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火焰羽毛怎麼得,泰拉瑞亞1307烈焰羽毛怎麼得到

2021-03-03 22:47:24 字數 1048 閱讀 3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熾焰羽毛(fire feather)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在肉山後擊敗其中一個機械三王boss之後通過地獄的紅惡魔掉落,機率為1.33%,可以用熾焰羽毛+飛翔之魂20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熾焰之翼。飛行高度81格,在pe版的翅膀中和冰晶之翼,幽魂之翼,綠葉翅膀排行第三(沒有算上禁裝翅膀),在pc版的翅膀中排行第八。

泰拉瑞亞1.3.0.7烈焰羽毛怎麼得到

2樓:肥l波

打死了新三王,地獄會刷出紅惡魔,打死之後有很小的概率掉落火焰羽毛,不過火焰翅膀對於1.3版本來說不值得一提,去買個蒸汽朋克之翼都比他高,日曜之翼更像是火焰之翼的升級版!

3樓:楊銳錯曼珠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泰拉瑞亞火焰羽毛在哪暴率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羽毛:地獄的紅惡魔1.25%

寒霜羽毛:下雨天雪地巨人1.25%

巨型羽毛:天上鳥人1%

骨羽:應該是地獄骨龍吧

精靈塵:不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羽毛只有地獄的紅惡魔有爆。

6樓:孛平安閭茵

熾焰羽毛(fire

feather)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在肉山後擊敗其中一個機械三王boss之後通過地獄的紅惡魔掉落,機率為1.33%,可以用熾焰羽毛+飛翔之魂20個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熾焰之翼。飛行高度81格,在pe版的翅膀中和冰晶之翼,幽魂之翼,綠葉翅膀排行第三(沒有算上禁裝翅膀),在pc版的翅膀中排行第八。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得巨大羽毛?

7樓:匿名使用者

巨大羽毛,通過擊殺高空中的鷹身女妖有機率獲得。作用:合成鷹身女妖之翼。

鷹身女妖

型別:飛行敵人

ai:蝙蝠(wtf)

ai型別:會發射羽毛彈攻擊玩家,其他同蝙蝠掉落:3銀幣、羽毛(製作藥劑以及部分翅膀)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

泰拉瑞亞妖刀村正怎麼得,泰拉瑞亞妖刀村正怎麼得

去地牢開箱子,基本上地牢能開到好幾把的,一般般的 但是能和草薙,腐化或血腥礦石造的劍,熔岩劍合成永夜,永夜再往上還能合成泰拉之刃 地牢開寶箱,沒啥大用處就是合成永夜 泰拉瑞亞妖刀村正怎麼得 妖刀村正分析 日本歷史中的名刀也確是名符其實,傷害可觀攻速給力。最突出的優點是揮動提供照明,在地牢這種缺乏光照...

泰拉瑞亞藍火焰顏料id,泰拉瑞亞藍火幽靈id

泰拉瑞亞修改器是一種儲存遊戲terraria編輯器,可以編輯 球員的名字,難度 性別 制定的鎖著的旗幟,hp mp 顏色 髮型的選擇等諸多功能,操作簡單,方便好用。泰拉瑞亞藍火幽靈id 雖然我不知道id,但你說的那個藍火幽靈應該是浮在玩家頭上的一個骷髏頭吧 那個叫瓶中精靈,打世紀花後地牢怪物有小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