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傳送裝置怎麼怎麼用,泰拉瑞亞傳送槍怎麼用

2021-04-23 11:52:34 字數 1498 閱讀 5387

1樓:小杉

1,首先bai

搭建一個戰鬥平

du臺,最好在npc居住的環境之上,zhi宇宙之下,長dao度最好超過100格(內

有助於後期打新三王中的容魔眼和硬長直)

2,然後,在搭建好的戰鬥平臺上建好如圖所示的兩個木頭框架,長十格左右,高15左右,然後建一個三格左右的平臺,方便出入(在木框裡,魔眼的鐳射和硬長直身上小球的鐳射無法射入造成傷害)。

3,其次,將兩個傳送器放置在兩個木框架內。

4,然後再將兩個開關或者按壓板(如果用開關,需要手動觸發,按壓板自動觸發,根據個人需求以及習慣)放置在傳送器的上方。

5,最後,用一種顏色的電線,將傳送器和開關同時連線起來(電線一定要穿過開關和傳送器)。

6,然後,站在傳送器上面,觸發開關。

7,會被傳送到連線的另外一個傳送器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遊戲總抄,傳送裝備使用方式如下:

1.準備道具材料:傳送裝置(至少兩個),電線(根據距離50個以上),開關;

2.將兩個傳送裝置,放置在玩家需要的起點和終點;

3.使用電線連線兩個傳送裝置以及開關;

4.使用基礎道具(錘子,斧子等)觸碰開關,即可啟用傳送;

5.玩家站在一個傳送裝置上3秒,即可傳送到另一個裝置。

傳送裝置的建立,需要大量的電線作為支援,因此玩家需要準備充足的金錢去npc處購買電線;傳送裝置距離太遠時,可能會出現遊戲bug失效,因此儘量多個傳送組相連,可以避免遊戲bug。

3樓:不要煩我睡覺呢

首先你要有電線、開來關源、紅色扳手(藍色的或綠色的都行) 將一個傳送器放置於一個地方 然後將另一個放置於你想放的地方 拿著紅色扳手放置電線然後將兩個傳送器連線(電線只有拿著機關或扳手鉗子等才可以看見) 將兩個開關放置於傳送器的兩頭,站在傳送器上 點一下開關 就可以傳送到另一個傳送器哪~~ 你也可以使用傳送槍 用起來方便 也很省材料

4樓:幻光虛無

一個地方放一個,踩在一個上並用電路啟用就能傳送到另一個上

泰拉瑞亞傳送槍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bai槍(portal gun)可以讓人物du或者npc快速在兩個地方之間zhi

來回傳dao送版,首先把傳送槍放置在快捷欄上權面(拿在手裡好像不行,因為按不了右鍵),之後通過左鍵/右鍵設定傳送點,接近之後就可以傳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使用坐騎時無法使用),要注意的是兩個傳送點不能太遠(1500格以內),玩家退出世界,死亡或者離傳送點太遠時會消失,時間長了好像也會消失,另外當玩家拿著傳送槍的時候,下落速度將會變快。

6樓:肥l波

對著平坦的地形或者牆壁點一下左鍵出現一邊,右鍵又是另一邊,這個是按照以前一個比較的火的遊戲《傳送門》做的! 你有什麼問題問完了再採納,不然我不能回答問題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傳送法杖和傳送師

泰拉瑞亞怎麼用床設定重生點,泰拉瑞亞里怎麼設定出生點

1,首先需要一個合適的房間,什麼是合適的房間?就是npc可以居住的那種才能算是合適的房間,同時牆的製作也必須是自己的做出來的才有效,還要有光 火把 2,待一切都搞定好接下來簡單的說就只要點下床 不用藉助工具 進行設定就好了。設定好復活點對玩家刷boss也是有些幫助的。3,就是在一個合格的房間裡,這個...

泰拉瑞亞手槍哪來,泰拉瑞亞手機版手槍怎麼用

在地牢的 箱裡,製作道具。望採納 軍火商通過砸腐蝕之地的球可以召喚出他 泰拉瑞亞手機版手槍怎麼用 燧石手槍 軍火商處購買 手槍 地牢迷宮開箱子獲得 滑膛槍 砸 黑球 獲得 迷你鯊魚槍 軍火商處50g購買 鳳凰衝擊波 手槍 地獄石錠 魚叉 開箱子獲得 一把叫鳳凰炸藥的槍很屌,我用它滅的肉山 還可以買一...

電腦版泰拉瑞亞魔力之星怎麼用,泰拉瑞亞魔力值是什麼魔力值有什麼用

魔力之星可以加最大魔力值 用落星可以合成 使用方法和一般消耗品一樣 放在快捷欄裡使用即可 或是用滑鼠在物品欄選中 直接在螢幕任何地方點選使用即可 用十個墜星,就是晚上天上掉下的星星和成一個魔力之星,使用時將它放到使用欄 即揹包第一排 關閉揹包,點一下它就使用了,使用方法和喝血藥類似,可以永久地為你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