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骷髏商人入住條件骷髏商人賣什麼東西

2021-09-20 02:15:14 字數 2096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泰拉瑞亞》switch中文版,於2023年12月19日發售。

入住條件:在地底隨機出現,骷髏商人主要作用是**商品。

他會隨機出現在地下,敵人不會在他周圍重生出現。如果有一座可用的空房子,他不會進入,當螢幕關閉時他也消失。骷髏商人沒有地圖圖示。他會扔骨頭來攻擊接近的非骷髏敵人。

遊戲特點: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泰拉瑞亞旅行商人賣什麼東西 旅行商人入住條件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東西隨機的 大部分是道具和外觀 材料 他會走的 不能入住就和地下有個長得像怪的npc一樣

泰拉瑞亞各種npc入住條件

3樓:一灘新約

1、嚮導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73866

入住條件:

不需要任何條件,與玩家一起生成於世界,不需要房子,但是當玩家建好房子後他會第一個住進去。他的小貼士對於新手瞭解遊戲基礎有一定作用。

2、 染料商

入住條件:

當玩家獲得染料或任何物品用於製造染料的物品後會入住。銷售一些與染料有關的工作臺。

3、商人

入住條件 :

只要玩家身上攜帶大於50銀幣和一所合適的沒有npc入住的房間,商人就會入住。他販賣一些基本用品。

4、畫家

入住條件 :

賣不同顏色的油漆和染色工具。有3個及以上的npc入住後到達。

5、爆破專家(礦工)

入住條件:

當玩家有一個獲得炸藥在你的揹包,且有一個空房,爆破專家就會入駐。買各種炸藥。

擴充套件資料

大多數 npc 是“城鎮” npc,隨著遊戲推進達成某些里程碑後就會出現。他們會搬進玩家一般都要建造的建築物中,這些建築物稱為房屋,城鎮 npc 一般要求有房屋才能維持可用。每個 npc 都要有自己的房屋。

搬進房屋的城鎮 npc 能降低此區域的敵怪生成速度,此效果會隨著在場 npc 增加而提升。如果附近有四個或者更多城鎮 npc,在可見的螢幕範圍內敵怪一般會停止生成。玩家喜歡利用此效果,建造由多個房屋組成的大型建築物(“城鎮”或“基地”),作為避風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空房子,嚮導無條件入住,有50銀幣商人入住,打敗任意boss森林女神入住,打敗蜂后巫醫入住,揹包有槍軍火商入住,生命值高**入住,

5樓:g開心寶貝

補充靈與涯:肉山後任意boss被擊敗蒸汽人入住、世紀之花後機器俠入住

6樓:肥l波

嚮導建遊戲就有,抄

商人等你攢夠50銀幣以bai**住,

**等你從地

du下挖到加血量上限的紅zhi心**住,

爆破專家等你有dao了炸彈以**住,

軍火商等你有了槍以**住,

森林女神等你打敗任何一個boss**住,

裁縫等你打敗地牢骷髏boss**住,

電工妹是打敗地牢boss後去地牢給她解綁**住,哥布林工程師是擊退哥布林入侵**住

魔法師幹掉肉山後去地牢找到**住

染料商當你獲得染料或任何物品用於製造染料的物品後會入住,畫家有3個及以上的npc入住後到達,

派對女孩有2%的機率在每個黎明入住,

巫師在你擊敗蜂王**住,

海盜擊敗海盜入侵**住,

蘑菇人首先你得有一個房子處於蘑菇生物群系,然後幹掉肉山**住,蒸汽朋克妹子打死任何一個肉山後boss入住,火箭商擊敗世紀之花**住,

聖誕老人,在聖誕節的時候打過雪人軍團入住!

泰拉瑞亞NPC不入住,絕對滿足條件,而且破壞已入住的NPC房子,在補好,那個NPC也不入住,怎麼辦

門剛開始不要用兩扇,等他們住進來再用兩扇,而且不需要篝火,沒住進來,你看看你的周圍地形是不是聖地,或者腐地,血腥地,有就馬上拆掉這些地形換普通的!泰拉瑞亞手機版上為什呢npc不入住。房子滿足條件。而且提示要入住好幾次了。就是不見人,求大神幫我 背景牆補齊,bai還有如果要每層 du一個npc的話zh...

泰拉瑞亞日食觸發條件是什麼,泰拉瑞亞日食出現條件

打死肉山之後,每天都有概率產生日食,血月打死世紀之花會增加第二天日食的概率,滿月打死新三王也會增加第二天日食的概率!泰拉瑞亞日食出現條件 出現條件 1 日食這個現象是屬於困難模 式下才會出現的事件,如果玩的不是困難模式是不會碰到日食的。2 日食只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被打敗之後,比如說機械吳克...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商人物品會重新整理嗎

mhol現在很多人,當獵人跟隨劇情達到25級,就可以前往梅傑波爾坦挑戰千狩試煉。在千狩看板娘處即可接取千狩試煉任務,系統預設每天有2次免費的任務,還能使用一個千狩之幣增加一次,每天可做3次千狩任務 泰拉瑞亞手機版 商人怎麼來我房子裡 首先要有 一個房子,房子需要有門窗 桌子 椅子,然後要有光。其次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