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丸子怎麼做好吃法,青豆粒怎麼做才好吃?

2022-08-19 11:40:23 字數 4616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青豆150g    紅蘿蔔100g

白蘿蔔100g    西紅柿一個

青菜2顆    麵粉200g

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

1. 食材合影

2. 青豆用料理機打碎,但是不要太碎哦

3. 青豆蘿蔔絲加鹽加麵粉加入適量的水

4. 攪拌加一點十三香繼續攪拌

5. 攪拌好就這些樣子啦,

6. 熱鍋熱油,炒番茄

7. 加湯,燒開以後用勺子沿著邊挖一勺放入沸水裡,一直放,放完為止,等鍋開個五分鐘左右然後加青菜,出鍋!

8. 一碗青豆丸子就做好了……

2樓:獨手f天下

步驟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11.瘦肉加入青豆、姜蒜一塊兒剁成泥肉泥中加入鹽、料酒、澱粉和香油攪打上勁

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22.熱油爆香西紅柿,並儘量炒製出水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的清水煮開後轉小火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44.

將肉泥做成丸子放入鍋中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55.開大火煮至肉丸浮於水面,加入鹽青豆肉丸的做法步驟66.起鍋裝盤即可

青豆粒怎麼做才好吃?

3樓:滕秀愛宋辛

如果想吃清淡點的,我想切點肉丁,還有紅蘿蔔丁,青豆爆炒會比較好吃,色香味俱全!

蘿蔔青豆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4樓:豪傑飛鴻

///////

食材主料胡蘿蔔100克青豆1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步驟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11.青豆洗淨,瀝乾水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洗淨瀝乾,切成丁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33.

分別用果汁機打碎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44.把汁瀝出去

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55.篩入麵粉

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66.放適量鹽

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77.放適量泡打粉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88.拌成均勻的糊糊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99.

油鍋加熱至6成熱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1010.用勺子舀一勺糊糊輕輕放進去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1111.開小火炸熟,出鍋前轉大火逼出油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步驟1212.

撈出,瀝油即可/

5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胡蘿蔔100克青豆00克

輔料油半鍋鹽1小勺

胡蘿蔔青豆丸子的做法

1.青豆洗淨,瀝乾水

2.胡蘿蔔洗淨瀝乾,切成丁

3.分別用果汁機打碎

4.把汁瀝出去

5.篩入麵粉

6.放適量鹽

7.放適量泡打粉

8.拌成均勻的糊糊

9.油鍋加熱至6成熱

10.用勺子舀一勺糊糊輕輕放進去

11.開小火炸熟,出鍋前轉大火逼出油

12.撈出,瀝油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青豆洗淨,瀝乾水

2.胡蘿蔔洗淨瀝乾,切成丁

3.分別用果汁機打碎

4.把汁瀝出去

5.篩入麵粉

6.放適量鹽

7.放適量泡打粉

8.拌成均勻的糊糊

9.油鍋加熱至6成熱

10.用勺子舀一勺糊糊輕輕放進去

11.開小火炸熟,出鍋前轉大火逼出油

12.撈出,瀝油即可

青豆怎麼做好吃?

7樓:桃

雞蛋炒青豆的做法:

主料:料青豆半斤、雞蛋2個、油15克、鹽3克。

輔料:水適量。

1、準備好食材和分量。

2、青豆用水洗乾淨瀝一下水。

3、雞蛋去殼加1克鹽攪打一下。

4、燒熱鍋放5克油,倒入蛋液。

5、雞蛋煎到表面凝固,用鍋鏟快速地把雞蛋扒散成小塊。

6、趁著熱鍋,放10克油,轉大火倒入青豆翻炒到變深色。

7、加適量的水燜5分鐘左右,放鹽調味。

8、加入煎好的雞蛋翻炒一會。

9、青豆炒熟透後就可以關火出鍋了。

10、成品圖。

8樓:w晴天去看海

青豆做成肉末炒青豆很好吃的。

1、五花絞肉,青豆洗淨瀝乾,紅椒切片,姜蒜磨成蓉鍋內冷油下姜蒜蓉爆香。

2、放入五花絞肉,用小火慢慢煸炒至出油,放入青大豆,放入一大匙清水,鹽,醬油適量,雞精適量,炒至熟即可。

青豌豆,這種食材或許有些人在春冬季節可以吃得到,但我想大多數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可以吃得到。因為春冬這種食材較貴,現如今就大不相同了,可以隨吃隨有,而且還較為實惠。再者就是胡蘿蔔了,這種食材大家是最熟悉不過了,四季常在啊!

而且營養也是眾所周知的。

裡脊肉的肉質十分爽滑,營養十分的充足,而且脂肪含量極低,跟蝦蟹的脂肪含量類似,吃著還不怕上火,更重的要是它優秀的同時售價還十分便宜,人體很容易就可以將其消化並吸收,可以增強免疫功能並可強健身體,還是一種不錯的肉食品。

9樓:趙叔叔哈

1.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鍋裡放3湯匙油燒熱,倒入雞蛋液,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

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然後把雞蛋從鍋裡取出待用

2.另起鍋放油,燒熱後先放入洋蔥丁,胡蘿蔔丁和青豆先煸炒幾下3.然後加入倒入蝦仁,加少許鹽反翻炒下,盛出待用4.

鍋中少許油熱後,轉小火放入一小塊咖哩塊,用鍋鏟把它攪拌融化5.倒入米飯炒散炒均勻後,倒入雞蛋花和蝦仁洋蔥這些配料,加適量的鹽翻炒下即可出鍋 6.為了拍照有點形狀,我先用一個小碗把咖哩飯裝了進來,然後倒扣一下到盤子裡就可以了^_^,你也可以學一下。

10樓:強維熊小春

青豆炒蝦仁在如今的飯館酒肆中已經不多見了,其實這是一道很營養很好吃的小菜哦!

青豆炒蝦仁的營養價值很高,蝦仁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還具有降血壓、降低膽固醇的功效。青豆則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防癌抗癌的明星食品。

記得有很多年,一到青豆上市的季節,母親就會剝好很多青豆然後用冰箱冷凍起來。到了冬天就用它做出各種各樣的美味菜餚。青豆炒蝦仁就是其中之一。

要把青豆炒蝦仁做得好吃又好看還是需要一定的手法的,下面,我就把自己製作青豆炒蝦仁的方法和竅門與大家分享一下。

原料:蝦仁300克、青豆150克、姜5克、鹽2克、味精1克、雞粉2克、料酒5克、水澱粉10克、麻油少許、食用油適量。

製作方法:

1、蝦仁挑去蝦線後洗淨備用。

2、姜切末備用。

3、將蝦仁用料酒、澱粉上漿備用。

4、將青豆用開水焯熟備用。

5、鍋中做油,6成熱時入蝦仁滑熟撈出備用。

6、鍋中留底油,6成熱時下入薑末炒香。

7、烹料酒,入蝦仁、青豆翻炒幾下。

8、下入鹽、味精、雞粉調味。

9、勾芡後淋上麻油即可。

ps:1、蝦仁過油時要少翻動,避免脫糊。

2、本菜口味以清淡為主,切勿過鹹。

11樓:魯姐美食

青豆怎麼做?鍋中倒入油放入紅椒爆香,放入青豆翻炒均勻,放點豬油炒香,放不下青椒炒香即可。

1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用油炒洋蔥,青豆,然後加少量的白麵一起炒然後加湯一起煮,然後用鹽胡椒粉調味,將湯快速的降溫然後把湯打碎,然後加淡奶油,這就是奶油青豆湯。

13樓:長新很搞笑

米飯看到了這道菜都怕

14樓:summerr星空

做成肉末炒青豆、蒜香青豆好吃。蒜香青豆放點鹽和雞精加水攪拌融化,倒入鍋中烘一下青豆。最後放一點紅薯澱粉勾芡翻炒出鍋即可。

15樓:小白庚子

.炒鍋倒入油燒熱,如果準備了蔥薑末,就先放入爆香,然後下牛肉丁,炒至變色後下入胡蘿蔔,翻炒一會,要炒到胡蘿蔔油亮亮的,然後放入剛才挖出來的番茄芯及番茄醬,煸炒一會至番茄湯汁燒開,然後放入青豆粒和玉米粒,攪勻後再放入青椒丁,小火慢慢的燒,待湯汁濃稠,出鍋前放入一些蒜末,香油就可以了。

16樓:歧幼容覓風

最好吃的莫過於把青豆泡大了之後炒肉末吃~還可以加點粉絲

好吃的很

17樓:小董學姐

1雪菜又名雪裡蕻,是醃菜的一種,將買來的雪菜洗淨、切末,青豆洗淨後瀝乾水分;將鍋燒熱後下入青豆...

2出鍋前嘗一下鹹淡,根據個人口味可以稍加一點醬油,再加入少許雞精,即可出鍋。

18樓:平靜的陌生人

良心推薦冷凍甜青豆煮飯吃,就是煮米飯的時候加一點青豆,一起煮。飯快熟的時候你就可以聞到特別香的青豆味,吃起來口感也特別好。不過很意外的發現新鮮青豆煮飯的口感反而沒那麼好。

我平時都在天貓超市或者麥德龍買的冷凍甜青豆。

青豆連殼怎麼做好吃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帶皮青豆角,還是帶殼的青豆粒?油炸帶殼青豌豆做法: 取豆欣酥1.

1-1.2斤用涼水溶解後加入250斤淨水中攪勻,再加入豌豆100斤再次攪拌一下。靜止浸泡20-50小時。

撈出後清洗,再次放入0.1-0.3%豆欣脆水溶液,浸泡5-10分鐘,撈出清洗、瀝乾表面水分,入鍋油炸。

入鍋油溫160-180度,油炸膨鬆以後改為120度左右,炸幹水分即可。調味或掛糊焙烤,並徹底降溫後包裝銷售。

青豆米飯的做法青豆米飯怎麼做好吃青豆米飯

按包裝指示 或用電飯鍋 煮熟香米。取一中式炒鍋,下油加熱。放入辣椒 蒜末和薑末,煸炒2分鐘。加入甜椒 玉米筍和青花菜,拌炒3至4分鐘,至青花菜嫩熟。放入花枝圈,拌炒1至2分鐘,待花枝嫩熟 呈不透明狀。倒入醬油和2湯匙水,撒入蔥絲,煮沸湯汁,趁熱和米飯一起上桌。用料主料 青豆30克 輔料大米 600克...

速凍青豆的做法步驟圖,速凍青豆怎麼做好吃

自制速凍青豆 評分煮 其它口味15分鐘 主料 未知 青豆500克 輔料水350克 自制速凍青豆步驟1 青豆剝出豆米,洗淨 步驟2 入鍋倒入冷水煮5分鐘 步驟3煮好的青豆過冷水兩遍 步驟4濾幹水 步驟5裝入保鮮密封袋 步驟6封口處留個小口 步驟7再對摺,輕輕按一下袋子,使裡面的氣排出步驟8再封好袋口,...

番茄炒青豆的做法,番茄炒青豆怎麼做好吃,番茄

主料青豆適量 輔料胡蘿蔔適量 黃瓜適量 肉適量 蔥薑蒜適量 料酒,醬油適量 鹽,味精適量 五香粉適量 家常炒青豆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胡蘿蔔丁,黃瓜丁,肉丁,蔥薑蒜。2.起鍋熱油,按順序放肉丁 炒到微焦 放蔥薑蒜,五香粉,料酒,醬油,胡蘿蔔丁 炒一會後放 青豆 炒一會後放 黃瓜丁,鹽,味精。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