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急!!急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以下三款筆記本

2022-08-29 23:31:20 字數 857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套心窩子跟你說句!想要流暢性就買聯想y450,想要散熱好就買三星r518ddo2!這個就是看你的選擇了!

畢竟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我也是學生,我知道找家長買個筆記本多費勁!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2樓:y星辰大海

y450,我也買這款,價效比不錯,特別是顯示卡,比其他兩款要好,打遊戲y450也比較流暢!

3樓:公園二校

聯想y 450tsi h的明顯其它兩款好

華碩和三星可以說是垃圾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本主要是用來遊戲, 和一些軟體應用個人建議 買 聯想. ideapad y 系列是聯想推出的一款經典系列, tsi這款功能強大, 絕大多說大型遊戲都能輕鬆應付。 散熱也不錯, 價效比非常高。

如果同等配置用於購買三星, 最少都得花一萬多

華碩是垃圾, 我就不說了 , 我同學買了都後悔了三星的優點是 做工細緻, 美觀, 散熱好。 其實很多人買三星的本子, 主要是為了面子, 聽著好聽, 用著卻不這麼樣。

如果你錢很多, 那就買三星, 如果只是一般使用者, 買聯想划算。

5樓:國民裝甲擲彈兵

就綜合效能而言,這三款差不多,但是你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買,比如售後怎麼樣?你的附近那個品牌的維修站最方便最近?因地制宜才是王道!

6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華碩k系列次得很,和三星r518還有聯想y450沒得比,強烈建議淘汰

三星就是售後麻煩,產品銷量很少的東西都這樣沒辦法,外觀覺得還是可以的

建議還是聯絡y450,這年頭聯想的東西不錯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您好 這是紅腹水bai虎 也就是du俗稱的食人魚 在原產地zhi 亞馬遜河有dao傳言甚至是幾十條這回 這不是食人魚 是一種淡水魚,能食用 但是叫什麼我忘了 這是紅鯧魚,我們叫昌鯿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鱧 snakehead 硬骨魚綱鱸形目 perciformes 月鱧科 chann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