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要求怎樣的配置

2022-08-29 23:31:11 字數 1082 閱讀 4594

1樓:終紆明絔

最低配置,cpu 1ghz及以上

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

硬碟 20gb以上可用空間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128mb為開啟aero最低配置,不開啟的話64mb也可以其他裝置 *** r/rw驅動器或者 u 盤等其他儲存介質安裝用如果需要可以用u盤安裝windows 7,這需要製作u盤引導。

網際網路連線/** 需要聯網/**啟用授權,否則只能進行為期 30 天的試用評估。

推薦配置

cpu 64位雙核以上等級的處理器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5g ddr2及以上 3g更佳。

硬碟 2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顯示卡 支援directx 10/shader model 4.0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其他裝置 *** r/rw驅動器或者 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 安裝使用

2樓:冷酷燒豬

cpu: 1ghz處理器(32位或64位)記憶體: 1gb ram(32位處理器),或2gb ram(64位處理器)

系統盤: 16gb可用硬碟空間(32位處理器),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64位處理器)

顯示卡: 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帶wddm 1.0或更高版本的驅動

3樓:敖芷昳

把你硬碟裡的東西考出來,重新分c:30g,d:剩下的全部。

其實這樣,已經挺讓人鬱悶了。最好是升級硬碟,硬碟越大,每1g價錢就越低。

其他的,都不用改。大硬碟:c:40g,其餘的隨便啦。

如果好要改點的話,就是記憶體了,最好是2g;顯示卡用獨顯,不過我覺得沒必要了,windows7,體驗一下就夠了,不用追求那麼完美的體驗。

4樓:

沒什麼要求,三年前的電腦都可以的!能很好的執行xp就可以的!

5樓:

記憶體最好在1g ,就能流利執行

windows7安裝,windows7安裝方法

1 win 7的安裝教程可以到我的店鋪裡看下,有詳細的 說明。windows7安裝方法 有iso後直接解壓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雙擊執行其中的就可以自動安裝了。windows7安裝 可以把系統弄到sd卡或者u盤裡面安裝的,使用這個軟體吧 還有一些,都是可以的。上圖,不然的話怎麼知道有什麼問題 win...

我的配置可以裝windows7嗎

不可能的 你才900m記憶體 執行xp還可以 不過玩不了大遊戲了 如果是win7 光系統就佔600到800m 估計你連小遊戲都玩不了 據說win7很吃記憶體,896m,困難點吧.windows 7的裝配要求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

以我的配置裝windows7可以麼?應如何升級顯示卡?懂的入

win7是基本能跑 aero效果就開不了了 再有就是系統你都剛好可以跑 再加上你這古董 再檔個顯示卡錢 不合算 資金充足 就買個新的吧 3000塊帶顯示器 應該能配得不錯了 安是可以安的,肯定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效能不理想,絕對要比xp卡很多,一來你記憶體太小了,1g的記憶體,win7啟動就佔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