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兩口生氣男方打了女方就要求離婚怎麼辦

2022-08-30 15:41:02 字數 4542 閱讀 6903

1樓:如燕如月

你好!也許你們之間還有其他的分歧,你老婆可能對你已經有一些不滿了。這次吵架你動手打人也許就是導火索。

當然了現在很多**都在說家暴男方打女方只有一次和很多次之分,很難真正改過。你老婆也許擔心她這一次原諒了你,你以後還會繼續對她動手。

不知道你是怎樣跟你老婆認錯的,你認錯的態度誠懇嗎?希望你能夠真心思過,有這樣一句話,不知道你是否認可:老婆是一條魚,是一條金魚,還是一條木魚?

如果你認為你老婆是木魚,那麼她就可能很難原諒你。

希望你能夠挽回她。祝你成功!

2樓:親愛的陳哥啊

你不能只盯著打她找原因,你打她應該只是個引子,你要細細的把生活中的一些細節綜合起來考慮,找找原因,如果你找到了真正的原因,你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你還是盯著打她這件事你肯定找不出頭緒,你找找吧。應該好找,問題也沒那麼嚴重。

3樓:教育朵朵老師

偶爾生氣就動手打了老婆,

老婆要求離婚,現在著急了吧!

你打老婆是不對的

怎麼能動手打人呢?

老婆給你生兩個孩子那麼辛苦

你應該多呵護她,關心她才是

就為一些小吵小鬧就動手打你老婆。

你老婆心裡肯定不好受啊!

所以你現在應該真誠的向你老婆賠禮

道歉。而且要保證以後不再動手打她。

也許你老婆念著你們往日情分和兩個孩子的份上會原諒你的。

希望你以後再怎麼生氣,

也不能動手打老婆嘍,

夫妻之間多些包容與理解

生活才會過得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勸勸吧,如果那傻媳婦不長記性,時間長了也許就不鬧離婚了。

夫妻吵架,打了女方一耳光,女方家人把我打了一頓,女方要求離婚,該怎麼辦

5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你好,這是家庭暴力與家庭外暴力。雙方要冷靜,不能意氣用事 ,男方只能賠禮道歉,低三下四請求原諒。離婚可能是下策。

6樓:扈恬雅

大家都心平氣和坐下來想想

惹老婆生氣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你老婆還在氣頭上。

你需要做幾件事情。

準備一份書面材料 給你老婆。

找你老婆的父母溝通一下(前提是他們是支援你的)找你老婆最好的朋友溝通一下(前提是你老婆的朋友是支援你的)給你老婆一個冷靜期。 一定不能籤離婚協議。

8樓:兆增嶽田橋

久而久之慢慢的改變,沒有

一下子就能改變的人,如果沒有什麼治黨的會議的地方了沒有什麼可以治黨的回憶的,如果還是不肯回頭,尼克一個同他講講你們愛情的經歷,誰的錯**錯了你們一起說你說他的錯的同時也叫他說出你的錯誤,那就死心吧,即使他錯了也要先哄哄之後再冷靜下來好好說,你們所經歷的你如果記得很清楚他不會離你而去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珍惜她,因為經歷過的事情是最值當的你們珍惜的,寧拆十座廟不會一樁親可以個跟他一起回憶以前你們經歷過的事情最珍惜的一刻你們坐在一起冷靜下來考慮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

10樓:清池桑

你把這些全詳細地告訴她不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事先拖著,先把婚禮辦了,一定要辦的達到她的滿意!!!

我想著婚禮過後人也冷靜了估計事也好辦了

12樓:華夏追星

好好溝通,女人誤解吃醋在正常不過,男人嘛!儘量遷就於她,現在離婚都是小毛病挑起,我相信你老婆也是個知書達理,明白事理的人,純粹個人意見!

13樓:小臘妹

不過這個真難解決啊 雖然你沒做過但是也太難辯解了 她相信的機率太小了啊 容易越描越黑的

也沒別的好辦法了 只能找她解釋了 看你們倆緣分了 希望你能成功啊

14樓:一方淨土心理

這個只能好好的跟她解釋了,甚至找你那個好朋友來做證或是有酒店走廊監控什麼的證據都給她看,力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她那個離婚協議書你拖著不籤,等她情緒好點了再好好談談。

離婚期間男方打女方怎麼辦

15樓:池凡桃

這是我整理的《婚姻法》關於通常離婚問題的規定,供你參考借鑑:

1、關於離婚的條件

按照《婚姻法》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

2、關於孩子的撫養及撫養費

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如果在今後的撫養期內,一方不適合撫養小孩,另一方可以到法院重新起訴,要求變更小孩撫養權。

3、關於共同財產的分割

婚姻存續期間一方取得的財產均屬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歸夫妻共同所有和負擔,一般是一人一半 。如果一方有過錯,分割財產是可以少分或者不分,具體份額由法院裁定。一般情況,結婚後婚前彩禮作為共同財產處理,不能要求退還,如果沒有結婚,可以要求對方退還彩禮。

4、關於離婚的程式、所需證件及費用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訴訟離婚的訴訟費用如果不涉及到財產分割一般是50元,有財產分割的話,按照財產比例交費,具體可參照《訴訟收費辦法》。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

婚姻是大事、結離需謹慎,不要輕言離婚!!!!!!1

16樓:自己便是明天

可以報警啊,不是還沒離婚嗎。這算是家庭暴力啊。速度的,別讓他逍遙法外,太沒度量了。這男的。希望採納,謝謝

我老公生氣時就跟我說離婚,傷透我的心該怎麼辦?

17樓:金洪洛

以前我和媳婦吵架時雙方也愛說離婚,後來媳婦說不要再這樣說了,我想也是,就不再說這樣的渾話。有時媳婦耍渾氣我,我心裡也真想離婚,可離婚後孤苦伶仃一個人,我又不想。所以既然結婚了,就要忍辱負重,處處讓著對方,才能維持婚姻。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經歷的磨難不多,沒有經歷過多少風雨,自我消化壓力的能力不夠,情緒化。男人應該能笑看人生起伏,撐起一片天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說離婚就是氣話 你不必真生氣的

使勁收拾他 就不敢輕易說離婚了

20樓:長沙福海

不是他不善言詞就是厭煩你了,再這樣下去離婚就成真了。

為什麼常吵架?你該在這個方面作出調整。

21樓:凹丁

你老公就是在跟你耍小孩子脾氣,拿離婚威脅你呢。拿離婚當你們之間矛盾的**,我估計這種情況以後也不可避免的。感覺你老公不是那種很有心眼,很有度量的人,所以你要仔細想清楚,改的話很難很難。

也許等年齡大一點成熟一點,遇到一些重要的大事會讓他收斂一點,而且說不好聽一點,你退一步,他會進一丈,忍也不是長久之計,你早晚要下個決心,你要是忍不了了。就離吧。人這一生短短幾十年,女人青春短短十幾年,浪費在一個整天跟你生氣的男人身上值得麼?

22樓:亞萬人

轉移家裡的錢,離!

不然,就忍忍吧。他是好人壞人,其實你自己心理最知道了

生氣,要想辦法去解決,不要形成慣性。

23樓:無聊答答題

氣頭上說的是氣話,別當真。值得認真的是要搞清為什麼生氣,有矛盾不奇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是了,激化矛盾是最不好的做法。夫妻要溝通、談心,互尊互諒。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想離婚,只是想女方退讓,以便他找到虛榮感。你可以這樣回答,我知道你並不想離婚,你只是希望我服軟。如果我服軟,你能保證以後都不輕易提離婚嗎?

百分百有效。

25樓:無量小子

直接離,太傷心了在一起。離了對你兩都好,一個不生氣,一個不傷心。解決了!

至於其他問題在這裡無法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易說離婚的 和老公約好 這樣會不會好一些

27樓:落魄醜小鴨

我老婆也是 我該怎麼辦 她是怎麼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就是吵架,關離婚什麼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嚇嚇他。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把握。

30樓:22小小葉子

在嗎?你的問題和我的真像。後來你是怎麼處理這個事情的啊?

結婚時男方父母窮女方父母2套房給了小兩口一套當婚房後來男方父母得了2套房,但給了困難的女兒一套

這是道德問題,不管怎麼樣都會給你們一套的 有婚房了幹嘛還要房?沒必要搬出來了。哎,命好,我都靠自己的 肯定,不要得 進 結婚時男方父母窮 女方父母2套房給了小兩口一套當婚房 後來男方父母得了2套房,但給了困難的女兒一套 女方父母有權利要求他們搬出來。但是男方父母也有權力不給他們房子。所以說家家都有一...

小兩口鬧離婚該如何勸說他們,好朋友小兩口吵架勒該怎麼勸?

夫妻要相互尊重,善待對方的親人,尊重對方的愛好,保留社交的自由,主版動接受對方宣洩權,儘量滿足 需要,夫妻之間絕對忠誠。夫妻和睦需要雙方的小心呵護。相互安慰,相互體貼。男人往往不是很注意生活小節。這就要女人提示,男人不喜歡嘮叨,這就要女人說話找時機。女人要安全,要男人在乎她,不管是你出差,還是在家,...

polo和寶來哪個適合新婚的小兩口

polo吧,再看看世嘉和兩廂福克斯 考慮等下速騰1.4tsi很不錯 這兩臺車一個是三廂一個是兩廂,三廂的寶來目前技術成熟,質量也過應。市場保有量比較高,將來遇到維修的問題方便處理。兩廂的polo就是少一個後備箱,將來買點大件的東西不好攜帶。從價效比的角度考慮,推薦寶來。還是選 寶來 吧 個人覺得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