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的空飲料瓶不扔堆一起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2-09-02 04:35:18 字數 5985 閱讀 3683

1樓:大磚頭

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吧,可能人家從小家裡不怎麼富裕,沒辦法的,如果實在看不過去,就幫他找個收廢品的,然後把瓶子都賣了,然後把錢給他

2樓:mr志剛

只是覺得懶,順手放,要檢查了,在外部監督下才不得不去扔,性格懶惰,hea~

3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喝完的空飲料瓶不扔\堆在一起的人是什麼心理\而且在檢查衛生時\才去清理乾淨\這種人懶散不勤快l太懶了。

4樓:菲lele美

如果只是空瓶子,就不是邋遢的原因,可能是節省,想攢多點,去賣錢

5樓:樂觀的瀾珊

可能想買空瓶賺錢吧,但又沒找到收瓶子的

6樓:不息

懶得扔!或者他想收集起來拿去賣!

7樓:海藍時見鯨

邋遢慣了,夏天就遭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懶得仍,沒有那麼多心理

9樓:站小路貪

第五十六回 吳用使時遷盜甲 湯隆賺徐寧上山

10樓:子子子不語草

可能打算囤起來賣廢品的,或者當時懶,喝完隨手就床底下了

沒喝完的飲料瓶、奶茶杯應該怎麼扔?

11樓:中國科普博覽

飲料瓶屬於可**垃圾,沒喝完的飲料瓶,應把沒喝完的飲料倒掉,清潔晾乾後壓扁投入可**垃圾箱。

奶茶杯也屬於幹垃圾類的一次性餐具垃圾,應把沒喝完的奶茶倒掉,再投入幹垃圾收集容器。

我們在對飲料瓶奶茶杯之類的飲料盛裝瓶/杯狀物進行分類時,切記將殘餘飲料倒掉,奶茶裡的固體物應該歸類為溼垃圾。

12樓:匿名使用者

誠;鳩摩智嫂子退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喝完的飲料瓶、奶茶杯應該怎麼扔?

可以到雙江紙塑裡面去看看,奶茶杯是屬於什麼垃圾,然後再扔,保證你不會人扔錯的

我很喜歡空瓶子 請問是什麼心理造成的?

14樓:天堂的雨傘

和我一樣的興趣.在我的冰箱儲藏櫃子裡可以看到很多的透明玻璃瓶.

而且洗的很乾淨.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做點小裝飾或者請朋友做布藝.

其實沒什麼心理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

我這個習慣已經很多年了呵呵.心理醫生對我的評價是給自己壓力太大以及對家庭的潛在危機感什麼的....我想這個和瓶子收集沒關係吧...

15樓:s5yue流

你們說的一點都不科學

不同的人對不同的物體有不同的看法

就比如說你,當你看到空瓶子時,光線經過瞳孔轉化成電流,然後在大腦中處理,這種處理結果是你大腦產生某些激素,比如多巴胺之類的神經遞質,這類激素能夠使你產生興奮。

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會對空瓶子感興趣,原因是基因是不同的,並且後天發展給人的影響也會不同。

就如你喜歡空瓶子,其他人喜歡球體

歸根結底,喜歡空瓶子不是什麼心理造成的,而是大腦自發的反應

16樓:魚魚醬醬醬醬醬醬

空的瓶子象徵著內心悳空虛、寂寞、不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喜歡收藏些自我感覺精緻東西吧。

記得以前我也有過。

其實這也沒什麼。只是一時的「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孤單的感覺吧,還是喜歡空洞,或者是簡單明瞭

為什麼飲料瓶子裡的都不裝滿?這是什麼常識?

19樓:一簾風絮

這是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而確定的。

一旦瓶子裝滿了飲料,因各地區的溫度差異,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體積變化。如果在北方的溫度相差30-40度,飲料的因溫度變化而產生的體積變化一般都在5%-8%。

如果是在體積最小的的情況下裝罐飲料滿飲料,在運輸或銷售的過程中,體積膨脹後,如果飲料包裝不能耐受飲料的膨脹壓力,就會破裂,導致飲料對環境和運輸工具的汙染,甚至會損壞。

飲料多為酸性的,不及時清理會腐蝕運輸工具或儲存場地的設施。因此,在考慮包裝體積膨脹的因素的同時,飲料瓶子裡都要預留出約5%左右的空間。

20樓:高愫

因為裡面有二氧化碳,如果裝滿,開瓶時會發射出來,傷到人。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 ♥♥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液體的性質決定的,水在攝氏4度時體積最小,熱和冷都會使體積膨脹,為了避免容器不會被漲破,因此,都會留出一定的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太滿,受熱膨脹,發生爆裂容易傷害到人,這是熱脹冷縮的原理。

23樓:安於現在君

物體的壓強會隨溫度的變化變化,如果溫度上升,壓強也會隨之增大。如果飲料瓶被裝得滿滿的,一旦遇到高溫,瓶內的壓強增大,就有可能衝破瓶蓋或脹破瓶子,造成損失或不必要的傷害。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飲料瓶一般都不裝滿。

24樓:海底月蔚蔚

是為了方便開啟,裡面存有氣體,則內外的壓力是一樣的,不存在壓力差,沒有壓力差,瓶蓋就不會被抵住,難以開啟 。如果全是液體,就會造成內外壓力差,很難開啟,開啟也容易使飲料噴射而出。

液體會隨著溫度的變化體積產生變化 如果裝滿 ,當溫度過低液體結冰過程中體積增大 會衝破瓶蓋或脹破瓶子 。 當溫度過高 ,液體氣化會使瓶內壓強升高, 也會造成衝破瓶蓋或者脹破瓶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有二氧化碳,如果裝滿,開瓶時會發射出來,傷到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放了大量二氧化碳 建議少喝

27樓:小蝌蚪找大灰狼

主要是由以下幾點原因

一 是為了方便開啟,裡面存有氣體,則內外的壓力是一樣的,不存在壓力差,沒有壓力差,瓶蓋就不會被抵住,難以開啟 。如果全是液體,就會造成內外壓力差,很難開啟,開啟也容易使飲料噴射而出。

二 液體會隨著溫度的變化體積產生變化 如果裝滿 ,當溫度過低液體結冰過程中體積增大 會衝破瓶蓋或脹破瓶子 。 當溫度過高 ,液體氣化會使瓶內壓強升高, 也會造成衝破瓶蓋或者脹破瓶子

我媽媽喜歡別人不要的雨傘撿回家,還有喝完的飲料瓶也不冷,各種東西堆在家裡,家裡很亂,如果你要扔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願意家裡亂,無非就是想省幾個錢或賣幾個錢買包鹽買瓶醋。這叫過日子,真實不矯情。別太在意了,由媽媽去吧。

29樓:王二小姐

這怎麼說呢,copy撿垃圾這事是可以不反對,可是這細菌怎麼能保證呢我老公單位一個打掃衛生的,天天就是撿垃圾,是沒啥,辦公室一打掃都是紙多,可也經不起長年累月的翻垃圾啊,結果人才50多就去世了。你說有關係沒,我覺還是有關係

我小時,我家院裡一個小孩子,兩歲多,夫妻倆做小本生意,早去晚回,兒子扔給奶奶看,結果那小孩子啥時見都在是垃圾堆裡翻,結果有一天晚上,急診,人沒了。可怕不,我當小就記得他奶在門口哭,說一天一個雞蛋怎麼怎麼的,可是我現在明白這責任全在奶奶身上。誰家的小孩有去翻垃圾堆的。

現在這細菌這麼可怕,我以前上班,還是體檢,才知道老總有乙肝,嚇的會計第二天就悄悄的去打疫苗。

這事你自己看,別出了啥不好的事就悔了。

讓老人轉移生活的樂趣很多,就看你引導不引導。

30樓:別被認出來

百善孝為先,你說了你媽媽身體不好,或許你媽媽只是想增加一點點收入……不要嫌棄父母的行為習慣,即使在你眼裡是多麼的難以理解……記住,百善孝為先,無論如何,孝順是第一位的!

飲料瓶中的飲料都不會裝滿 這是為什麼?

31樓:聆聽生活

啤酒或飲料裡面的啤酒.飲料都不會裝滿,這是為了防止體積膨脹,發生**。

1、通常在飲料或者啤酒中,都是摻有氣體的,如果完全裝滿後,搖晃瓶體,就會讓氣體大量冒出,這時候瓶蓋蓋得緊的話,就會有**的危險。

2、一般都喜歡冷藏或者冷凍的飲料、啤酒,水的密度是1,冰的密度是0.9,同等質量的液體,冰的體積更大,如果蓋上瓶蓋的話,受冷體積膨脹,容易脹碎。

這個主要是為了方便開啟,裡面存有氣體,則內外的壓力是一樣的,不存在壓力差,沒有壓力差,瓶蓋就不會被抵住,但是如果全是液體,就會造成內外壓力差,這樣開啟不方便,即使開啟,由於壓力差,飲料也會噴射而出,從而造成浪費。而且不裝滿也方便承裝,裝滿了在加工過程很容易傾灑。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飲料不會裝滿今天我就告訴你答案像雪碧可樂等飲料如果你使勁搖晃瓶內會有二氧化碳。在貨車在路上一定會晃動,如果瓶內裝滿,飲力飲料瓶就會**,所以飲料瓶中的飲料不會裝滿。

33樓:蠱箛

這是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而確定的。

一旦瓶子裝滿了飲料,因各地區的溫度差異,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體積變化。如果在北方的溫度相差30-40度,飲料的因溫度變化而產生的體積變化一般都在5%-8%。

如果是在體積最小的的情況下裝罐飲料滿飲料,在運輸或銷售的過程中,體積膨脹後,如果飲料包裝不能耐受飲料的膨脹壓力,就會破裂,導致飲料對環境和運輸工具的汙染,甚至會損壞。

飲料多為酸性的,不及時清理會腐蝕運輸工具或儲存場地的設施。因此,在考慮包裝體積膨脹的因素的同時,飲料瓶子裡都要預留出約5%左右的空間。

34樓:夢回殘槿

因為你因為裡面有很多氣體,如果裝滿的話,等你開啟可樂等飲料,它就會口噴發出白沫,那就是可樂裡面的氣體。

35樓:養小壘

因為飲料或啤酒裝滿後,由於裡面會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要是現在瓶子蓋的緊的話,容易發生**

36樓:小海侃國際

這個主要是為了方便開啟,裡面存有氣體,則內外的壓力是一樣的,不存在壓力差,沒有壓力差,瓶蓋就不會被抵住,但是如果全是液體,就會造成內外壓力差,這樣開啟不方便,即使開啟,由於壓力差,飲料也會噴射而出,從而造成浪費。而且不裝滿也方便承裝,裝滿了在加工過程很容易傾灑。

飲料簡介:

飲料是指以水為基本原料,由不同的配方和製造工藝生產出來,供人或牲畜直接飲用的液體食品。飲料除提供水分外,由於在不同品種的飲料中含有不等量的糖、酸、乳、鈉、脂肪、能量以及各種氨基酸、維生素、無機鹽等營養成分,因此有一定的營養。

37樓:小學森歐耶

液體有熱脹縮的性質,如果裝滿,受熱後體積膨脹有可能會**。

38樓:框框同學

瓶裝飲料的是流水線機器灌裝的,如果裝滿容易溢位。另外飲料存放過程中會產生膨脹。

39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夏天要到冰箱裡冰鎮,裝的太滿的話就會膨脹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1.節約成本。

2。怕脹氣、

41樓:提拉米蘇

收集了易拉罐和飲料瓶,易拉罐有。每個都是012元,一共

1.8 0.12x6 除以0.12 9 6 0.12 1.8 我們收集了易拉罐和飲料瓶,易拉罐有6個每個都是0.12元一共賣了1.8元,飲料瓶有幾個?用方程解 飲料瓶有9個。解答過程如下 1 設飲料瓶有x個,通過易拉罐有6個,每個都是0.12元,一共賣了1.8元。列方程 0.12 6 0.12x 1...

怎樣用飲料瓶自制水培花盆,用塑料瓶做水培定植籃 怎樣用飲料瓶自制水培花盆

自制水培花盆方法如下 1 所需材料及工具 空瓶子 剪刀 繩 膠槍。用剪刀從瓶子的上半截剪開 2 在瓶子的下半部分剪出四道開口 4 準備一捆棉線,在一頭塗上熱熔膠 5 把粘膠的線固定在瓶子的底部,沿著四個切口纏線 6 線繞道剩下瓶子三分之一的時候,把線剪短 7 把剪短的線頭,用熱熔膠固定在瓶子的裡邊 ...

為什麼從高原到了海拔低的地方飲料瓶會變扁

因為高原的氣壓比較低,在高原時你的瓶子裝氣進去,內外平衡,沒什麼變化,等你到了低海拔,瓶外氣壓高一起來了,就會把瓶子壓扁。高原氣壓低,海拔低的地方氣壓相對高 從高原到海拔低的地方,對塑料瓶的外氣壓增大,於是塑料瓶就會變癟。高海拔的人到了低海拔地區會有什麼反應 中文名 醉氧 俗 稱 醉氧症 表 現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