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把滑鼠變星星,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把星星變成金色

2021-03-03 22:47:24 字數 842 閱讀 3629

1樓:肥l波

電腦上面1.3才有這個功能額,貌似是按住ctrl鍵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的話你按ctrl+alt!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把星星變成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pc的話只有血量才能變成金色,魔法的星星是不能變成金色的,目前的pc版本每顆魔法水晶可以增加20點魔法上限,最高是200點,即使加上裝備,飾品的加成,也最高只有400點魔法(20顆魔法星星)不能變成金色的。

3樓:小光和小龍

魔法值不能變金,血的話吃生命果。

4樓:雷光丸

金心和血量多少有關的,500血量就是金心。

血量在肉山之前,最多隻有400,而在肉山之後找「叢林生命果」就可以增加血量上限,需要很多個才能加到100血。

前提通過「生命水晶」來增加血量上限,增加到10顆的時候就不能再用這個道具增加了。

在打過肉山之後,地下叢林就會有生命果,但是數量不多,打過世紀之花去叢林打藤蔓也有機率出,而在打過任意一個新三王后會提示「叢林正在瘋狂的生長」,這時候的生命果更多了。

至於這「叢林生命果」吧,是一個看著像黃心外面有綠色包裹著的愛心狀物品。

手機版泰拉瑞亞怎麼快速得到星星

5樓:呆子瑪麗

星星?晚上,出去溜達,滿世界的跑,跑完左邊跑右邊,一晚上會有10多個。

星辰炮我很不推薦,因為收集彈藥非常麻煩。我推薦發條式突擊步槍,打肉山差不多兩三次就得了,攻擊速度比迷你鯊還快得多,槍和子彈加起來有差不多30攻擊力,配上好的子彈,雙子魔眼在這瘋狂的威力之下也活不過5分鐘!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觸發,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日食觸發條件

1 首先,你bai需要有個du 叢林2 你要在zhi你的叢林裡發現一dao 個世紀之花苞專 泰拉瑞亞日食怎麼出現 日食觸發條件 泰拉瑞亞日食觸發條件 日食是一個困難模式的事件,它發生在至少一個機械boss 硬長直,雙子魔眼,機械吳克 被打敗後。日食有一個1 20 5 的機會發生在任何一天。相比之下,...

泰拉瑞亞彩虹錠泰拉瑞亞彩虹錠怎麼得

泰拉瑞亞中,彩虹磚不是製作的,肉山後下雨的時候到神聖之地環境,會重新整理彩虹史萊姆,會發出彩色的光芒,殺死後100 掉落少量彩虹磚塊,大約在30 60個左右。不過彩虹史萊姆出現概率非常的低。彩虹史萊姆擁有很獨特的生成條件。它只會在神聖之地外的雨天生成,但是僅當玩家處於神聖之地內。換句話來說,彩虹史萊...

泰拉瑞亞火焰羽毛怎麼得,泰拉瑞亞1307烈焰羽毛怎麼得到

熾焰羽毛 fire feather 屬於製作材料的一種,可以在肉山後擊敗其中一個機械三王boss之後通過地獄的紅惡魔掉落,機率為1.33 可以用熾焰羽毛 飛翔之魂20個在祕銀 山銅 奧鋼 砧處合成熾焰之翼。飛行高度81格,在pe版的翅膀中和冰晶之翼,幽魂之翼,綠葉翅膀排行第三 沒有算上禁裝翅膀 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