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礦洞躺著的人怎麼找,泰拉瑞亞怎麼讓人住進來

2021-04-23 12:06:31 字數 1294 閱讀 7772

1樓:imp澤仄

想要使npc入進你的

房子你需要滿足npc的入住條件以及一套符合要求的房子,過一段時間npc就會入住房子。

房子要求:一個4x8 或 5x7的房間且牆面鋪滿,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扇門以及一個火把(光源)

圖:一個合格的房子

部分npc入住條件:

功能:與導遊對話可以瞭解到關於泰拉瑞亞的一些資訊,對新手玩家有很大的幫助

功能:售賣一些與染料有關的物品

功能:她會收費並給你恢復生命至滿血,**:一滴血一個銅幣。

功能:售賣一些基本物品

功能:銷售某些自然/腐化物品,可以告訴玩家腐地和聖地在世界的比例。

功能:售賣各種炸藥

功能:售賣油漆、染色工具以及繪畫

2樓:

起一座房子....新手的話用斧頭坎坎樹拿些木材做個工作臺....

再工作臺旁做些桌子椅子...還有木牆和門....

用木頭搭起一個大概6*12左右的矩形...

在裡面放傢俱...鋪牆(一定要鋪滿那個矩形哦)....插火炬....

然後就等吧....(可以先檢驗一下,按裝備上的房屋鍵,再按問號到房子內點一點)

基本的npc都能入住的啦....每屋一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個6×10的房間,後面建好牆,擺好桌子和椅子,再放個火把和門就可以等npc住進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一座房子,並符合npc入住條件即可

5樓:沒我不會的啊

裝備欄最上邊有個房子 點一下 出現npc欄 頭一個是問號 點一下 然後點你的房間 能不能住人 左下角有提示

6樓:感性的魔力棒

下圖是前期一些npc的出現條件,首先我們要達成一些條件才能使npc現身。

接著我們需要一間房子來讓npc入住,要有基礎的空間、背景牆、光源、桌椅和門。

滿足以上兩點,npc就會入住到你的房子裡。泰拉瑞亞居民入住、房子建造詳情

7樓:蠻炫酷的腿毛

要達成一些條件才能使npc現身。泰拉瑞亞怎麼讓npc入住

接著需要一間房子來讓npc入住,要有基礎的空間、背景牆、光源、桌椅和門。

泰拉瑞亞怎麼找到外星人探測器

8樓:打醬油的

探測器到處都會刷,最好刷怪少的地方開戰爭藥劑,身邊擺上白蠟燭等,

地牢後面那塊草地和海灘附近怪都不多,最適合等外星人探測器

pe泰拉瑞亞南瓜去哪找,泰拉瑞亞野生南瓜在哪

野生南瓜1.3版本就沒有了,1.3版本就只有種植南瓜。如果你找不到野生的南瓜就說明你遊戲的版本沒有有的版本有野生的南瓜,有的版本沒有 如果有野生南瓜你一定會找到的,滿地都是 祕銀真,不過非常難打,建議500血在加神聖套裝打 泰拉瑞亞南瓜神教線路圖 簡單一點 手機版 造個房子,不用太大,放幾個生物雕像...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觸發,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日食觸發條件

1 首先,你bai需要有個du 叢林2 你要在zhi你的叢林裡發現一dao 個世紀之花苞專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 日食觸發條件 泰拉瑞亞日食觸發條件 日食是一個困難模式的事件,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 硬長直,雙子魔眼,機械吳克 被打敗後。日食有一個1 20 5 的機會發生在任何一天。相比之下,...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