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時,哪些英雄的前後中期都是非常強悍的

2022-08-30 16:01:07 字數 1731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戩,曹操,不知火舞,阿軻,達摩,橘右京,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強不強勢不是英雄說的算,是玩家說的算

王者榮耀最熱門職業英雄推薦 哪些英雄最好用

王者榮耀的高手都玩什麼英雄

3樓:酸菜魚是也

嗯不同習慣玩的英雄也不一樣的,但是大多數都是操作性高節奏強的,比如李白,韓信,露娜,貂蟬,諸葛,火舞關羽等等,

4樓:噠噠

第一自然是我們的大仙玩的露娜

《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冷門但是實力強悍?

王者榮耀高階局哪些英雄最有發展潛力

5樓:陽光

宮本武來

藏,娜可露自露 ,廉頗,太乙真人等最bai具有發展潛力du。

《王者榮耀》是zhi

由現在的宮本可是很牛逼,肉得一塌糊塗,而且傷害還賊高,對付後排法師簡直叼,一技能還可以擋掉法術的攻擊,彷彿讓我看到有之前半點的宮本,無敵的我,天美又準備削他了,現在很強勢,現在法師時代造就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武藏 現在的bai宮本可是很牛du

逼,肉得一塌糊塗zhi,而且傷害還dao賊高,對付後排法師內簡直容叼,一技能還可以擋掉法術的攻擊,彷彿讓我看到有之前半點的宮本,無敵的我,天美又準備削他了,現在很強勢,現在法師時代造就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bai武藏 現在的宮本可du是很牛逼,

肉得一塌糊塗zhi,而且傷害還賊dao高,對付後排法師

回簡直答叼,一技能還可以擋掉法術的攻擊,彷彿讓我看到有之前半點的宮本,無敵的我,天美又準備削他了,現在很強勢,現在法師時代造就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抄局刺客(猴子、蘭陵王、襲花木蘭等)比較牛,一人帶起全隊,輸出也行別玩輔助(低端局配合比較少輔助沒用)。前提是你的技術高。高階局關羽、露娜、貂蟬、韓信、火舞、李白等,這些英雄要求技術比較高,高手完成殺神,菜鳥玩成坑神。

9樓:心明心誠

宮本武藏,娜可露露 ,廉頗,太乙真人等最具有發展潛力。

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平臺上的 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現在的宮本可是很牛逼,肉得一塌糊塗,而且傷害還賊高,對付後排法師簡直叼,一技能還可以擋掉法術的攻擊,彷彿讓我看到有之前半點的宮本,無敵的我,天美又準備削他了,現在很強勢,現在法師時代造就了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49回 琉璃世界白雪紅梅 脂粉香娃割腥啖羶 第50回 蘆雪庵爭聯即景詩 暖香塢雅制春燈謎

11樓:

都玩一玩,一看技能釋放是不是很得心應手,二看勝率高不高

12樓:loselife射手

邊路:典韋,達摩,楊戩,蘭陵王,孫策,關羽打野:雅典娜,猴子,鳥人,老虎,玄策

中路:嬴政,武則天,干將,火舞,張良

ad:百里,虞姬(其它比較容易被針對)

輔助:爐子,大喬,鬼谷,牛魔

13樓:都說我挺汙

娜可露露,干將莫邪,花木蘭,典韋,鬼谷子

剛玩王者榮耀的小白可以玩哪些英雄

如果你操作好,還可以試試周瑜,周瑜雖然登場率低,但是其實並不差,操作起來也不難,低端局的話,應該表現不會太差。射手的話,我給你推薦虞姬,屬於poke型英雄,一技能完美poke,二技能神技免疫物理傷害,可以防止被刺客秒殺,大招是一個半位移的技能,而且傷害也不低,虞姬相對於上面兩個,肯定要難一點,畢竟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前期厲害的英雄,王者榮耀那些英雄是前期中期後期的,列舉幾個,常見的

前 亞瑟 目前版本後期也強 夏侯惇,劉備,韓信 中期 中期英雄很少見大部分都是前後期的,目前版本猴子只能打中後期了,大後期丟完三棒就死,關羽,大部分坦克,哪吒,楊戩,大部分輔助 後期 太多了,所有adc,典韋,所有法師,老夫子,金科,達摩,曹操,墨子 王者榮耀哪些女英雄厲害 王者榮耀 漂亮又好用的女...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