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後不穩定怎麼辦

2022-01-01 15:38:30 字數 877 閱讀 8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註明一下,你的機器不錯,其實可以不用超頻使用。

下面介紹一下具體分析及解決方法,

分析一下宕機的原因: (cpu風扇、散熱問題太弱智級,我就不說了)

1、cpu問題,解決方法有2個渠道,降頻,或者加壓

2、顯示卡問題,在bios裡將顯示卡頻率下調,給顯示卡加電壓

3、記憶體問題,同上

首先要分析是以上3個**出的問題(不過不管是什麼最好別加壓,起碼別輕易加壓),在cpu超頻230的時候,將記憶體和顯示卡頻率全部手動,調節至正常頻率稍低一點,如果可以穩定,那問題便不是出在cpu上,繼續調節下一個。

說明一下,高頻cpu配低頻記憶體,cpu運算速度雖然上去了,但執行大型軟體反而會慢,所以cpu和記憶體還有顯示卡的頻率調節需要一點一點的調整,反覆測試,才能打到最佳效果;

畢竟我們用電腦超頻是要遊戲或工作的,不像那些賣家,單純需要cpu頻率高就可以。

祝你好運

哦,差點忘記了,主機板對超頻的支援其實起很大的作用,我曾經用同一個u(2140),用頂星外頻到233就死,換技嘉p35-ds3,不加壓直接上400.

如果你一定要超頻情況下穩定執行大型軟體,也可以考慮更換更好的主機板

2樓:

超頻使用會大大降低你硬體的使用壽命,如果不是很特殊的情況我建議你沒必要超頻,就好象一個只能挑50斤擔子的人,你每天讓他去挑100斤,那他的身體會透支過多而加速滅亡!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復原了,呵呵!不知道你滿意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散熱不好就換一個好的風扇~~~

如果是cpu超頻潛力不大就不要超啦~~~

4樓:鐵血凡人

1增加cpu散熱

2別超了

工作不穩定怎麼辦,工作不穩定怎麼辦?

29歲啊來 還年輕啊 結婚都是30幾歲的啊自。你還好了。主要是你一定要確定好,你要做什麼 如果沒想好 那就先做著 不要多想。員工可以平凡跳槽 老闆他沒機會跳槽的。所以 老闆看上去 你會覺得羨慕 但是返過來想想。你比他自由多了 你可以有更多時間 思考你要做什麼 確定下來 努力的去實現就好。我跟你也同個...

血壓高低不穩定怎麼辦,WIFI不穩定怎麼辦?

第一蘋果,因為蘋果裡有蘋果酸變維生素abc等10多種營養素。第二,香蕉,含有澱粉果膠維生素abce等營養成分。第三,柿子,柿子品類多約含10餘中營養物質 引起血壓大幅度升降的常見原因和應對措施如下 1,自測血壓有誤差.如果是屬於 這種情況,應請醫生給指導和糾正就可以了.2,生活不規律.如過度吸菸,喝...

cpu核心電壓不穩定怎麼辦

這是主機板開啟了節copy能方式,在低負載情況下會自動降電壓頻率,確保cpu具有更長的壽命和更低的溫度,這樣更為省電,所以不用擔心。cpu的工作電壓 supply voltage 即cpu正常工作所需的電壓。任何電器在工作的時候都需要電,自然也有對應額定電壓,cpu也不例外。目前cpu的工作電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