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短時間提高英語

2022-09-19 23:05:21 字數 876 閱讀 6090

1樓:

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勤學加苦練,持之以恆,每天堅持解決一些英語知識點。

把初一、二 的目錄認真掌握,目標語言、詞彙、片語 。

要學會答題技巧,畢竟選擇填空多,有時試卷上就有我們所需要的答案。

中考後再補補初三的內容,中考100分左右沒問題。

馬上行動吧!祝你成功!加油!

望採納!謝謝!

2樓:微笑冰冰

嗯嗯,同意二樓的回答!一樓回答的看美劇,那你得有一定英語基礎了才行。再說你是要應付考試,怎麼能看美劇學呢~!開玩樂~

初中英語就是背書本單詞和語法知識,不太注重實際應用,主要是打基礎,讓你有個英語底子,讓你知道英語最基本的東東,比如:可數/不可數名詞、名詞變複數規則/不規則、冠詞(a an the)、代詞、數詞、介詞、連詞、形容詞、副詞的比較等級、規則/不規則動詞變過去式、簡單時態、被動語態、狀語從句、賓語從句:充當賓語的句子、定語從句、反義疑問句、簡單句的五種句型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美劇,聽英文歌,看好萊塢大片

其實詞彙量大啦,就行了,理解,單詞不用死背,但見到後知道什麼意思。

中考就考的英語理解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初二學生,希望本人的分享能夠幫助您!

首先,先把初三的單詞及初中所有單詞都掌握了,再背知識點,課文可以少背一些。

再找幾方面的 作文背(介紹自己的、給朋友寫信等等,具體得參照英語書)我是從小學4年級開始學英語,基礎知識也比較牢固,這都是一點點背出來,積累出來的。

對於你來說,先把基礎掌握了,及格就不成問題了。

您也可以找課外班老師幫忙分析一下,規劃一下。

請採納!

想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語感,說實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成的。基於你的基本情況,有如下幾點建議 1.多閱讀,你語法好,詞彙量少,光背單詞是沒有用的,你可以把生詞放到文章裡去理解,利用你的語法分析能力分析單詞的意思。然後記下來,查詞典,這樣反覆好幾次之後就會記住很多單詞,而且閱讀能力也有提高。2.聽力聽不懂...

如何短時間提高

最近問1500的人還真多 自我介紹下,我是體校田徑隊中長跑隊隊員,專項800 1500 說實話.你這個方法太單調,能提高一些,但提高不了很多。你用的方法 如果你的3000米是勻速跑的,那麼則契合了我們中長跑隊常用的訓練方法之一 節奏跑。這個訓練方法只有中長跑訓練才會用到,短跑隊不會使用。如果你的30...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