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花自己錢買東西,你會擔心家人不贊成嗎

2022-09-19 06:30:22 字數 3035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父母的消費觀念和我們不太一樣,首先他們肯定會覺得有亂花錢,但是你可以解釋給他們聽,如果有賣的必要他們也不會怎麼反對的

2樓:墨鋪滿天風雨亂

會的啊。

因為當和家人有關係時,那麼我就不是獨立存在的。

既要考慮他們的感受,也要處理好一些關係。

所以會在乎的,因為是在乎家人以及和家人的關係啊。

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是咱們的天性。

3樓:

花自己的錢買東西,看見啥,有用沒用都買,家人也會不贊成,有錢花在刀刃上,過日子花錢的地方多的事,應該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應該相互尊重。

4樓:在諸仙洞拔蘿蔔的紫丁香

畢竟是自己努力賺來的,有支配權,要我說擔心不是壞事,反而是好事!

擔心促使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是我媽,她會不會買這件東西。多方位的思考讓我們從另一些角度看待事情。提高行為的合理性。

畢竟父母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自己辛苦掙的錢,還是要精打細算的花呀。

5樓:風無痕

你是家庭成員,做事有些可以自己做主,有些要商量著來,買東西小的可以不必爭得家人同意,大件一定要商量著來。這樣做才不會造成家庭矛盾。

6樓:喬喬喬喬染

可能會吧 主要是看買的東西實用性強不強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為我自己買,我喜歡就買!

8樓:捍磐非諏偷返

買這個東西有沒有意義,還有說你的那個人是誰,和你有什麼關係

自己有錢,想買東西,但是怕家人不同意,不敢說,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不能心急.冷靜一下.在跟父母商量.說出你要買的理由.如果是對的.我想做父母會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不需要經過他們的同意。反正是你自己的錢。也沒亂花父母的錢。

11樓:迪麗熱巴

*那得看是什麼東西了…而且如果自己能賺錢的話,家人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女人花自己的錢買東西,是否要老公也滿意?

12樓:下雨的瑩虹

別理你爸,我們家鄉有句老話:千好萬好不如自己存點錢好。這句話是對女人說的,女人有份工作了有個自己的事業,不依靠男人比什麼都好,男人是什麼心理你知道嗎?

他覺得你吃他的穿他的還要用他的錢,覺得你就是不該的。也不想想這個家沒有女人還叫家嗎,這麼自私的人我很熟悉啊,比如我爸,我從來都不站在我爸那邊,我媽媽辛辛苦苦做點手工的錢我爸爸叫我媽去貼家用,還說我媽媽要錢幹嘛,噁心

相親物件花你的錢,委婉的想讓你給他買東西,想讓你給他錢,談正事,他又不想談,說明年在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bai說的我看了 你要為du以後自己做打算 你要是以後zhi平平淡淡的生活那你就dao應該和回她說明 但是要注意說答話語氣和詞語 如果不行就分手 這樣早做決定對誰都好 還有你想不想和她結婚過日子呢 想你就去說明 有些事明說比不說強

花自己的錢買東西需要跟父母報備嗎

14樓:小**天下

當然不了,父母掙錢也不容易,把我們養大了,該我們給他們錢花了,而不是花他們的錢

15樓:利頓紅茶

要看你多大了,買什麼樣的東西。如果你還是學生,想買貴的東西,最好先和父母說一下。

男朋友不給我錢,只買東西,算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衡來量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自的好壞不是用給不給bai錢來衡量

du的。關鍵是你要看他對你zhi的心是如何!他肯花錢dao給你買東西,說明他還是對你好的,不一定要把現金給你了就是好的。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彼此要多一點信任,即使以後你們結婚了,錢交給誰管都是一樣的。我和我老公是各管各的,在大事上兩個人商量著用錢!日常生活都是用我的錢,小孩用錢就找我老公!

17樓:竺紫月

你想得太多了,你覺得男女交往中相互買禮物和給錢能相提並論嗎?專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他挺大方的!他可能覺得給你錢不好,像那種關係好像才給錢呢。也許回他沒想到給錢。

不過看他答對你那麼好,老是給你買東西,捨得花錢,應該不會不把錢給你管。你可以和他談談這方面的事,要不然怎麼想都不是正確的。

19樓:夢沒事

不好!拿在手裡的***!建議你試試要錢!不給的話你就要慎重了

20樓:殘頁de座標

我想問的是,來為什麼男自朋友要給你錢呢??我覺得作為女生還是獨立點好,不管是經濟還是其他的...不要一味的想著要男朋友給錢...

而且現在還沒有結婚,性質不一樣的...你現在應該學會不用他的錢,甚至還主動給他買東西,或者幫他節約錢,這樣他才會對你放心...在以後的相處中,他才會覺得你適合當妻子...

才會把錢給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不給你錢嗎?上次你拿10塊錢幫我買兩包煙,你還硬要人家找你9塊5,你說能給你錢麼。

22樓:ㄝ冰凌兒

哎,不要提感情,提感情傷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惦記男朋友的錢,別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 幾千的花~~~~~~~哇好有錢啊 我現在只有7元3角錢

25樓:星光燦爛豬無戒

結婚前他為什麼要給你錢啊 買禮物就很不錯了

26樓:走一條道義

那你跟他提你要錢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到了談婚論嫁,當然是有什麼說什麼啦~直接問問以後讓不讓你管錢唄~我倒覺得送禮物比送錢更溫暖啊~

如果買東西老闆多給你找了錢,你會怎麼做

看人的,要是老人的話就還回去,還回去啊 就只是幾塊錢的事 而且也關係你的人品問題 直接退回,這樣心裡才沒有負擔,因為我不是個愛佔小便宜的人,人家做生意不容易。我會自己拿著,不告訴老闆,現在這種情況少了,以前這種情況多 我?我看老闆人品怎麼樣,感覺好就還給他,感覺不好就趕緊走。去買東西,多找錢給你,你...

今天有個人讓我幫她買東西,我說你自己怎麼不去,就在樓下,她說她不想去,我說我也不想去,她說就去一下

遇到過 人家會好好跟我說,我會去的!是你女朋友還是男朋友?你倆什麼關係?才能解答這樣的問題 遇到過,不過去也不能白去的 現在和女朋友分手啦,她生病啦我去看看她,她不讓,給她買東西也不要,說我什麼都不做就是對她好,煩我啦 看來應該是心裡有其他人了吧,現在這種情況恐怕也很難挽回了,只不過她一直在給自己臺...

如果你去買東西別人少補錢,過一天你去問,她不還怎麼辦,應該找誰幫

可以提供相應證據找老闆或者直接報警。如果沒有證據就沒辦法了。哎,再回去要是不可能的了。只有預設自己以後做事多留個心。買東西少給人家錢怎麼辦 三毛錢不要緊,回去給他唄!下次買的時候,給她!告訴她!認識的 就沒關係的 幾毛錢 無所謂 我幫別人買東西 她忘了把錢還給我了,我該怎麼提醒他呢?拿著東西問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