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羽絨衣放在家裡怎麼洗,羽絨衣上的墨汁怎麼洗

2022-09-01 12:55:25 字數 2259 閱讀 3383

1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時候衣物的質料會影響去漬效果.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

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或直接取適量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洗滌方法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後取出,平鋪在乾淨臺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兩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

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羽絨服的洗滌方法 四忌??一忌鹼性物;二忌用洗衣機攪動或用手揉搓;三忌擰絞;四忌明火烘烤。

3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手洗加洗衣機漂洗效果好,把羽絨服放在加有羽絨服洗滌劑的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洗潔精,藍月亮洗滌劑均可)然後把羽絨服鋪在搓板上用毛刷輕輕刷洗,較髒的部位可另加洗滌劑,刷洗後把羽絨服放入洗衣機漂洗後再放入甩筒內甩十幾秒,然後加水再用洗衣機漂洗乾淨,最後再甩十幾秒取出後晾乾。將完全乾透的羽絨服鋪展,然後用小棍或竹片輕輕拍打裡外二面,直至羽絨服完全膨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對,硬硬的只是面料問題,或是那裡面的羽絨被壓死在裡面了,因為空間小,拍打也蓬鬆柔軟不起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在家自己洗 很簡單的 平鋪在地上撒上水 洗衣粉 然後有刷子輕輕的刷洗就ok了 2 可以用酒精擦洗 3 可以去超市買 羽絨服專用清潔劑 方法簡單 省錢 4洗後用醋水(1:5)的比例 在侵泡10分鐘 一是沒有洗衣粉的白色泡沫痕跡 二是 可以軟化 袖口硬的問題

羽絨衣上的墨汁怎麼洗?

6樓:

白色織物上,可用草酸稀溶液和漂白劑溶液輪流洗,再用洗滌劑和水洗;有色織物上,小心用高錳酸鉀溶液擦,汙漬去掉後,迅速用過氧化氫溶擦汙漬處,並立即用水漂洗.

羽絨衣上的油漬怎麼洗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嘗試清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8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9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可以去油汙,化學書上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專用的清洗劑,搓一下,用吸塵器吸一下吧

羽絨衣怎麼洗

1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12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除了羽絨衣不能洗還有哪些 30

13樓:小冉啊小冉

羽絨服也可以洗,這年頭沒有什麼不能洗的

如何洗羽絨衣

14樓:夾腦計劃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1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16樓:喵招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

17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18樓:快樂傻瓜

我用手洗,機洗傷衣服,

羽絨衣的尺寸中後長是什麼意思,羽絨服的尺碼對照表

去訂做衣服是,店長都會讓裁縫師給買家量一下基本的領圍 胸圍 腰圍 臀圍 大腿圍,衣長,褲長等。這裡的衣長指 衣服最上面到最下面之間的長度。通常是量肩部頂端到腰部之間的長度,還有一種量發是從帶領子衣服的領子部位量到腰部的長度。而中後長也叫後中長,三個字分開理解即是 中是中間,後是後面,長是長度。可以理...

大家都是怎麼洗羽絨服的,有沒有在家洗羽絨服的小竅門

一件羽絨服現在乾洗店一百多 但是也不知道它們到底怎麼洗的 我的一件羽絨服穿的好好的 拿去洗完就跑毛了 鬱悶至此 我就在家自己洗啦 有專門洗羽絨服的洗滌劑噴壺 掛著洗完表面或者有汙漬的位置 清水在清洗兩遍 放在陰涼的位置風乾 就可以啦 可以用洗衣機還有洗衣粉。洗衣方法 1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

羽絨服怎麼洗,新買的羽絨服怎麼洗水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