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色拉怎麼做,西餐中的土豆泥沙拉怎麼做

2022-08-19 10:40:19 字數 2743 閱讀 2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式土豆沙拉

在德國施瓦本地區,人們對土豆沙拉情有獨鍾,即便當作配菜,如果沒有也會認為影響到整盤菜的質量。做德式土豆沙拉的土豆必須是當天剛煮好的,並被馬上去皮切片拌成沙拉。拌的時候油和醋的比例很重要,少的話沙拉幹而無味,放多了又會很油膩。

用料土豆 1000g

洋蔥 1個

橄欖油 2湯匙(30ml)

白醋 4湯匙(60ml)

培根 100g

清湯(或水) 100ml

西式芥末醬 1湯匙(15ml)

鹽 1茶匙(5g)

白胡椒粉 1/2茶匙(3g)

法香碎 1茶匙(5g)

做法土豆洗淨去皮。洋蔥剝去外皮,與培根一起切碎。

鍋中放入適量熱水,將去好皮得土豆整個放入,大火燒沸後轉為小火慢慢煮制30分鐘,待土豆完全煮熟後,取出瀝乾水分放涼,再切成滾刀塊。

取1茶匙橄欖油放入平底煎鍋中,燒熱後將洋蔥碎和培根碎放入爆香,並翻炒制熟,然後再倒入土豆塊中。

在土豆片中調入鹽、白胡椒粉、橄欖油、白醋、清湯(或水)和西式芥茉醬,攪拌均勻,最後再撒入法香碎即可。

小貼士還可用沙拉醬拌制土豆沙拉。

土豆泥沙拉

將土豆泥中賦予了一種全新的味道,不但口感更加香滑軟糯,而且內容更是豐富多多,更加適合小孩子的喜好與口味。熱量標註:此菜熱量為186.5千卡/人

用料土豆 400g

胡蘿蔔 1根

甜玉米粒 2湯匙(30g)

豌豆 2湯匙(30g)

黃油 1湯匙(15g)

沙拉醬 2湯匙(30ml)

蘿蔔苗 1湯匙(15g)

紅菜椒 1/2個

洋蔥 1/2個

鹽 1茶匙(5g)

胡椒粉 1/3茶匙(2g)

做法土豆削去外皮,切成較小的滾刀塊。蘿蔔苗用清水沖洗乾淨。胡蘿蔔削去外皮,與甜玉米粒和豌豆一起剁碎。

紅菜椒洗淨去籽,切成細絲。洋蔥剝去外皮,切成細絲。

將土豆滾刀塊放入微波盤中,再包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中用高火加熱8分鐘,取出放涼後用小勺碾成土豆泥。

黃油放入鍋中加熱融化後放入胡蘿蔔碎、豌豆碎和甜玉米粒碎,小火翻炒約2分鐘,再取出倒入土豆泥中,隨後調入沙拉醬、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

將土豆泥均分成小份,再做成可愛的小圓餅放入盤中。

最後撒入蘿蔔苗、洋蔥絲和紅菜椒絲即可。

小貼士一定要將土豆泥完全放涼後再調入沙拉醬,否則沙拉醬便會受熱分解。

製作土豆圓餅時可戴上一次性手套或蘸上少許清水,避免更多的土豆泥黏在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豆拍成泥~~再攪和點色拉(汗~~~吃不死就可以吧)

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土豆泥沙拉

西餐中的土豆泥沙拉怎麼做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瓜

1根土豆

2個輔料鹽適量

沙拉醬4勺

胡蘿蔔適量

步驟1.準備好材料,黃瓜,胡蘿蔔,土豆洗淨2.土豆去皮,去掉芽眼

3.切成滾刀塊,上籠開蒸

4.黃瓜去皮,切成均勻小段,用小勺柄摳出裡面的瓤(邊摳邊吃瓤,別浪費了)

5.少許黃瓜皮切碎,胡蘿蔔刨成長條片,切碎6.蒸熟的土豆用勺壓成泥,用鹽調味

7.放入胡蘿蔔碎,黃瓜皮碎,四勺沙拉醬

8.充分攪拌均勻

9.裝入裱花袋

10.依次把土豆泥擠入黃瓜圈中

5樓:四川天宇誠業**鏈管理****

土豆連皮煮熟,冷卻去皮,保鮮袋裡用擀麵杖擀泥。

培根切丁,炒熟

胡蘿蔔煮熟,切丁,黃瓜切片,培根加入,色拉醬加入,拌勻。

拌勻就可以吃,太美味了。

小貼士土豆要煮透,才好壓泥。

覺得煮土豆泥太麻煩可以去超市買現成的土豆泥凍品,炒好培根.土豆泥放微波爐叮熱,撒炒好的培根再蓋一點芝士碎,在微波爐轉一下.yami

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土豆泥沙拉

蔬菜土豆泥沙拉怎麼做

7樓:半夏半暖

1. 切塊土豆,切丁紅蘿蔔,拿出冷藏玉米和青豆,蒸15分鐘。

2. 蒸好水煮蛋。

3. 把土豆泥攪拌,加入鹽和沙拉醬。

4. 出盤,上面用沙拉醬點綴和黑胡椒調味。

8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土豆泥沙拉

只用土豆做怎麼做沙拉

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將土豆洗淨放入水中煮熟,用筷子能穿過即可,撈出後去皮,放入沙拉盆中碾成土豆泥,可以加入適量水拌勻,這樣土豆泥會更加細滑。

2.雞蛋放入滾水中煮15分鐘至熟,撈出進入冷水中,然後去殼,蛋黃放入土豆泥中碾碎,蛋白切成小粒,黃瓜切成薄片再切成小粒。

3.將蛋白粒和黃瓜粒以及一大半沙拉醬(另一半留作裝飾用)放入沙拉盆中和土豆泥一起拌勻,加入適量鹽調味。

4.在盤子中間放一個慕斯圈,這麼做是為了給土豆沙拉造型,沒有慕斯圈也沒關係,將土豆沙拉盛入碗中倒扣成球狀也行。將拌勻的土豆泥盛入慕斯圈中,抹平,去掉慕斯圈。

5.用剩餘的沙拉醬擠在土豆沙拉上面做裝飾,撒上一些芝麻和海苔碎,再用黃瓜片和小西紅柿做裝飾即可。

土豆泥該怎麼做,怎麼製作土豆泥?

土豆泥製作材料 土豆 1個 鹽1 2茶匙 3g 雞精 1茶匙 5g 胡椒粉1 2茶匙 3g 油適量土豆泥做法步驟 1.先將土豆洗淨 去皮 切塊。將鮮肉切成小丁。2.往鍋裡放油,等油熱到五成時將土豆塊和肉丁放入翻炒,放鹽 胡椒粉和適量清水。3.大約十分鐘,開鍋,將軟了的土豆捻成泥狀,繼續燉,至非常軟爛...

最簡單的土豆泥怎麼做,土豆泥最簡單的做法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面球 撒上面包糠,放鍋裡即可。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姜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土豆泥最簡單的做法 土豆泥的做法很簡單。1 選擇比較好的小土豆 若個大得話不...

土豆泥怎麼做好吃又低脂,如何做土豆泥好吃

好吃的雞汁土豆泥做法 材料 土豆2個紫洋蔥1 3個黃瓜1 2根雞蛋1個蛋黃沙拉醬200g1瓶鹽少許白胡椒粉少許。做法步驟 1 土豆洗淨去皮,切3 4cm厚,和一顆洗乾淨的整蛋一起上鍋蒸20 25分鐘 2 同時將黃瓜去心,切細絲 去心是為了儘量避免水分過多 3 紫洋蔥切細絲 紫洋蔥不辣,做出來色彩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