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三部曲面膜面板用了過敏是怎麼回事

2022-09-18 20:15:21 字數 806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ahc**是孕婦都能用的**,適合過敏肌使用。所以,你可能是其他的東西引起過敏,或者是用了假的ahc**。

今天我就見到了一款高仿的ahc**,下面我來說說真假之間的區別:

色差:如果沒有真的在旁邊比較,這個是很難看出來的,因為色差不是太明顯,真的顏色偏黃一些;

印刷字型:真的字型很清晰,不管筆畫再多,都能看清;假的筆畫一多,看起來就像一團一樣,不清楚;

溫度計圖示:真的圖示變色以後,色彩很滿,有光澤,而且褪色慢;假的雖然也變色,但顏色像以前的背投電視,近看了有顆粒感,褪色較快(左:真);

拆開包裝,取出**,用手把精華擠掉,吹風機吹乾,效果如下圖:

真的**較厚一些,不容易被吹乾,形狀規整,看起來舒服,而且不容易撕開撕破;假的怎麼看怎麼不舒服,而且一撕就破了;(看到了吧,一個驚悚片,一個喜劇片)

綜上所述,如果僅從外包裝上要辨別**真假,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除非你有確定的真品在旁邊;但你只要開啟**,假的和真的區別還是很大的,畢竟生產成本決定了東西的好壞,更不要說生產工藝和配方什麼的了。

以上只是個人淺見,不喜勿噴,謝謝。

2樓:微

假的。這個牌子過敏幾乎是零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敷都沒事麼?可能最近換季。或者**太乾了

用了ahc第二代**為啥會過敏?

ahc**和精華用了過敏的原因

4樓:alvis小熊

推理用tst的產品,無新增還有抗敏成分

櫻花水光面膜三部曲怎麼用,粉色三部曲水光針面膜怎麼使用方法

水光潔面 水光 三部曲中含有的潔面泡沫,具有豐富的泡沫。溫水打溼臉部之後,將潔面泡沫均勻塗抹臉部,打圈按摩2分鐘左右清水沖洗乾淨即可。熱毛巾敷臉 在使用水光 三部曲潔面之後,可以先用溫水稍微浸潤臉部,然後用熱毛巾敷臉1 2分鐘,幫助開啟毛孔,促進後續的精華 吸收。一般使用40攝氏度左右的熱毛巾直接敷...

關於巴金的三部曲,巴金的作品三部曲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建議去精讀這些書!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抗戰三步曲 火 之 一 之二 之三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抗戰三部曲 火 馮文淑 田惠世 激流三部曲 愛情三部曲 抗戰三部曲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家 春 秋...

三部曲的由來,老舍的三部曲是那三個?

三部曲源於古希臘,指情節連貫的三部悲劇,又稱三聯劇。現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又互相聯絡的作品。三部曲為一組三部的創作,通常為文學或電影,創作於不同時間,但為單一主題。這些三部曲可能述說一段故事的延長 如基地三部曲 或是用相同的人物和設定 如火星三部曲 三部曲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而又互相聯貫的文學作品。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