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街黃海路口到小站打車多少錢

2022-08-19 11:30:24 字數 6037 閱讀 4220

1樓:關振翱

九大街黃海路口到小站打車大概要三四十塊錢。

2樓:落葉h知秋

九大街黃海路的小站打車要25塊錢,坐公交車要兩元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九大街黃海路口到小站打車應該要10多塊錢吧。

4樓:秀麗江山

九大街黃海路到小站打車多少錢?那要看多遠的距離了吧?

5樓:李文林李倩

九大街黃海路口到小寨打車需要多少錢?現在打折呢?一般的情況下就是大的,一般的情況下起步價15塊的話,那麼再增加1km俺就增加多少錢,如果你算一下大概是十公里,那麼就五塊錢再加五塊,大概十塊錢左右。

6樓:生活萬花筒

大街黃海路口到小站打車多少錢?這個打車大概在50塊錢左右

7樓:

打車的價位應該在將近30元,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8樓:

如果你要坐計程車的話,你可以把手機去導航去,開啟裡邊兒就顯示這兩張地的事前述了,如果你要坐公交車的話就一塊錢就到了。

9樓:白小豨

你可以用支付寶用滴滴打車查詢一下,具體的**。

10樓:

自己做一次過去就知道了

11樓:小金豆

大車一般在30多塊錢左右

12樓:sky追風者

差不多二三十塊錢吧。

13樓:訾鳳憶槿

現在直接用打車軟體將地址輸入進去都能直接看到金額。

14樓:壬亦凝

求大姐黃海路口到小站打車十元錢

交通問題有哪些

15樓:粥粥粥

隨著城市人口的增多和汽車的增加,城市交通問題日益突出。在許多大城市,由於過量的汽車,經常導致交通阻塞,交通事故頻繁,大氣遭到汙染等。交通問題已經給城市社會經濟發展帶來了嚴重影響。

一般認為,大城市主要存在以下一些交通問題。

1、交通阻塞

汽車數量過多,誘發了交通阻塞問題。從某種程度上說,交通阻塞是汽車社會的產物。在人們上下班的高峰期,交通阻塞現象尤為明顯大城市圈內的汽車道路還在繼續建設,汽車數量也進一步增加,道路的建設和汽車的增加有可能形成惡性迴圈,導致更為嚴重的交通阻塞。

2、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是許多大城市存在的日趨嚴重的問題,交通事故不但導致了對貴重醫療設施需求的增加,而且使受傷者痛苦不堪。

3、步行者問題

步行或騎自行車仍是一種重要的交通方式,步行交通量仍很大,但現在很多城市都在為改善道路交通進行規劃,如加寬機動車道,但卻很少考慮步行者的需求,因此步行者的易達性很差,步行者設施缺乏,如在一些城市,人行道變窄了。

4、停車問題

汽車越多,佔據的空間越大。在城市中心區,人多車多空間少,停車場與汽車數量很不相稱,停車也最困難。儘管近十多年來在市區建了許多多層停車場,但仍滿足不了停車需求。

很多城市頒佈了法令,限制在市中心區停車,以控制進入市中心區汽車的數量。

擴充套件資料

交通安全常識

1、交通訊號燈的判斷: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四面都懸掛著紅、黃、綠、三色交通訊號燈,它是不出聲的「交通警」。紅綠燈是國際統一的交通訊號燈。紅燈是停止訊號,綠燈是通行訊號。

交叉路口,幾個方向來的車都彙集在這兒,有的要直行,有的要拐彎,到底讓誰先走,這就是要聽從紅綠燈指揮。

2、交通標線的判斷:

馬路上,用漆劃的各種各樣顏色線條是「交通標線」。道路中間長長的黃色或白色直線,叫「車道中心線」。它是用來分隔來往車輛,使它們互不干擾。

中心線兩側的白色虛線,叫「車道分界線」,它規定機動車在機動車道上行駛。

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在路口四周有一根白線是「停止線」。紅燈亮時,各種車輛應該停在這條線內。

馬路上用白色平等線像斑馬紋那樣的線條組成的長廊就是「人行橫道線」。行人在這裡過馬路比較安全。

3、如何安全走路:

走路,誰不會呢?其實不然。如果我們不注意交通安全,走路也闖禍。

因此,我們上學讀書、放學回家、節假日外出時,走在人來車往的交通繁忙的道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增強自我保護意識。我們走路要走在人行道上。

在沒有人行道的地方,應靠道路右邊行走。走路時,思想要集中,不要東張西望,不能一邊走一邊玩耍,不能一邊走路一邊看書,不能三五成群並排行走,不要亂馬路,更不能追趕車輛嬉戲打鬧。更不要在馬路上踢球、溜冰、放風箏、做遊戲。

一旦被來往車輛撞倒,後果非常嚴重。

大交通是什麼意思

1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大交通可以歸結為各種交通運輸方式的整合,而在大交通時代下,注重的是各種交通方式合理配置、優化、整合,使路網通行能力更大化,減少路網資源浪費。2023年國慶期間,一對南京的情侶選擇駕車到山東沿海的威海市拍攝婚紗照,全部路程僅花費8個小時。

從這個例子就可以看出交通的方便之處,好處。「大交通時代」的來臨,是我們人類歷史的進步,這可以大大的減少人們平常走路,開車的時間,使人們更加便利。

17樓:柳泉人家

國家站在大交通的高度,通盤考慮、合理構建多元協調的交通體系,巨集觀戰略性地調配鐵路、公路、民航等交通資源。大交通的概念還可以擴充套件,除了整合交通、鐵道、航空、公路、水運外,還應包括郵政。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知道日本交通,中國治通政策的來歷嗎?

19樓:封大俠

大交通是旅遊行業的一個特有的名詞,一般指的是出發地到目的地之間的交通方式,一般為飛機和高鐵。

交通違章**7006是什麼意思?

20樓:

記分(扣分):0分

違章罰款金額:500-1000元

其他處罰:可以並處吊銷

交通違法行為:將機動車交由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的人駕駛的

21樓:鴿子最純

7006機動車行經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時,遇老年人、兒童、孕婦、抱嬰者,以及持盲杖的盲人、行走不便的殘疾人橫過道路,未按規定停車讓行罰金 100

城市交通是怎樣的?

22樓:漫閱科技

城市交通有成直角相交的大街,有的寬達十或十一公尺,長0.8公里。這些街道把城市分為一些方形或長方形街區,其中又交叉有小巷,有的小巷只寬2.

3公尺。街道兩旁是房屋,建築物不能侵佔大街地面。為了便於交通,在十字路轉彎處,房屋牆角砌成圓形。

又為了避免車輛急轉彎,損壞街角房屋,設定了木樁保護。在街道上,每隔一定距離設有路燈杆,可以照明。寬的大街可以並排行走九輛大車。

交通規則大全

中小學生如何預防交通事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生預防交通事故安全事項:

1、行步時做法

(1)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沒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邊行走。

(2)集體外出時,最好有組織、有秩序地列隊行走;結伴外出時,不要相互追逐、打鬧、嬉戲;行走時要專心,注意周圍情況,不要東張西望、邊走邊看書報或做其他事情。

(3)在沒有交通民警指揮的路段,要學會避讓機動車輛,不與機動車輛爭道搶行。

(4)在霧、雨、雪天,最好穿著色彩鮮豔的衣服,以便於機動車司機儘早發現目標,提前採取安全措施。

2、橫穿馬路時做法

(1)穿越馬路,要聽從交通民警的指揮;要遵守交通規則,做到「綠燈行,紅燈停」。

(2)穿越馬路,要走人行橫道線;在有過街天橋和過街地道的路段,應自覺走過街天橋和地下通道。

(3)穿越馬路時,要走直線,不可迂迴穿行;在沒有人行橫道的路段,應先看左邊,再看右邊,在確認沒有機動車通過時才可以穿越馬路。

(4)不要翻越道路**的安全護欄和隔離墩。

(5)不要突然橫穿馬路,特別是馬路對面有熟人、朋友呼喚,或者自己要乘坐的公共汽車已經進站,千萬不能冒然行事,以免發生意外。

3、騎自行車時做法

(1)要經常檢修自行車,保持車況完好。車閘、車鈴是否靈敏、正常,尤其重要。

(2)自行車的車型大小要合適,不要騎兒童玩具車上街,也不要人小騎大型車。

(3)不要在馬路上學騎自行車;未滿十二歲的兒童,不要騎自行車上街。

(4)騎自行車要在非機動車道上靠右邊行駛,不逆行;轉彎時不搶行猛拐,要提前減慢速度,看清四周情況,以明確的手勢示意後再轉彎。

(5)經過交叉路口,要減速慢行,注意來往的行人、車輛;不闖紅燈,遇到紅燈要停車等候,待綠燈亮了再繼續前行。

(6)騎車時不要雙手撒把,不多人並騎、互相攀扶,不互相追逐、打鬧。

(7)騎車時不攀扶機動車輛,不載過重的東西,不騎車帶人,不在騎車時戴耳機聽廣播。

(8)要學習,掌握基本的交通規則知識。

4、乘坐機動車時做法

(1)乘坐公共汽(電)車,要排隊候車,按先後順序上車,不要擁擠。上下車均應等車停穩以後,先下後上,不要爭搶,不要乘坐超載車輛。

(2)不要把汽油、爆竹等易燃易爆的危險品帶入車內。

(3)乘車時不要把頭、手、胳膊仲出車窗外,以免被對面來車或路邊樹木等亂傷;也不要向車窗外亂扔雜物,以免傷及他人。

(4)乘車時要坐穩扶好,沒有座位時,要雙腳自然分開,側向站立,手應握緊扶手,以免車輛緊急剎車時摔倒受傷。

(5)乘坐小轎車、微型客車時,在前排乘坐時應繫好安全帶,不能乘坐無牌照及報廢車輛。

(6)儘量避免乘坐卡車、拖拉機;必須乘坐時,千萬不要站立在後車廂裡或坐在車廂板上。

(7)不要在機動車道上招撥出租汽車。

24樓:風不理樹

應當具有自身保護意識,自覺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規,文明騎車,堅持做到「十不要」,養成良好的騎車習慣。不要闖紅燈,或推行、繞行闖越紅燈;不要在禁行道路、路段或機動車道內騎車走人行道,沒有人行道的靠路邊行走。橫過車行道時須走人行橫道;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應做到紅燈停、綠燈走;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須注意車輛,不要追逐猛跑;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

不鑽越、跨越人行護欄或道路隔離設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小學生不應該把自行車騎到專用車道,不應該闖紅燈,珍惜自己的生命從小事做起。

26樓:沒有法的社會

一、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二、人讓車,讓出自己的安全

三、條件許可的,劃出學生專用車道

交通違章**1090是什麼意思

2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交通違章**1090是機動車違反警告標誌指示的意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十條 交通警察查驗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詢問駕駛人姓名、住址、出生年月並與駕駛證上記錄的內容進行核對;對持證人的相貌與駕駛證上的**進行核對。必要時,可以要求駕駛人出示居民身份證進行核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一百一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非機動車,應當當場出具憑證,並告知當事人在規定期限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

第一百一十四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可以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對能夠確定駕駛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依法予以處罰。

從白雲區嘉禾望崗怎麼去上下九大街

1.從望崗站走約1030米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0公里,費用約10元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c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9站 到地鐵越秀公園站c出入口轉乘186路 坐7站 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 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2.從望崗站乘坐711路 坐1站 841路a 坐5站 739路 坐5站 753路 坐5站 5...

從八大街如何坐公交車到CBD會展中心

327南線 206路 約1小時20分鐘 16.4公里 第八大街 90米步行至 經開第八大街經北二路站 17站 乘坐327南線 或 327北線 在 路未來路站 下車 70米步行至 未來路 路站 7站 乘坐206路,在 商務內環路九如路站 下車 220米步行至 優優辦公用品超市cb.優優辦公用品超市cb...

從和諧園到天津五大街泰達廣場怎麼走,距離多遠

公交線路 822路 121路,全程約11.4公里1 從和諧園乘坐822路,經過8站,到達公安街站2 乘坐121路,經過8站,到達投資服務中心站3 步行約360米,到達泰達金融廣場 公交線路 617路 518路外環,全程約15.2公里1 從和諧園乘坐617路,經過12站,到達新華里站2 乘坐518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