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袋怎麼做衣服,用米袋怎麼做環保時裝

2022-08-24 15:00:27 字數 3047 閱讀 2885

1樓:影視資訊分享君

可以用米袋製作一件衣服,所需材料有:環保袋、剪刀、縫紉機、拉鍊。

具體步驟如下:

一、準備好做衣服所需要的米袋,儘量選用大一點的,這樣方便很多;

二、在米袋上畫出自己要做衣服的圖紙,要比平常衣服尺寸稍微大一些,因為米袋不具有彈性;

三、用剪刀沿著畫好的圖紙,剪出形狀;

四、用縫紉機把每個邊緣鎖邊,或者折點邊邊縫一下;

五、用縫紉機把前後兩面縫合在一起,縫好單肩,在衣服的一側縫製上一條長拉鍊,可以選用盡量長一點的,這樣穿著時很容易;

六、縫製好每個細節後,衣服就成型了。

2樓:浪子心丶

可以用米袋製作一件小朋友的裙子。

製作材料:米袋子、卡紙或布、即時貼、剪刀、針線等。

製作方法:

1.將米袋清洗乾淨。

2.將卡紙或布剪成五官貼在袋子上。

3.將米袋縫起來就可以了。

3樓:吾

用大米袋做環保服裝的方法:

製作材料:米袋子、卡紙或布、即時貼、剪刀、針線等。

注意事項:

a.首先用捲尺測量出身高尺寸,記下腰圍、肩寬、身長等資料,b.然後取一完整的米袋子,剪出領口和袖口就成一件衣服了,再做簡單的裝飾,大的米袋可在腰中間系一帶子就成裙子,這樣用大米袋做的環保服裝就完成了。

近幾年,我國的環境汙染是越來越嚴重,而且很多公民都不注意從而養成亂扔垃圾的習慣,但是近日上海開始了垃圾分類,因此這個話題一直受到廣大群眾的反響,有的人就為了環保的問題從自己做起,就自己在家制作環保服裝,

用米袋怎麼做環保時裝 5

4樓:樂悠玉子

米袋手感粗糙,其化學成分可能導致部分人過敏,不建議用來做衣服,如果想環保可以考慮用米袋做衣服上的配飾。或者diy一下,把米袋改做成大環保袋逛超市買菜用,或者改成一串小口袋掛牆上收納雜物。環保只要保持物盡其用就好,不用刻意標新立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選材就已經符合環保的主題了,您要解決的是設計問題,你就把米袋當面料就行了,設計沒問題的!

6樓:那個夏天微風中

可以用米袋製作一件小朋友的裙子。

製作材料:米袋子、卡紙或布、即時貼、剪刀、針線等。

製作方法:1.將米袋清洗乾淨。

2.將卡紙或布剪成五官貼在袋子上。

3.將米袋縫起來就可以了。

7樓:千與

這個還真不好說,要拿到手上試了才知道!

怎樣用廢舊塑料袋做衣服

8樓:皮蛋粯子粥

1、綠色大號塑料袋沿著介面剪開,剪開的樣子像圍裙一樣。

2、寬的一遍摺疊出內2釐米寬的波浪褶。

3、沿著容褶皺的中線,用針線把波浪褶縫合固定。

4、接著把兩邊5釐米的地方也固定一下。

5、這是正面的樣子。

6、用紅色小號塑料袋剪成3釐米寬的長條。

7、捲成花朵是形狀固定在胸前的位置。

8、背面縫上一條長方形肩帶用來固定。

9、細的塑料帶做成腰帶。

10、穿上的正面效果。

9樓:喜歡這種方式

如果是做環保節目的話,可以用廢舊塑料袋找一些比較大的,然後按照報紙的模樣進行檢查,最後用縫紉機縫製

10樓:蘇堤舊事

使copy用塑料袋做衣服:

bai1、準備一個大的塑du料袋,該塑料袋最好為背zhi心式塑料袋即dao為有兩個拎手。

2、將底部的封閉處全部劃開。

3、兩個拎手處分別向下剪開小部分,可以方便稍後左右手的穿過4、穿的時候,從底部套進,頭部從原開口處通過,那麼塑料袋背心衣服就完成了。

怎樣用塑料袋做衣服

11樓:夢裡心落

1、準備一個正方形的塑料袋。

2、開啟底部,選擇一面從中間剪開,將兩個拎帶做為肩帶對齊後,將重合的兩片塑料中間剪一個豁口。

3、將開啟的一邊重新縫合,兩片相對的豁口處連線在一起,並且將底部摺疊向上做為衣服的邊縫好。

4、將衣物翻過來(動作要慢,塑料不輕扯)。

5、可以根據個人想象,加上適量裝飾,一個吊帶連衣褲就做好了。

12樓:抗雙路才捷

我建議用一個大的

塑料袋做

服裝主體,之後用很多小的塑料袋,每個小塑料袋都剪去提手部分,之後把一個角固定在大塑料袋上,每個塑料袋都這麼固定,之後就能成為蓬蓬的小

裙子或者

上衣了。

13樓:

給六歲女孩做一件裙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收集不同顏色的垃圾袋, 包裝袋┅其次,需要一些透明膠布或雙面膠。最後,按照你心中的服裝樣式來做。注意袋子的特性(易壞,易變型)需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薄點材料 你試試用保鮮膜裹 很貼身** 做運動的話還可以** 但是不能穿久了 對**不好

厚點的材料你找點包裝袋和透明膠粘起來試試

自己穿可能材料要的太多,你可以找個芭比娃娃之類的給你當模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不同顏色的垃圾袋做,好做又美觀,我們以前做過

可以用透明膠布或雙面膠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把那個袋子從邊上剪開,跟著自己的大小合定!就可以啦

用塑料袋紙袋做衣服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我女copy

兒做過,就照著衣服的樣子做,你要用塑料袋做,用報紙很容易破,先把袋子上方剪一個口,做成領口,在兩邊剪兩個口,當袖口,把其中一邊剪開,方便穿,然後用透明膠固定.褲子也一樣,褲頭弄皺,用透明膠固定.裙子也一樣.

不知道你會不會明白我的意思,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ecision has broad su

狗衣服怎麼做啊 狗狗的衣服怎麼做

沒有養過狗狗的人,絕對不能體會咱們這些將它當孩子養的心情,每次在秋季總是害怕它染上風寒,就幫它做一個禦寒的小外套,到了冬季就想給它做一身棉襖。要知道,現在市面上包括網路上賣的小狗狗的衣服,不僅貴而且做工粗糙,並且身形穿上一點都不合體,十分讓各位主人們惱怒,可是本期狗撲網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下關於給狗狗做...

怎麼做滷菜,做滷菜怎麼做

簡單到沒有,但是,你要是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有老師教你可能會簡單一些 先要熬一鍋滷水 滷水的品種太多說不完 把要滷的東西處理乾淨,完後就可以放下去滷了,不同的東西滷法也不一樣,因此這裡面有很多學問。做滷菜怎麼做 1.製作準備 洗淨食品 要簡便的話,可到超市買製作滷菜的調料,依據個人的口味加入辣椒 ...

奈米衣服是怎麼做的

所謂奈米技術是指在奈米尺寸上研究物質的特性和相互作用,以及利用這些特性開發新產品的一門多學科交叉的技術。根據這個定義,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的奈米服裝 服飾的三防效果都是讓某種奈米級的微粒覆蓋在纖維表面或鑲嵌在纖維甚至分子間隙間,由於這種微粒十分微小 小於100nm 且表面積大 表面能高,在物質表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