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有能插手機卡的麼。哪幾款

2021-09-20 01:56:15 字數 3627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ad有能插手機sim卡版本的。

截止2015.11月,能插手機sim卡版本的ipad有:

1:ipad air.

2:ipad air 2.

3:ipad mini 3.

4:ipad mini 4.

ipad wifi+cellular:

1:全新的ipad在釋出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

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2:但是,新ipad 在登入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一個wifi版本和一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2樓:

ipad air 分為3g版還有wifi版本。

wifi版本就是隻能通過wifi上網,沒有3g卡插口。

3g版本的可以通過3g卡來進行上網,另外就是多個gps定位功能,可以當導航儀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很多款,就比如說時下熱門的 ipad mini 2, ipad air ,插的手機卡僅能使用蜂窩移動資料。

4樓:王金曉我愛你

應該不能,不過有些國產的能,能插手機卡的都是通話平板,蘋果還沒有這樣的產品

5樓:1就

不插手機卡您怎麼使用手機?

蘋果ipad有能插手機卡的麼?

6樓:限制性越稼

沒有,ipad都不支援手機卡。

只有手機可以用。

不然也不會這麼區分的明顯了。

蘋果平板電腦即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通體只有一個按鍵,(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

蘋果ipad有能插手機卡的麼.哪幾款

7樓:限制性越稼

沒有,ipad都不支援手機卡。

只有手機可以用。

不然也不會這麼區分的明顯了。

蘋果平板電腦即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通體只有一個按鍵,(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都有插手機卡的,但是就算插了手機卡是不能打**的,也就是他插卡就是為了能上網,同事插卡的比不插卡的多了gps模組,其他沒啥區別。

9樓:指間沙

蘋果ipad有能插手機sim卡版本。

能插手機sim卡版本的ipad有:

1:ipad air.

2:ipad air 2.

3:ipad mini 3.

4:ipad mini 4.

蘋果平板電腦能插手機卡嗎?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幾個版本,你買的如果是ipad wifi版,就沒有手機卡插口。如果是wifi+3g版,就有手機插口。全新的ipad在釋出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但是,新ipad 在登陸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一個wifi版本和一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插卡方法和手機插卡一樣,具體操作如下:

1、在ipad右下角圓洞內插入插孔針,插孔針和ipad air呈水平一條線,用力按工具並一直往下推,直到托架彈出。

2、然後把準備好的sim卡放到ipad的sim卡託,可以使電信3g4g卡,也可以是聯通移動的3g4g卡。注意區分正反面。

3、開始插入sim卡託到ipad,晶片面朝上,十指輕輕推入。就成功的卡入了sim卡。

11樓:gz陶克說

ipad wifi版不可以插卡,wifi+cellular可以插卡。

插卡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那我們需要一個ipad air,然後一個咱們這3g4g網路卡。

2、首先讓我們先把這個ipad air給他關機了

3、然後咱們找個牙籤或者是這個金屬的,這個專門用來,捅這個裝卡的這個卡槽的這個針。

4、咱們將這個卡槽拿出來之後再看一下這個3g4g網路卡,它的大小合不合適不合適,我們就需要給用剪子剪,成合適的大小。

5、然後呢我們將這個3g世紀網路卡晶片金屬面朝下,放入卡槽中,給他放均勻啦!

12樓:當哆啦離開a夢

蘋果平板電腦是能插手機卡的。蘋果平板電腦wifi+3g版本可以插手機sim卡,ipad wifi版就沒有。

蘋果ipad 3g版使用的是micro sim卡,尺寸和標準大小的sim不同,因此標準大小的sim並不能直接放到ipad 3g版內使用。不過測試表明,國內標準大小的sim卡是可以通過diy的方式剪成micro sim大小正常使用的。

ipad 3g版支援wcdma網路和gsm網路,經實際測試,發現中國聯通186號段的3g sim卡和中國移動動感地帶sim均可以剪卡後正常使用。使用diy後的sim卡可以正常上網,並且可以使用ipad 3g內建的a-gps進行定位。

新版ipads整合了單頻802.11ac網路介面卡。這些ioswi-fi客戶端可以連線到802.

11ac、雙頻802.11n或者802.11a ap或路由器,所有這些都使用5ghz頻寬。

整合了802.11bg或單頻802.11n網路介面卡的老版ios wi-fi客戶端,可以連線到802.

11b、802.11g、802.11n ap,所有這些都使用2.

4 ghz頻寬。

想知道你的無線網路ap或路由器支援哪種802.11標準,檢視下面的“wi-fi認證”標識,或者在wi-fi聯盟網上搜尋wi-fi認證產品

13樓:yy浮影鬼妹

蘋果平板電腦wifi+cellular版本可以插手機sim卡。

1、把ipad翻過來,在包裝盒內拿出插孔針。

2、在ipad右下角圓洞內插入插孔針,插孔針和ipad air呈水平一條線,十指按住向內輕輕壓下。

3、ipad的sim卡託就出來了。

4、這就是拆下的ipadair的sim卡託,注意,它是有正反面區分的。

5、然後把準備好的sim卡剪好,可以使電信3g4g卡,也可以是聯通移動的3g4g卡。

6、從正面合上ipad的sim卡託。

7、這是合上後的ipad的sim卡託背面,必需吻合。

8、開始插入sim卡託到ipad,晶片面朝上,十指輕輕推入。

9、注意,ipad的sim卡託的圓孔對其內部圓孔。

10、合上後,是嚴絲合縫,才可以,手機卡插入完成。

14樓:僅此而已

這個不能 他屬於電腦不是手機並沒有通訊功能

蘋果ipad有可以插sim卡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插卡版的,也有wlan版本的,看你個人愛好了。

望採納,謝謝。

蘋果手機怎麼放卡,蘋果手機怎麼插手機卡?

方法 步驟 2 然後就是需要工具了,怎麼開啟這個槽呢?趕緊去手機配置盒子裡找一找,一定可以找到這個東東,如圖。3 用這個針捅一下那個洞洞,手機卡槽就會自動彈出來了,如圖 4 大家會發現,這個卡槽好小呀。是的,我們的手機卡得剪掉一塊才行,基本就只剩個晶片的大小。建議不要自己剪,拿去移動營業廳他們可以免...

ipad2可不可以插手機卡,蘋果ipad2能插電話卡嗎

ipad2可以插手機卡,3g版的ipad2可以用聯通專門的ipad2專用卡。擴充套件資料 ipad使用技巧 1 ipad手勢的運用 五指併攏向中間抓可以返回主螢幕,四指向上推就可以進入工作管理員。四指左右滑動切換應用程式。2 ipad充電 在連線電腦的時候,如果螢幕關閉,則會進入充電狀態,如果螢幕開...

蘋果迷你平板電腦可以插手機卡嗎

蘋果復mini版本的平板電腦制是有型號的,如果您購買的是wifi版本的就是不支援手機卡的,如果購買的是4g wifi版本的就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卡的,蘋果mini版本的支援手機卡的具體型號如下,您可以參考一下 蘋果ipad mini 16 32 64gb cellular 蘋果ipad mini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