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機械硬長直怎麼打,泰拉瑞亞PE版怎麼打機械硬長直?

2022-08-30 16:20:46 字數 2821 閱讀 1205

1樓:真好晨光

最好把雨天的那個雨雲法杖給刷出。有了雨雲法杖打隱藏子很簡單。當一個比較高的平臺。注意回血和躲避。一下就過了。

2樓:木木木

在打敗肉山的時候會提示光明和黑暗的力量被解放了,此時地獄會進入古老狀態,這種狀態直到退出遊戲為止都會存在,在這種狀態下在地獄打怪,可以隨機獲得光明/暗影之魂。擊敗肉山也會獲得光明/暗影之魂,但取決於殺死肉山的所在地是腐化還是神聖。

在祕銀砧/山銅砧用銅錠*5+鐵錠*5+腐肉*6+一定數量的暗影之魂,就可以合成機械蠕蟲。

在夜晚,使用機械蠕蟲就可以召喚機械毀滅者,使用多個機械蠕蟲也只會召喚出一個boss。

當然。如果你在肉山後的夜晚,可能看到「you feel vibrations from deep below...」或者「you feel a quaking from deep underground...

」就是要**的了,機械毀滅者就要出現了。如果你在這個使用使用機械蠕蟲,那麼就會出現2只硬長直。

泰拉瑞亞pe版怎麼打機械硬長直?

3樓:起個暱稱太難了

套裝夠了。 最主要的是雷雨法杖。在出地面的地方放。

可以造成很大傷害。 再來一個血腥法杖。持久傷害。

然後可以用打肉山的那把三連發的槍削它。放上蜂蜜。篝火。

心形燈籠。要是用刀的話。最好用蘑菇矛。

再來點藥劑。鐵皮不錯。

4樓:哥里福斯

千萬不要遛它.最好用點攻速快的

5樓:kill你的幻想

pe版有海盜入侵和大炮嗎

泰拉瑞亞機械魔眼怎麼打?

6樓:澤男君

依舊是多層bai或長直平臺上繞圈du移動或者單向移zhi動鐳射和火球都dao不用太在意,隨便都能躲過絕

版大部分。權

綠眼球的短程10段衝刺需要快速朝一個方向移動閃避,一般順便就閃掉了紅眼球的衝刺攻擊。

第二階段

紅眼球的鐳射十分鬼畜,但是是自機狙,只要保持移動就能閃避大多數,而且傷害也不怎麼高,綠眼球的衝刺傷害很高,必須看準聽吼聲後上下移動閃避,至於噴火攻擊就得單向快速移動才能閃避了。

其實很多時候你會被紅眼球的鐳射命中而進入無敵狀態無視掉綠眼球的衝刺傷害。大鯊魚+魔晶彈,肉山掉的鐳射槍,魔晶風暴,極冰法杖都適合用來對付雙子。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泰拉瑞亞怎樣打硬長直。

7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裝上翅膀,用吸血刀,搭一個大一點的平臺,上面放上篝火,反正一定要有**,要不然這個boss的輸出太高。儘量搭的比這個大,這個是最小的。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主要優勢: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8樓:肥l波

打死海盜後,去買大炮,然後找一個平坦的地下,平臺也可以,大炮擺好,拿著炮彈,然後召喚硬長直,一炮大概1000-2000的血,多來幾炮就差不多了!如果是直接衝過去的,那麼傷害更高,大炮有穿透傷害很好打硬長直!

9樓:lieorlie謊言

主要是搭平臺,放點打哥布林掉的那個球也行

10樓:乖乖的***飛蛾

上空島,拿群星之怒,血通過吃紅心吃滿,木套就可以,然後不放心的話再帶幾個血瓶,最後,站擼。

泰拉瑞亞機械吞食者(硬長直)(毀滅者)怎麼打,用什麼裝備最好?

11樓:尼瑪熊

在世界最高處搭一個平臺,你站在平臺上它拱不上來,在平臺上放些心形雕像心形燈籠什麼的來回血,慢慢磨死它就好了

泰拉瑞亞打完機器硬長直該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的進度,你應該做出一把巨獸鯊(1迷你鯊+1非法槍械部件+20力量之魂+5鯊魚鰭),然後穿個好點的套裝,拿著巨獸鯊去打機械骷髏王,然後是雙子魔眼,然後是世紀之花(植物怪)(打完硬長直後看到「叢林正煩躁地生長著」了吧?去叢林找粉色的,一動一動的大花苞,挖掉就行),然後是石巨人(神廟的),然後是豬鯊公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王之後還有世紀之花還有豬砂,法師,四神柱,月總

14樓:

衝向叢林找大花的麻煩就行

泰拉瑞亞這樣的裝備能不能打硬長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臭爪子和精金濤配上狂爪和戰士徽章,站擼三十秒過(注意飾品全加防)

泰拉瑞亞手機版中的硬長直怎麼打的**

16樓:肥l波

法師的話一本惡魔之鐮很好打的,其他職業就建議去買點大炮,船長那裡的大炮,然後找一個平坦的地形,儘量不要去平臺,然後擺幾個大炮每一個角度不同,召喚的時候他是平著衝刺過來的,到時候你只管開平著的炮大概他四分之一的血就沒了額,多弄幾下就死了!

泰拉瑞亞的機械魔眼怎麼打?泰拉瑞亞的機械魔眼打掉綠色的眼後,紅色的第二形態的鐳射很準啊,怎麼躲

雙子魔眼又叫雙子邪眼又叫機械眼球 基本屬性 hp 20000 每隻 傷害 40 紅 20 紫鐳射 40 綠 25 咒火球 75 紅二 25 紅鐳射 20 鐳射連射 75 綠二 30 咒火噴射 防禦 10 紅 10 綠 25 紅二 35 綠二 活動特性 和克總的眼球一樣以半血分為兩個階段 在第一階段中...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觸發,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日食觸發條件

1 首先,你bai需要有個du 叢林2 你要在zhi你的叢林裡發現一dao 個世紀之花苞專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 日食觸發條件 泰拉瑞亞日食觸發條件 日食是一個困難模式的事件,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 硬長直,雙子魔眼,機械吳克 被打敗後。日食有一個1 20 5 的機會發生在任何一天。相比之下,...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