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治療毛囊炎經驗,分享一下治療毛囊炎經驗

2022-09-18 20:15:20 字數 1872 閱讀 6337

1樓:放心就醫網

治病之所有可以藥到病除,或手到病除是因為找到了**,或確診。您的問題過於簡單,回答就可能是非常龐雜的,就像得了病,得到的是一個大藥方,其實有用的藥沒有幾味,手術**得到的是過大**,這就是醫療的精髓,如果能確切的找到**,**是非常簡單成熟和費用低廉的,體驗或檢查也是如此,如果您不能講確切的歲數,伴發症狀,和一些基本已知條件說出來,怎麼可能幫到自己呢。且最不建議問及哪一個醫院好這類問題,這是有悖我們文化精髓的,這是最不客觀的問題,畢竟回答你的要麼是患者,要麼是某機構的醫生。

患者之間最容易犯小馬過河的錯。醫生的回答往往有一定的主觀性。這違背了國家分級**的倡導,還最容易落入就醫陷阱。

急求 毛囊炎的**方法 哪位醫生有治毛囊炎的經驗拜託說下**方法,謝謝了,!!!!

2樓:亥谷菱

問題分析:

毛囊炎,範圍很小的,用百多邦搽就可以了;面積大的可以口服頭孢類抗生素。

意見建議:

如果是馬拉色菌毛囊炎,需要外用美 克乳膏或蘭美抒軟膏,厲 害的需要口服伊曲康唑。

如何有效的**毛囊炎 20

3樓:雲素琴藩雲

你好!一、可選用的西藥

1.區域性**:剪去毛髮後選用下列藥物:

(1)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3)百多邦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全身**:

多發性者可酌情選用磺胺類藥物或抗生素,口服複合維生素。

二、可選用的中成藥

1.瘡癤膏藥:外用,視瘡癤大小選用小張或大張藥膏,加溫軟化後乘溫熱貼於患處,稍加按壓,2-3日換藥1次;如果瘡癤潰破出膿,則宜每日換藥1-2次,待膿出淨後可再貼1-2次,使其根盤硬節完全吸收。凡正常**在貼膏藥後發生紅斑、皮疹或瘦癢,應及時停用本品。

2.連翹敗毒丸:每次口股6-9g,一日2次,溫開水送服。

3.清血解毒丸:每次口服6g,一日2-3次,溫開水送服。

4.丸聖散:外用,用花椒油或食用植物油調敷或撒佈於患處。

5.拔毒膏:外用,加溫軟化,貼於患處,隔日換藥1次。

6.小敗毒膏:每次口服15g,一日2次,溫開水送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經歷,頭上長痘痘,也是好幾年了,這不,這陣子發的毛囊炎剛給我治消停下去。不過這次我是看的中醫,但中醫控制不了,後又給我配了西藥,種類和你的一樣,**毛囊炎西藥無外乎幾種消炎藥,但我現在還在堅持吃中藥,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醫生和我說最起碼要調理半年,我現在也只有中醫一條路了,吃吃中藥再說,而且我下定決心要**好! 我每週都會去複診,去的也是我們上海最好的中醫醫院。

希望有效,希望你也**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外用藥物只治表,根本還需要調理。

要怎麼簡單而有效的治毛囊炎?

6樓:瑞麗詩小魚

當頭皮出現了毛囊微炎症時;

可以到專業的頭皮護理門店進行毛囊炎症消除;

並且生活中保持飲食的清淡,不要吃重油重辛辣的東西,可適量補充一些維生素,以此避免惡化成毛囊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經驗:

保持患部的情節,可用肥皂每日清洗,必要時多次。

使用雙氧水塗抹患部,將毛囊炎滋生的根源細菌殺死。

堅持下去,必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很好很好的**毛囊炎的辦法 本人也有過很嚴重的那種 苦惱的很 ,後來無意之中發現一個新大陸 。私聊 後告訴你一個不用買藥 成本2-10塊錢就可以** 而且材料一般家庭都有 尤其是毛囊炎患者家庭都有

治療毛囊炎一般多少錢,打算用中醫治療毛囊炎,大概需要多少錢

毛囊炎發生以後多長時間能好,主要取決於毛囊炎的發展程度,另外一方面取決於毛囊炎的及時 如果毛囊炎剛剛發生,通過藥物口服或者是藥物外用,積極的 大多不超過一週就能 但是如果沒有進行及時有效的 隨著毛囊炎的發展,有的可能進一步發展成癤腫,甚至半個月以上都不會 所以對於毛囊炎具體的多長時間能好,很難判定具...

一下你的生活感悟,分享一下你的生活感悟?

意所偶遇才見佳境,物出天然才現真跡。隨喜隨緣 所思所求愛而不得明知不對卻也難捨 我一定要向雷鋒同志學習 回孃家,鄰居大哥說 再過二三十年,這個村子就空了 瞬間傷感!那揮之不散的兒時記憶,那聲媽媽 回家吃飯了 的呼喚聲,那朗朗晴空,那裊裊炊煙.覺得愛情能讓人徹徹底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飛馬一下子沒了翅...

一下職場中怎樣做好時間管理,分享一下職場中怎樣做好時間管理

做好時間管理能提高職場新人的做事效率。下面是由學習啦小編分享的職場中人做好時間管理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職場中人做好時間管理的方法 想到就立刻去做 你的思想只有化為行動,才有可能實現,才能讓人看到。想到一些事的時候,立刻去做,不要猶豫,不要拖延,很多時候,拖著拖著,你就把這事落下了。養成想到的事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