算跑到外地他們也說話,不是幻覺,後來他們還拿到可以看大腦的玩意,在中國我根本沒的躲,難道是跟衛星有關係,他們就是住我隔壁的人,你是不是不相信,換成誰也不相信,想想美國和中國的理工科技,真的很害怕,那個人到現在都不拿回去,我懷疑他是**的人,不然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

7樓:某靈露

是這樣的,如果是個人思想問題怎麼會犯病的時候都是相同的公式化,而且回放給我的聲音內容大部分是我不知道的,但是現實中去核實都是對的,我認為是別人在利用高超科技的**測試我們的大腦和精神殘害我們,非常悲慘……我絕不相信自己是病,輕易說我們有病的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有本事精神受摧殘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正在網上尋找答案,我和你同病相憐,老是感覺自己心裡想什麼一下子就被人知道了,我現在都不敢思想了,感覺頭上頂個顯示屏一樣

9樓:精神病患者治不好了

國家保密局,培養你們去做幹部。下場老慘了。做好心裡準備吧。訓練死了活該活該!誰叫你是中國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個謎吧,猜出來你就大概明白了,青樓女子戴草帽,手裡捧著一隻碗,碗裡有一隻小蟲。猜出來的人很聰明啊

11樓:禁魂索

你看有個人說好的思想可以拒絕監控,那他拿什麼來定義好和壞?就憑一群所謂的人來監控別人的一舉一動盯著別人的腦子讓別人難受來判斷?然後就說是測試?好和壞是你們說了算?真是搞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思想可以拒絕監控,但是危險的、壞的、不良的應當監控,並予以制止!!!!!

13樓:

我也是這樣,被我曾經得罪的一個同學監控了,我腦子裡想什麼他都知道,不管距離多遠都知道

14樓:時刻準備著

那些監控的人,終有一天會死的,死後直接下油鍋,詛咒他們,都來詛咒!

15樓:阿修羅非天

你好,據我所知,腦控存在,就是手機裡的軟體或者其他,可以監視其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受害者們應該團結起來一起對抗這種組織!!!

17樓:倫回

我也是和你一樣兄弟祝他不得好死

18樓:湯碧菡

正常人是不會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國家更加不會吃飽了監視你,而且真正的受害者,耳朵裡面是沒有聲音的,下面那個說國家的,你要麼就是害怕國家處理這件事情,想在網上發這些內容,好阻止這件事情的公開,你要麼就是真正的儀器使用者,要麼真的是要去看精神病了,一線城市的親歷者告訴你,好人還是很多的,因為我就是一個被萬人鄙視,因為被人故意抹黑,到現在鳴不平者與日俱增,幫助我,開導我的人,不斷出現,深深感受到,講理善良的人還是很多,他們也是無奈,如果是真正加害者,我只能說,你回覆此問題,用意何在,自己心裡清楚,加害者網上散佈謠言,適可而止吧

19樓:萬花一紅

趕緊去看精神科醫生,不能大意!請你一定決策,嚴重了就更麻煩了……

20樓:珈藍代卉

我的思想也被監控。莫名其妙的原因就被監控了。因為一點小事的摩擦,後面我們都和解了。

現在我已經被監控了3年,心裡想什麼他們都能知道,不管去**他們都跟著,能聽到他們的聲音。跑到外地也躲避不了他們,有段時間我四處流浪,輾轉幾個城市,還是能聽到他們的聲音。我非常痛苦,但是卻沒有辦法。

3年裡我總結了一個辦法,當自己得罪人或者感覺到被人監控的時候,不管他在你面前說什麼都不要回應,永遠不迴應,他就沒辦法確定你的思想他監控對了沒有!不要回應,好好的幹自己的事情,這樣就對不上你的生辰八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檢察院法院都在裡面怎麼辦?

22樓:百姓e族

這是犯罪,應該受到法律制裁一一判刑,槍斃

23樓:

我也是這些雜種正事幹不下,日本的種子留中國了,禍害老百姓了

人的大腦為什麼會有思維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包括思維都是大腦功能的體現。 大腦皮層的活動原理其實並不複雜,大腦的神經活動過程就只有興奮過程和抑制過程以及兩種過程的互相轉換,兩種神經過程的活動規律就是集中和擴散以及互相誘導。至於人會有複雜的心理和思維,以及有學習前人經驗的能力和創造發明的本領,是因為人有第二訊號~~詞。

至於利用第二訊號進行活動的第二訊號系統就是大腦的高階神經活動。 涉及到大腦的功能問題肯定是比較專業、難懂的,以上只是一些基本理論,人的所有生理活動和社會活動都能用以上理論來解釋,就不一一了,如有興趣進一步瞭解,可看一些巴甫洛夫關於高階神經活動的書籍。

新買的手機又記錄,會不會被人用

撇在路邊 這手機可能被別人買的時候試用過,後來沒有買.但是有一條短髮正常說測試,有五條的話,肯定是營業員用的.或者別人用過的,不滿意退回去了.如果手機沒有什麼毛病的話,也不用太擔心.用的時間絕對不長.73.54kb大概兩分鐘網就用完了.刪除的通話記錄是查不到的.現在的手機商害怕銷售商買翻新機器,在手...

螞蟻爬進了鼻腔裡,請問會不會進入大腦

螞蟻爬進了鼻腔裡,會不會進入大腦問題,有點異想天開了,你以為鼻子裡面是可以隨便爬,而你沒有一點感覺?而且裡面的分泌物螞蟻能爬得動嗎?請問螞蟻會不會進入我們的身體然後把我們的內臟及大腦咬爛?生理情況 從耳朵還是不行的,因為在內外耳道之間還有一層膜性結構 即我們所說的骨膜,所以,不會到體內 但,從鼻孔裡...

做直銷會不會被人弄,這行業是不是很亂

明確告訴你,直銷就是傳銷的變種,想發財是好的,但是也要評估下自己的能力,什麼特長都沒有,就想去幹高薪的工作,多半會被坑的血本無歸,而且你老婆肯定會被別人弄了,就是這樣。現在做直銷的就是一直銷為名實際上都是傳銷你說得對,直銷行業很亂 直銷是指直銷企業招募直銷員,由直銷員在固定營業場所之外直接向最終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