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洗衣機電腦板是否好壞,怎麼能看的出洗衣機電腦板的好壞?

2022-09-01 13:05:28 字數 3803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電腦板數顯正常,按鈕正常,如果洗衣不正常可以試試脫水是否正常如果脫水正常那就說明故障在水位開關或者電腦板,一般水位開關壞了或者別的門開關之類的出故障電腦板都會有故障**的,一般電腦板很少壞 ,洗衣和脫水都不轉主電機有嗡嗡聲一般都是啟動電容故障

2樓:情感導師溫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洗衣機的電腦板損壞會造成以下現象:

1、洗衣機開機,沒有啟動時洗衣機自動轉

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電腦板燒壞,電機區域性短路或者燒壞,電容損壞造成。

2、洗衣機開機沒有按啟動,排水閥自動開啟

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3、洗衣機可以進水,洗衣服正常,但是不能排水、不能脫水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燒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4、洗衣機開機在未進行任何操作時就主動報警,顯示故障**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連線線接觸不良導致電腦板燒壞。

5、洗衣機開啟電源,沒有按啟動開關就自動進水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進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6、按啟動後一邊排水一邊進水,造成桶記憶體不住水的現象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提問三洋洗衣機插電,按開機鍵顯示板不顯示是為什麼回答3,如果有就是電源開關壞了或者是電腦板上的變壓器壞了。

您如果自己檢測不了,直接找客服,讓售後來看就行!

更多15條

怎麼能看的出洗衣機電腦板的好壞?

3樓:

判斷出洗衣機電腦板的好壞方法:

1,洗衣機能否正確工作。

2,洗衣機通訊正確。

3,洗衣機按鍵正常。

4,洗衣機指示燈正常。

5,洗衣機執行正常。

洗衣機操作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看不出來的,你得用,能用的住就是好,用不住就是不好,現在還別說沒有好東西,真少,啥都愛壞!

怎麼去判斷全自動洗衣機電腦板的好壞

5樓:輕櫻

洗衣機的電腦板損壞會造成以下現象:

1、洗衣機開機,沒有啟動時洗衣機自動轉

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電腦板燒壞,電機區域性短路或者燒壞,電容損壞造成。

2、洗衣機開機沒有按啟動,排水閥自動開啟

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3、洗衣機可以進水,洗衣服正常,但是不能排水、不能脫水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燒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4、洗衣機開機在未進行任何操作時就主動報警,顯示故障**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連線線接觸不良導致電腦板燒壞。

5、洗衣機開啟電源,沒有按啟動開關就自動進水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進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6、按啟動後一邊排水一邊進水,造成桶記憶體不住水的現象發生這種現象是因為排水閥損壞,導致電腦板燒壞。

擴充套件資料:洗衣機程式控制系統常見故障檢修:

一、故障現象:程式板的按鈕失靈

原因與解決方法:

1、 有可能是程式按鈕對應的電路發生故障,需要檢查電路板。

2、 程式按鈕自身發生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並修復或直接更換新的按鈕。

二、故障現象:電動機在電源接通後立刻就運轉解決方法:檢查電動機驅動電路上的電晶體集電極、雙向可控矽是否損壞,更已損壞的部件即可。

三、洗衣機還沒有完成脫水或洗滌就停止運轉。

原因與解決方法:

1、 如果是電壓出現波動導致洗衣機停止工作,等待電壓正常再使用洗衣機即可。

2、 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負載出現故障,相關電路虛焊,水位開關或安全開關接觸不良,接外掛鬆動。逐一對這幾方面進行檢查並更換損壞的部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板用萬用表是測不出來的

只有用排除問題的辦法可以知道電腦板是否有問題樓上的 洗衣機的電腦板上做了防水保護的 用萬用表怎麼測啊

除非把保護搞掉 一般人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用萬用表測,有的不能用,但可以看或聽來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萬用表測器件的好壞不就知道了

怎樣識別洗衣機電腦板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還是打**給售後罷,在此問答覆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的板子不載入電機什麼的就會報警。有的板子空板不會報警。

全自動洗衣機怎樣判斷是電腦板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機 排水閥 水位開關 進水閥 們開關 這幾個正常基本說明板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壞了 有很多問題現象, 要具體看你的是什麼問題

洗衣機如何判斷電路板壞了

13樓:獨居生物

看症狀,開機沒反應所有燈不亮確診!按相關鍵不動作,查電路有無電壓輸出,沒電壓輸出確診!有電壓輸出沒動作,部件壞了!

14樓:帖旎

不通電是主要問題,其他情況也有但不常見

全自動洗衣機電腦板有故障怎麼判斷

15樓:沒

全自動洗衣機操作面板按鈕部分失靈可能的原因:

1,可能是因為使用環境溼度大,造成按鍵觸點受潮。

2,按鍵失靈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電腦板損壞。

3, 按鍵失靈還可能是電路板故障。

4,建議聯絡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修。

怎麼用萬用表判斷洗衣機電路板上電源管理晶片的好壞? 10

16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建議測量晶片的各腳電壓,然後上網查資料,跟測量的實際數字進行對比總合分析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測量各元件來的在路電壓,通過分析源,判斷電路正常工作與否。也可測在路電阻,與正常資料對比。測前要先斷開電源並將電容放電。

測後將可疑損壞元件與電路脫離再單獨測量。由於表的侷限性,很多測量結果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作為元件好壞的結論。有一個基本原則:

量見是好的不一定能用;量見壞的肯定是壞的。

18樓:gj123456高

查電源晶片的供電是否正常..... 再看輸出給場管的控制電壓是否正常... 如果不正常..

多數是晶片壞.... 如果換了電源晶片還不行.. 就要查cpu的vid0~4的電壓。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用表測出晶片各腳電壓是多少用排除法

20樓:櫻花凋零丶殤

看變壓器次極有無電壓輸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霜化過程。 夏天環境溫度很高,而溫度冷藏室溫度很低,當人們頻繁打專開冰箱的時候,就會使冰箱內外屬有個很明顯的溫度差,環境中的水蒸汽在冰箱冷凍室驟然遇冷,凝華為霜,如果不及時處理久而久之就會結成厚厚的一層冰。 冰箱的冷凍室裡經常結霜,非常耗電而且會佔去冷凍室很大的體積。

有一個讓冰箱內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用表只能用比較法判斷晶片

洗衣機電腦板那裡有買,洗衣機電腦板哪裡有賣

各種商標bai 的洗衣機電腦板不通用,du 同一zhi商標不同型號的洗衣機電dao腦板也不通回用,電腦板只能在生產答廠家或特約維修部買到,就不菲 700元至1200元 你可能因為洗衣機電腦板失靈無法操作才想到買電腦板,教你一招,去試試。電腦板失靈多數因為進水受潮引起的,我家中三洋牌電腦全自動洗衣機有...

洗衣機電機怎麼接

洗衣copy機電機45w 100w用在甩桶上,120w 230w用在洗滌桶上,它 bai們共 du同點都用運轉電容,為四極電機,轉zhi速是1450 分鐘。繞組分dao主副繞組,主繞組繞制線徑粗,內阻小,一般是幾十歐,副繞組線徑細,內阻大,一般是一百到二百歐。常見引出線為三根,各廠家引出線色代表不同...

洗衣機的防鼠板有什么作用,洗衣機的防鼠板有什麼作用?

1 防鼠底板,如果不安裝的話,容易有孔洞,被老鼠鑽入。可能咬要壞電器裝置,造成損壞,甚至漏電,引起人身傷害。這個就是設計防鼠底板的原因。2 防鼠板一般表面會有黏貼一塊人造氈,在防鼠的前提下,同時可以吸收一些噪音,所以,這個是一板二用的。之所以新洗衣機送來時候,並沒有安裝,是因在洗衣機安裝過程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