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燙傷住院能吃什麼,寶寶七個月燙傷住院能吃什麼

2022-08-24 15:15:22 字數 615 閱讀 4467

1樓:少拉肉

燙傷後是不能吃醬油的,不然吃後引起色素沉澱,是這一塊**顏色比較深,不要吃辛辣食物如辣椒、酒水等和高熱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

2樓:浪子心丶

創面未癒合前,不要接觸水,另外飲食方面要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蔥姜、酒水等)和高熱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宜多食高蛋白質食物,如鯽魚湯、魚蝦、雞蛋等,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1、燙傷後忌發物。燙傷病人對發物非常敏感,食入後可使創面不易癒合,併產生水腫。

常見的發物有豬頭肉、老母豬肉、狗肉、鹿肉、雀蛋、鯉魚、香菜、蒜苗及韭菜等。   2、燙傷後忌菸、酒、茶。香菸中的尼古丁使血管收縮,不利於**創面的癒合。

酒會擴張血管,並會促進血液迴圈。當有感染時,應忌酒,早期蛋白大量滲出更應忌之。(家有吸菸者要注意)   3、燙傷後忌辛熱助火之物。

燙傷病人火毒內盛,最忌辛熱助火之物,如辣椒、辣醬、洋蔥、胡椒粉等,否則會助火生熱,病人食後有火毒攻心之弊。   4、燙傷後忌粗纖維和脹氣之物。常見有竹筍、毛筍、韭菜、芹菜、菠蘿等,這類食物在燙傷者腸胃功能低下時,食入後會脹氣而影響消化。

  5、燙傷後忌油炸煎烤食物。凡用油炸、燒烤的食物,食後會引起消化不良,並能生火。如炸豬排、燒雞、烤鴨、煎餅、油條等。

月寶寶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8個月寶寶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有的寶寶雖然八個月但牙齒還沒長出,還吃不了過硬的食物。對寶寶來說吃粥是最好的輔食,不僅好消化還能補腎養血,很好的利益寶寶吸收。當寶寶長到6 8個月時去防衛站接種就會告訴家長要給寶寶吃雞蛋。因雞蛋中含有蛋白質與氨基酸,還有維生素與鐵 鈣利益寶寶生長髮育,還能增加記憶力。生活中時常聽到魚湯能補鈣特別是鯽...

七個月的寶寶吃什麼增強抵抗力

正常情況下,嬰兒在六月左右,從母體內攜帶的免疫球蛋白就會完全代謝掉,而自身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善,因此會進入一段生理性免疫力低下期。要注意加強營養補充,多帶孩子參加戶外活動,注意個人衛生防護,這個年齡階段孩子不能食用其他的保健品。1 母乳 母乳不僅是孩子體格和智力發育的最佳食品 而且具有防止感冒的功效...

月寶寶能吃什麼水果嗎,九個月寶寶能吃什麼水果嗎

您好,容易引起過敏的常見水果是芒果 菠蘿 柑橘類水果。可以從新增蘋果 香蕉 梨 西瓜之類的常見水果開始,逐步給寶寶增加新品種,最好給寶寶吃新鮮的時令水果。水果要洗淨 去皮 去核後,再做成果汁或果泥給寶寶吃 不同體質不同水果,芒果 香蕉 獼猴桃 梨 西瓜 香蕉 橙 柿子 甘蔗 柚子 金橘等寒涼性水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