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2021-03-03 22:47:24 字數 1374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

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姆不會直接生成在神聖相關的物塊上,而是在普通物塊(草或雪塊)上生成。

這種限制讓尋找彩虹史萊姆最好的地方就是神聖化的雪地或者下雨天的時候。

泰拉瑞亞彩虹顏料怎麼做?

2樓:弛

首先要製作各種顏色染料,然後再合成彩虹染料,黃色斜條染料+淡藍色斜條染料+紫色斜條染料=彩虹染料,各顏料製作具體方法如下:

黃萬壽菊——黃色染料(地表)

藍莓——藍色染料(地表)

粉色仙人掌花——粉色染料(沙漠仙人掌上有機率生成)

紅色甲殼——紅色染料(地底紅色甲蟲)

靛青甲殼——靛青染料 (雪地地底靛青甲蟲)

紫色粘液——紫色染料 (海蝸牛)

黑色墨汁——黑色染料 (烏賊)

橙色血根——橙色染料 (普通地底)

青色蘑菇——青色染料 (地底)

綠色蘑菇——綠色染料 (地底)

天藍花——天藍染料(叢林地底地表都有)

檸檬色海藻-----檸檬色染料

橙色+黃色+檸檬色=黃色斜條染料

淡綠+淡藍+天藍=淡藍色斜條染料

紫+紫紅+粉紅=紫色斜條染料

泰拉瑞亞染料獲得:採集植物或者刷怪掉落部分物品,顯示能製作材料,然後染料商人就會入住。染料商人**有染缸,以及銀染料,在染缸加工你獲得的材料,製作成染料。

泰拉瑞亞染缸合成環境下新發現:在pc端的1.3版本,不僅僅物品的種類增多,同時對於物品的分類也更加的詳細了。

染缸顧名思義就是製作一些染料的地,所以新版本中對於建築的外形等顏色優化有了一定的幫助作用。

說明:該合成環境下注意分成了塗料、染料、火焰染料、漸變染料、彩虹染料、雙色漸變染料、亮色染料、多色銀染料。

泰拉瑞亞彩虹磚塊怎麼得 刷彩虹史萊姆

3樓:感性的魔力棒

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泰拉瑞亞彩虹磚塊獲取詳情

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姆不會直接生成在神聖相關的物塊上,而是在普通物塊(草或雪塊)上生成。這種限制讓尋找彩虹史萊姆最好的地方就是神聖化的雪地或者下雨天的時候。

4樓:

下雨天在神聖之地和綠草地交接的地方會刷彩虹史萊姆。

5樓:天裂紅巨星

神聖地會刷神聖史萊姆,既然知道了就造一個刷怪塔吧

泰拉瑞亞彩虹史萊姆掉什麼泰拉瑞亞彩虹史萊姆掉落

你是想問怎麼找到彩虹史萊姆吧,掉彩虹塊,很漂亮的建築材料,彩虹史萊姆你可以人工做環境,做一個神聖的雪地然後插上水蠟燭喝戰爭藥水在神聖雪地外等著,是外面才會重新整理 不掉凝膠 只掉彩虹磚塊。泰拉瑞亞為什麼在聖地不出現彩虹史萊姆,而且是在雨天 彩虹史萊姆啊,那種東西很稀有哦,但是.並不是聖地就會刷,我第...

泰拉瑞亞彩虹專能造嗎,泰拉瑞亞彩虹顏料怎麼做

彩虹史萊姆,下雨天進雪地,便是下雪,會刷彩虹史萊姆 彩虹磚只有打彩虹史萊姆才會掉落的 彩虹磚自己無法制造,只能打彩虹史萊姆才會掉落的 泰拉瑞亞彩虹顏料怎麼做?首先要製作各種顏色染料,然後再合成彩虹染料,黃色斜條染料 淡藍色斜條染料 紫色斜條染料 彩虹染料,各顏料製作具體方法如下 黃萬壽菊 黃色染料 ...

泰拉瑞亞13飛碟坐騎,泰拉瑞亞,UFO坐騎怎麼得到

打敗石頭人後,每天有概率來一個外星的偵查器,跳過去給他照一下不要打掉了,然後他就會派火星人來,裡面有一個boss是飛碟,打死後有小概率獲得飛碟車鑰匙,就是飛碟坐騎了 在pc的1.3版本,加入了寵物,照明工具,礦車,坐騎,和抓鉤等配件專用的欄目,可以通過揹包右上角的配件按鈕檢視,其中左邊那一欄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