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泰拉悠悠球,泰拉瑞亞溜溜球裝備都用什麼

2021-09-20 02:32:05 字數 1586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悠悠球,在目前版本最厲害的悠悠球。

傷害:190進戰傷害

擊退:6.5

暴擊機率:14%

速度:25

發射物射速:16

等級:紅

值:10金幣。

最強附魔:神級

id:3389

特殊:發射綠色幻影,擁有著高傷害和追蹤能力。

2樓:魚丸加熱狗

擊敗月總後小几率掉落

泰拉瑞亞溜溜球裝備都用什麼

3樓:轉眼

悠悠球**可以通過一些道具來提升戰力。能用的飾品裝備共有四件,內它們可以說是悠悠球界的四容大神器,分別是悠悠球繩子、手套、配重塊和悠悠球包。

像悠悠球繩子增加攻擊距離,手套複製一個悠悠球,配重塊增加悠悠球特效等。這裡提示一下裝備了悠悠球包之後,球線、悠悠球手套和平衡物並不能疊加特效。所以使用悠悠球時只要一個悠悠球包和其它的飾品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泰拉瑞亞溜溜球使用方法介紹

1、在使用過程中,泰拉悠悠球可以利用光球進行小區域的範圍輸出,但整體輸出範圍有限,更適合單體攻擊。

2、玩家可以利用滑鼠控制泰拉悠悠球的位置,角落中的敵人,也可以輕鬆攻擊到。

3、對抗boss級單體敵人時,泰拉悠悠球的優勢很大,將悠悠球放置到boss身上,配合光球可以打出雙倍傷害。

4、泰拉悠悠球**自身暴擊率為14%,搭配飾品強化,可以大大提升泰拉悠悠球的傷害和暴擊,光球傷害等同於泰拉悠悠球傷害值。

5、泰拉悠悠球擁有很強的單體輸出,光球會自動探測敵人進行追蹤,玩家只需要控制悠悠球的位置,即可輕鬆打出高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的悠悠球(yo-yo)的確是泰拉悠悠球,然後悠悠球你只需要帶一個悠悠球包就基本足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戰擼選抄手。套裝日耀套,飾品復仇者勳章,機械手套(不要用消防手套,火焰攻擊到後期沒啥用),戰士勳章,生命十字護盾和溜溜球包,附魔全護佑(加四點防禦的那個)。跑路的話帶個ufo就行了,****打月總只要三分鐘(本人版本為pe1.

3.0.7.7)

泰拉瑞亞pc版 泰拉悠悠球合成公式 越詳細越好!

6樓:肥l波

泰拉瑞亞悠悠球是無法通過合成獲得的,只有打死克總(月總,月球領主)才有九分之一的概率掉落悠悠球!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克總掉的,不能合成

8樓:鑽石套的tr玩家

moon lord月球領主掉落,無法合成

泰拉瑞亞泰拉悠悠球如何獲得怎麼合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獲得:

在我們擊敗肉山之後,就可以通過擊殺月球領主來獲取泰拉悠悠球了但是爆率比較低,只有百分之11.11。

怎麼合成:

球也是可以合成的。與悠悠球手套、悠悠球揹包可以合成新的近戰**。

我的世界好玩,還是泰拉瑞亞,泰拉瑞亞和我的世界誰更好玩?

泰拉瑞亞好玩一些,我的世界優勢在世界大,但是它那視角啥的讓人很頭暈,玩久了甚至會吐,泰拉瑞亞平面的,就會好很多,泰拉瑞亞方塊小於我的世界,雖然建築都很抽象,但細節上更好把握,玩法什麼就大體相同了,泰拉瑞亞還小於我的世界,總之泰拉瑞亞好玩些!我的世界如果你不暈3d的話 你會覺得我的世界好玩的多 泰拉瑞...

泰拉瑞亞boss月球領主掉落,泰拉瑞亞月球領主掉落什麼東西

在打完四根不同顏色的柱子之後,螢幕影象會變得一會兒模糊一會兒清楚,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好的戰鬥場所,最好有紅心掉線,法師就需要藍星雕像了。戰士需要地牢刺之類的,紅心燈 篝火都要準備好,月球領主boss克總就要來了。打這個boss可是個持久戰,最好是有能吸血的裝備,近戰裝不要了,因為boss會始終和你保持...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