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有情緒不穩定的人該怎麼辦,宿舍裡有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該怎麼辦?

2022-09-19 06:40:19 字數 4822 閱讀 6786

1樓:沫陌

第二個方面就是,當他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會不會影響到周圍的人,如果他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也是,自己一個人自說自話,沒有妨礙到周圍的人去做他們自己的事情,那就不用太煩惱了,畢竟每個人都是個體,你沒法改變他,就接受。那如果要是影響到周圍的人了,可以等他穩定的時候委婉的提醒他一下,再不行就直接的指出來也可以,時間長了應該會收斂一點。

我個人建議遇到這種情況必須要採用合適的方法解決問題,畢竟一個宿舍,大家朝夕相處,多想想對方身上的優點,人都會改變的,不妨試著去理解舍友哦。

2樓:你會心疼嗎

不管是什麼人,都可能會經歷這麼一段美好的事情,但是這往往會很殘忍,因為我們擺脫了父母的懷抱,去和一窮從未見過的舍友一起生活好幾年。我們會在宿舍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如果我們遇到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種方法就是讓自己心態改變,忍一時。其實我們以後都會遇到很多難過的事情,是憑你一個人改變不了的,還影響著你們倆的關係。在宿舍裡,沒有父母,只有舍友,你需要去儘量和她們搞好關係,而不是誰都惹毛了,你們之間的這個宿舍就沒有作用了。

我們成為舍友們一定是有緣分的人,是老天註定你們相識相知相惜,你們也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因為這是一個很難修來的福氣。我和她們成為舍友,而不是和其他人成為了舍友。如果我們的脾氣一點就毛,老是生氣,誰能忍受你,和誰不開心就不開心了?

第二個方法就是和她溝通。宿舍生活是一個很美好的存在,不要把它想象成一個地獄的樣子,每個人都是魔鬼。舍友她也一定會聽取對她有利的建議,或者她在想改變的方法。

人都是上進的,只要我們用正確的辦法開導她,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我們表達情緒的方法有很多,以後經歷的事更多更難過,總不可能還會給老闆發脾氣吧,那就是等著被開除了。而且給別人壞臉色,別人反而還想害你,在一個宿舍我們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所以告訴她現在改了就好。

3樓:季_糰子

面對這樣一個脾氣無常的人是很無奈,但你要知道寬容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畢竟你們不能調換宿舍。在寬容的基礎上,聊天說說心裡話也是個好的辦法。

心情好壞確實會傳染,這一點也是極不好的。所以在舍友脾氣不好的時候,你要學會自我調節,不受他人影響。而且這種狀況已經持續近一年了,你們是很有必要解決的。

抽個時間,在他心情平靜的時候和她談一談,凡事有因有果,只有解決了問題,才能上宿舍更加和諧。

如今進入大學,在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了。和舍友熟悉了不少,也漸漸摸清楚了舍友的脾性。有好脾氣的,也有暴脾氣的,有做事拖拖拉拉不為他人著想的也有暖心大姐姐的,但是一個小小的屋子聚集了我們,這是割捨不了的緣分,就算是為了這所謂的緣分,我們也應該友好相處互相包容,不是嗎?

學會包容,學會理解,珍惜這段緣。

4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你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她呢?相信你們宿舍裡不止是你和她兩位,肯定還有其他的舍友,既然別人能忍受,那麼你也應該能忍受,不是嗎?

我在這裡不想批評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奇怪的女生,你說這世上,有誰願意每天過得像神經病一樣?誰願意讓自己過得孤單沒朋友?

這根本就不能怪她,相信排斥她的人從她小時候就有很多了,她若真的能控制自己,能逼迫自己成為一個正常人,那你又何必會在這裡煩悶?

我能理解你們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尷尬,可哪個宿舍沒有一兩個奇葩呢?你說她已經影響了你的情緒,那麼說明你內心還不夠強大。

那你想怎麼辦?揍她一頓?跟她大吵一架說受不了她?還是請舍管阿姨或者老闆給你們調宿舍?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也是給了你磨礪自己的機會。

你們年紀還小,大家心思還是很單純的,就算她發脾氣,是因你而起嗎?或者遷怒於你嗎?既然她生氣的原因和發洩的物件都跟你無關,也沒有特別針對你,你又為何要在這裡庸人自擾?

等你走上社會或者再在這世道處兩年,你的心態一定會比現在好太多,你身邊淨是捧你的人,永遠跟你彬彬有禮客客氣氣,永遠是一副笑臉卻從來沒有真心話對你講。

就算你做的不對,也沒人肯說一句實話給你聽,哪怕是衝你發脾氣,哪怕是直言不諱指出你的錯誤,這樣的人看似跟你感情很好,你貌似也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很舒服,但你真的會快樂嗎?

你說不定還真懷念現在的舍友呢,起碼她在你們面前是真實的自己,是一個她也不喜歡的自己。若你希望在這個宿舍待的更好,你要麼找她聊聊,想真心朋友那樣,要麼就學會坦然接受,總之,不管選擇什麼,你都成長了。

5樓:時光匆匆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性格所在,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該怎麼辦呢?

讓朋友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舍友有著自己的性格,而自己也有自己的性格,我們是舍友自然就能交上朋友了,可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舍友讓我十分的苦惱了,而我們不知道朋友此時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情緒在面對自己,可是自己根本不知道朋友到底是什麼時候情緒不穩定的,那麼我們就要舍友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了,他們的情緒已經對我自己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了,我們需要舍友知道自己的缺點所在,要他即使改正過來,自己也不會那麼難受了,這就需要我們讓舍友意識到問題了,如果舍友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缺點是沒有辦法改正的。

和朋友協商一下。舍友情緒不穩定也許不是一時之間的事情而已,他們的性格也許就是這個樣子的了,而我們就要和舍友協商一次了,畢竟這個是舍友自己的性格,自己也無法改變多少,那麼我們協商的內容就是如何讓舍友不要在自己的面前如此的情緒不穩定,自己可以在他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開口提醒他,舍友也不能因此而責怪我們了,自己和舍友也能平和的相處下去,舍友慢慢的從我們的提醒當中也知道了的缺點所在,那麼舍友會因為我們的提醒而產生改變。

也許自己的舍友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我們不能強求舍友過分的改變自己,可我們也有協商的權利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觀察,如果有異常及時疏導。

我宿舍的一個人情緒不穩定,素質還很低,經常罵宿舍的人,昨天還為一件小事罵我,該怎麼跟這種人相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啊,大家說得很好,忍一下吧,總有一天你會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有新的生活的,未來還遠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還宿舍就換咯 如果不可以換宿舍那就漠視 這種人沒有必要理她

9樓:軒愛羽鼬

最好不去招惹他,問題儘量回答他。不要和他起衝突。

有個情緒不穩定的媽,該怎麼辦

10樓:那都不是事

解答,就是更年期啊,

一定要理解,

好好溝通溝通,

心平氣和,無所謂的,看開點。

如果遇到一個特別影響心智情緒的人該怎麼辦?

11樓:腿不太好用

現在都提出來復,「要學會拒絕」制。如果他影響bai你的情緒。何必要接

du近。

那這zhi就要看這個人和你是dao什麼關係。

如果是同事。或是不熟悉的人,那很好辦。直接繞開就可以。

如果是離不開的人。經常要碰面的人。那你就可以採取這種辦法。

第一。不主動去說話。避免見面交流。

第二。如果他主動和你接近。你採取敷衍的辦法。不表示熱情。這樣他就會逐漸淡化你。

第三。她問你問題。你可以不直接回答。環顧左右而言他。然後找機會離開。

你離開以後。要暗示自己。好像沒見過這個人。這樣情緒就不受影響。

你試一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遠離

bai這種人,既du然他一個能夠走動你心這個zhi情緒的人就會影響你dao各種判斷和工作能版力,以至於引發權你日常的生活,對於這種人既然惹不起,就選擇躲這種態度,咱們遠遠的離開他不去跟他有糾結和干預,這樣的話就避免了自己受到影響和波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14樓:彩色的風三

遠離他。

如果他和你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只是影響情緒,那就好好休養自己的情緒。

如果喜歡他,那就去追嘍。

15樓:0維拉帕米

如果你遇到這bai麼一個人那麼

du這個人一定是你喜歡或者愛的zhi

人或者是你非常非dao

常討回厭的人,如果是你喜歡答的人那麼你就繼續喜歡下去吧,如果是你討厭的人他們就要遠離他平衡心態!因為你在人群中生活不是獨居的所以避免不了與人接觸所以只能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

16樓:知心姐姐橙子

遠離他!遠離他!遠離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在此刻,越應該保持冷靜的心態,理性的處理才是最正確的,在此時的不沉著,考慮不周全,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18樓:匿名使用者

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既然說不到一塊,遠離這種人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就是了,沒必要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喜歡上人家了吧,所以會有情緒波動,想要保護人家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啊,你要是覺得你的這種影響心智的情緒不好,也不喜歡,那麼離開她就好了,有什麼好糾結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見影響你的心智情緒的人,那基本上就是你喜歡的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喜歡就去用自己的方式好好交流溝通,好好相處,能一輩子在一起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22樓:剛剛v嚶

能幫的就幫一把,實在不行的也別為難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不看見他,眼不見心為淨。

24樓:瓜瓜豬

不理他,乾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

25樓:中醫良藥苦口

這個情況有多長時間了?aqui te amo。

26樓:木頭人稻草人

離她遠一點,不然會出大問題

老人情緒不穩定該怎麼辦,老年人時常情緒不穩定該怎麼辦

不要去刺激老人,不要去說一些他不喜歡聽的話,多安慰老人!老年人時常情緒不穩定該怎麼辦 老人多數是單獨一個人的,多抽出時間陪陪他。陪他一起逛一逛公園,壓壓馬路也是好的。老年人出現不良情緒怎麼辦 1 適時開導 老人心情不好,作為家人要有針對性地做一些解說工作。及時瞭解影響老人心情的原因,有針對性的解決老...

工作不穩定怎麼辦,工作不穩定怎麼辦?

29歲啊來 還年輕啊 結婚都是30幾歲的啊自。你還好了。主要是你一定要確定好,你要做什麼 如果沒想好 那就先做著 不要多想。員工可以平凡跳槽 老闆他沒機會跳槽的。所以 老闆看上去 你會覺得羨慕 但是返過來想想。你比他自由多了 你可以有更多時間 思考你要做什麼 確定下來 努力的去實現就好。我跟你也同個...

我在月經的時候情緒不穩定,我該怎麼辦

經前期綜合症與精神因素和身體狀況有關,那麼,女孩月經來潮前應儘量放鬆自己的精神,多聽聽 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找機會和同伴聊聊天。一個人獨處時,多看自己感興趣的讀物,或想一想自己曾經歷的愉快事,這有利於淡化對月經的關注,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對情緒的控制有好處。同時,還要注意勞逸結合,多吃蔬菜水果,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