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晒家常菜網友卻盯著桌上的筷子是為什麼

2022-09-02 04:25:18 字數 863 閱讀 4614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大衣哥朱之文從《星光大道》出道,後面登上央視春晚,隨後點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雖然在這之後,朱之文逐漸淡出了點出了舞臺,但卻依然受到各路**的關注,畢竟農村出身的他,身上有著太多的話題。

就在前幾天,大衣哥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幾張**,分別是一筐饅頭和四個小菜,據說是剛從外地回來媳婦專門給他做的,黑木耳炒雞蛋,炒豇豆,手撕雞,還有一盤炒黃瓜。

微博上配文:農家菜、蒸的饃,好吃。藍來這桌飯菜最大的亮點在那一筐饅頭饅頭上了。

這應該是大衣哥的媳婦自己手工蒸的饅頭,如果有農村的朋友或者在農村呆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自己家蒸的饅頭比超市裡面的要好吃太多了,味道香,夠勁道,機器製作出來的肯定比不上。

細心的網友還發現了一個亮點,那就是飯桌上的餐具,一隻只長短不一的筷子,而且顏色也不一樣,不過看樣子應該是用了好多年了,許多網友紛紛為大衣哥的勤儉節約點贊,要知道現在的大衣哥絕對不缺錢花,看來大衣哥骨子裡的那股樸實勁依舊在,依舊是那個心地善良的農民大衣哥。

突然想起來前幾年記者採訪大衣哥同村的村民,很多人都不說他好,原因是大衣哥自己捐錢為村裡修了一條水泥路,而沒有給他們一家買一輛小汽車,他們認為的好就是你有錢了修個路是應該的,一家買輛小轎車才能算的上你的好,仔細想想,瞬間感到人性的差距與可怕。

原本就是一個樸實的人,所以怎麼改變本質還是勤儉的。

2樓:hr懂牙

筷子用了好久,沒有換新的。節儉程度歎為觀止

飯桌上的餐具,一隻只長短不一的筷子,而且顏色也不一樣,不過看樣子應該是用了好多年了,許多網友紛紛為大衣哥的勤儉節約點贊,要知道現在的大衣哥絕對不缺錢花,看來大衣哥骨子裡的那股樸實勁依舊在,依舊是那個心地善良的農民大衣哥。

美味的家常菜作文,美味的家常菜作文

我學做的第一道家常菜 西紅柿炒雞蛋 今天媽媽做飯的時候,我請求媽媽教我做一個菜,媽媽答應了。我戴上圍裙,把手洗乾淨,就正式上崗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兩個西紅柿洗乾淨,放在案板上切成小塊,再把剝好的蒜切碎,然後拿了四個生雞蛋,在碗邊上把雞蛋殼磕開一條縫,掰開把蛋液倒進碗裡,再加點鹽,把蛋液攪拌均勻...

適合學生帶飯的家常菜,適合帶盒飯的家常菜

適合學生帶飯的家常菜,第一天 雞肉 西蘭花 蝦仁 胡蘿蔔 藜麥米飯。兩葷兩素,也有雜糧藜麥與大米煮的米飯,燉制的雞肉當中留下一個雞腿,晚上炒了西蘭花蝦仁,然後加入適量的胡蘿蔔,紅綠相間,也是比較誘人吧。第二天 蒸魚腩 白煮蛋 豆角 小番茄 胡蘿蔔米飯,這一天的菜餚也是兩葷兩素,魚腩可以和雞蛋同時入電...

介紹幾種家常菜的做法,推薦幾種家常菜的做法

特色酸湯金菇肥牛 原料 肥牛片350克,金針菇100克,土豆粉100克,雞蛋2個。調料 自熬豆油 豬油各25克,青紅椒段各10克,野山椒3克,黃燈籠辣椒醬3克,蔥段3克,蒜泥2克,薑末2克,白醋30克,鹽5克,雞精 味精各2克。製作 1 肥牛片 青紅椒段分別飛水,撈出瀝乾備用 雞蛋磕入碗中,攪勻打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