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學習就業的高手能給我答案嗎

2022-08-18 21:45:22 字數 922 閱讀 5186

1樓:

這年頭,市場還是很需要人才的,而且專業人才更是供不應求。

你可以在某一方面鑽研的深點兒,至於就業嘛,慢慢來,別想著開始就能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

人往高出走嘛!至於鑽研的方向嘛,就得看你個人得愛好啦,你可以朝著你得愛好或者是你得特長得方向努力。

持之以恆,肯定會取得一定得成果的!

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我能幫上你點,因為在一年前我也和你一樣的迷茫.我是學計算機軟體的,但說實話在學校學的東西到了社會上真的是不能用,不是被淘汰的技術,就是太皮毛了.我想我說錯了,應該是兩年前吧!

我是今年7月畢業的,也是一專科生.我在還沒上大三的時候就選擇了要上個培訓班,因為這些以盈利為目的的機構是會為它自己的生存著想的.在大三,同學們都開始找工作了,我卻還在學校,那種感覺很不爽,你必須要耐的住寂寞.

總之,我想說的就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就是你學的東西太少了,多看看現在的培訓機構在培訓什麼課程,那些應該是比較前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位朋友我是一位電腦學校的老師, 你的心情我理解的,但是我的忠告是你要好好的學習多方面的知識,現在的社會是比較現實的,要想在社會上立足必須要有比較廣的知識面,現在的社會的競爭是學習的競爭,而不是技能的競爭了,你要好好的把握自己現在的時間,用現在的這段時間為自己好好的充電吧!說了這麼多,我的觀點是不要鑽死牛角,學習多方面的知識來拓寬自己的就業面吧

4樓:北京的隼

我是大專計算機的老師 希望你在掌握計算機專業知識的同時,在修一些其他的專業的課程,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的方向發展.因為計算機在多數單位作為一個工具,來為相關領域服務,所以,只有接觸專業面廣一些,才能使計算機知識得到充分的運用.用人單位會更需要這樣的人才.

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 取得更好的成就!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計算機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計算機網路技術是指培養適應生產 建設 管理 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知識,培養具有一定計算機網路基本理論和開發技術,具備從事程式設計 web的軟體開發 計算機網路的組建 網路裝置配置 網路管理和安全維護能力的網路高技術應用型人才。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核心能力要求...

計算機學習技巧,計算機專業的學習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吳思雨 重慶大學計算機控制技術複習題 一 填空題 1 通常把疊加在被測訊號上的干擾訊號稱為。2 弱電控制與強電控制之間常用的隔離方式有變壓器隔離 繼電器隔離和等。3 常用的傳輸介質有雙絞線 同軸電纜 4 在計算機控制系統中,被測訊號有和兩種輸入方式。5 訊號接地方式應採用方式,而不採...

計算機行業,現在的就業形勢如何,現在學計算機前景好嗎?就業如何?

計算機專業就業方向可以從以下四個方向考慮 1 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 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 教學 科研及管理等工作。2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大中小型電信服務商 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