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一定要連上電腦才能用嗎

2022-08-19 11:30:23 字數 735 閱讀 2065

1樓:

買路由器的時候,需要注意檢視天線的增益。普通的基本在3dbi。穿牆的起碼要5dbi,2根天線以上,才能有比較好的穿牆效果。當然,要根據牆體的厚度來。

按照目前,你已經有了路由器。只要設定好上網的步驟。就可以去除連線電腦的網線口。留著貓和路由器的線。就可以上網了。

筆記本帶wlan的,也就是無線網絡卡的硬體,開啟後,搜尋你的網路就可以了。

你目前的狀況,只能用易拉罐做簡易的增效器試試看了。

強度不夠的話,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2樓:風ai嵐

1:你可以把再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放在你房間,通過無線路由器接收無線訊號再發出無線訊號

2:直接把無線路由器從你爸媽房間移到你房間來

另外把你的問題概述清楚一點,有些看不明白!

3樓:船家擺渡

有線路由器必須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不必連線電腦。兩者設定方法相同。

4樓:雲谷嗩吶

請問親的路由是無線路由麼?如果是的話,找一條長一點的網線把路由跟調變解調器連起來,然後把路由拉到你房間就可以啦。

5樓:我愛超越

不用,只要路由到你房裡,拉根長線接路由器和貓,貓可能在你父母房裡,就行了,臺式接線,你就用無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 無線路由器 。

筆記本一般的都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路由器插路由器能用嗎,無線路由器可以插網線嗎?

可以,但需要設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

VLAN之間的通訊一定要通過路由器實現嗎?為什麼

必須要通過路由,因為兩個vlan就是不同的網路,所以沒有路由的話,資料只能在2層傳輸,普通的2層交換機是不能按照3層報頭的資訊進行 如果沒有vlan,那麼這個埠傳送出去的資料就會對整個網路產生廣播風暴或造成網路擁塞。類似於atm傳輸裡的vpi和vci。vlan間的通訊需要通過3層裝置來 原因本質上其...

為什麼交換機前一定要加路由器

兩者功能不同。路由器是產生於交換機之後,就像交換機產生於集線器之後,所以路由器與交換機也有一定聯絡,並不是完全獨立的兩種裝置。路由器主要克服了交換機不能路由 資料包的不足。交換機一般用於lan wan的連線,交換機歸於網橋,是資料鏈路層的裝置,有些交換機也可實現第三層的交換。路由器用於wan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