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我是什麼眼型,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是什麼眼型?

2021-03-03 23:08:14 字數 1017 閱讀 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鳳眼,明亮傳神,眉清目秀,楚楚動人,人見人愛,特別漂亮可愛。

2樓:檸梔

應該是丹鳳眼吧!這種眼型很好看的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是什麼眼型?

3樓:nzs殤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的雙眼皮更寬,眼尾上挑,形狀像桃花花瓣一般,**迷離,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桃花眼笑起來的時候像是兩個彎彎的月牙,勾人魂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丹鳳眼,挺好看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眼型? 100

5樓:指紋圈圈

這屬於一雙單眼皮,眼睛不太大,但是卻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和某個電視明星的眼睛有點像呵呵,挺好。

6樓:本尊楠爺

有點像三角眼!不知道是因為內雙,還是就屬於單眼皮的緣故!眼角有點下拉!

不回過不管怎答樣,都是父母給的,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就是後天性的整容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不過建議還是不要動,畢竟男人單眼皮沒什麼不好的!

7樓:

雙目囧囧有神,目光堅毅,眼神堅定,就是單眼皮,雖然也不錯。

8樓:月朗星稀

單眼皮,不過很有磁性很會放電的那種,很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他,他我鬥雞眼。

10樓:夔陣岑元嘉

非常標準的眼睛,具備了**分割之美。如果是女孩,睫毛長一些會增添柔美,男孩這樣很好了……就叫標準眼型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什麼眼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明亮傳神,溫柔善良,美麗大方,善解人意。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雙杏眼,很漂亮。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形

你的眼睛屬於杏核眼非常的漂亮,而且眼睛不幹澀水汪汪,從你的眼睛上看決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眼角微翅,屬於杏核眼,雙眼皮柳葉眉,實在太漂亮了。水汪汪的眼睛,很好看,可以看全部嗎?你的是桃花眼型。非常迷人的。中國大眾特別喜歡的型別。旺夫眼,跟誰誰興旺發家 樓主的眼睛非常好看,搭配了濃濃的桃花妝顯得很有神。...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樣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平時真的話比較多,但他呢是喜歡你這個人,也習慣你的習慣,突然你發生改變,他也很難去適應,說明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好事 反正感覺他挺喜歡你的。想讓你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囉嗦點才好,總比每天板著臉沒有共同語言好的多哈 嫌你囉嗦但是喜歡你,還是強迫自己聽你囉嗦,這大概也是一種幸福吧 他是喜歡上你了,但...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此圖上的植物是 雲實,它還有另外兩個名字 爬牆刺 藥王子云實用處極大,止咳化痰,清熱解毒,治感冒,醫痢疾,療效好且沒煩惱。雲實喜愛陽光,像名字一樣,溫暖溼潤的環境最好。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繁縷,別名 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