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生命力藥水,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治療藥水150血量

2021-09-20 02:30:01 字數 1923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20%生命上限的那個?還是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增加生命上限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處合成,現在只有pc才有,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太陽花+蘑菇在空瓶處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血最多的藥水,如圖

id是499

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藥水150血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20%生命上限的那個?還是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增加生命上限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處合成,現在只有pc才有

4樓:求整合包玩

強效**藥水可以在肉山後打肉後boss掉

泰拉瑞亞加到**滿格後用生命之力藥劑能再提升生命上限百分之二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c版用生命水晶先到400,用生命果實增到500,之後用瓶裝水+稜魚+月光草+顫慄荊棘+波浪葉在空瓶/鍊金臺處製作生命之力藥劑(pc),使用後可以獲得一個buff,並增加20%生命上限。

泰拉瑞亞超級生命藥水怎麼做

6樓:北齋香廬

4瓶強效**藥水+星雲、星辰、漩渦、日光碎片每種各1,有空瓶就能合成。每瓶恢復生命200

7樓:

水瓶*1

精靈塵*3

魔晶碎片*1

在有瓶子的地方做

泰拉瑞亞 我看過很多玩家的生命值都到了500點,要用什麼道具才能達到呢?

8樓:沒我不會的啊

要先到400 需要生命

水晶 很常見你也應該已經有了 一個20點上限 需要15個 後邊100 需要生命之果 一個加5點上限 需要20個 在叢林才有 這種事急不來 慢慢來 真要找 找不到幾個 乾點別的 不經意間上限就滿了

9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需要生命水晶和生命之果, 一個加5點上限,需要20個 在叢林才有。

泰拉瑞亞新手成長之路

1、泰拉瑞亞是一款很不錯的沙盒遊戲,既可以創造又可以冒險.下面來說從新手到打肉山的攻略

建立地圖,大中小隨意。當然大地圖的物資越豐富。新手還是玩小地圖吧。一個小地圖玩糟了可以換。想致富!先擼樹!幾乎和mc一樣生存法。不是致富,是生存。

2、造房子,這都會吧?總之初期先節省木頭,省去不必要的裝飾,只要npc能來怎麼都行。第一天先砍樹弄房子,第2天就去挖礦,或者探險山洞。(前提是你要有木質裝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到400後 就需要生命之果了  之前需要用生命水晶

泰拉瑞亞各種顏色藥水的作用。要全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復

藥劑=蘑菇+凝膠+空瓶

小魔法藥劑=空瓶+凝膠+落星

中魔法藥劑=小魔法藥劑+發光蘑菇

箭術藥劑=瓶裝水+太陽花+晶狀體

狩獵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鯊魚鰭

重力藥劑=瓶裝水+火焰花+死亡草+閃耀根+羽毛大生命藥劑=瓶裝水+精靈塵+魔晶

再生藥劑=瓶裝水+太陽花+蘑菇

敏捷藥劑=瓶裝水+閃耀根+仙人掌

魚鰓藥劑=瓶裝水+粉蝶花+珊瑚

鐵皮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鐵礦石

羽落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羽毛

勘探藥劑=瓶裝水+閃耀根+月光草+金礦石

隱身藥劑=瓶裝水+閃耀根+月光草

發光藥劑=瓶裝水+太陽花+發光蘑菇

夜視藥劑=瓶裝水+太陽花+閃耀根

戰爭藥劑=瓶裝水+死亡草+腐肉

荊棘藥劑=瓶裝水+仙人掌+死亡草+蠕蟲牙齒+毒刺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觸發,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日食觸發條件

1 首先,你bai需要有個du 叢林2 你要在zhi你的叢林裡發現一dao 個世紀之花苞專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 日食觸發條件 泰拉瑞亞日食觸發條件 日食是一個困難模式的事件,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 硬長直,雙子魔眼,機械吳克 被打敗後。日食有一個1 20 5 的機會發生在任何一天。相比之下,...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

泰拉瑞亞火焰羽毛怎麼得,泰拉瑞亞1307烈焰羽毛怎麼得到

熾焰羽毛 fire feather 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在肉山後擊敗其中一個機械三王boss之後通過地獄的紅惡魔掉落,機率為1.33 可以用熾焰羽毛 飛翔之魂20個在祕銀 山銅 奧鋼 砧處合成熾焰之翼。飛行高度81格,在pe版的翅膀中和冰晶之翼,幽魂之翼,綠葉翅膀排行第三 沒有算上禁裝翅膀 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