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學的計算機博士就業好嗎

2021-03-04 08:30:01 字數 2308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

工作不是那麼好找:進研究所嘛,薪水較低;進外企大公司嘛,又嫌年齡太大,缺少創新精神.這是我的一個上交大的師兄給我講的!

但西交大的計算機碩士生工作非常好找.

西南交通大學的研究生就業情況怎麼樣啊?

2樓:寒玉疏星

就業關鍵看自己,跟學校沒有關係,不能說某個專科學校的學生找不到工作而重本的學校的學生都能找到好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交大的,研究生就業情況不錯的,現在資訊有很多,而且看上去理由都挺充分的,只能你自己為自己把關了,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的就業率一直都不錯的 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廢物本來就應抄該找不到工作,以前任襲何廢物都能分出去是不正常的現象。

正如股價房價有漲有跌,就業**也會相應有起伏。

西南交通大學是一所不錯的學校,但是它不能保證你有一份滿意的工作。

如果你本科就能找到好工作,不用來讀研究生。

如果你找不到,那麼請做好研究生畢業即待業的準備。

機會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不是別人恩賜的。

好的學校作為一個平臺,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但是歸根結底,你必須擁有與學校相稱的能力。

祝你好運了!西南交通大學就業率目前看來還是不錯的。

西南交通大學牽引動力國家重點實驗室碩士研究生畢業,找工作,去鐵科院好進麼,主要是有編制麼?

6樓:陽光的遂緣

鐵科院是國企,招聘要求嚴格不好進,人員是有編制的。

國企招聘流程:

一、填寫《應聘申請表》,**填寫完畢後,由人力資源部負責第一輪初試,瞭解其書面表達能力、語言能力、對應聘崗位瞭解程度等。

二、應聘者參加筆試,根據筆試情況,通知第二輪面試。用人部門在進行第二輪專業面試(由用人

部門負責人或專業人士進行),並在《面試考評記錄表》上籤署意見。

三、應聘者參加最後一輪複試面談。由公司領導(人資總監等)會見應聘者,瞭解其前來服務意願及個人性格與工作態度是否匹配部門及公司發展,考察成功案例,並就公司關於此崗位的相關要求及待遇作一般解釋。

四、3個工作日內告知被錄用者報到注意事項,簡歷入檔。

西南交通大學計算機考博

7樓:丁巨集飛

交大博士比較好考,英語很重要,今年就主要是英語刷人,英語,專業課1,專業課2。對外校不歧視,跟導師事先聯絡好很關鍵,其他的問題看招生簡章,學費全免,每個月補助有800,1000,1200三種,文章夠的話,畢業**寫好的話,三年能正常畢業。博士去高校還是很容易的,一般去了後都有安家費之類的,博士在大學教書的工資又幾大千吧,主要是看你的科研能力,發文章的級別。

如果你足夠牛的話,可以和學校討價還價的~~~

http://yz.swjtu.edu.**/祝好運

西南交通大學的博士怎樣才能畢業

8樓:學點總對

熟練掌握與寫**相關的科研軟體,如origin,jade,endnote。這可以讓你寫**速度加快不少。而且可以早點把sci**發表了

多參加國際學術會議,**的數量不僅可以增加不少。還可以獲得很多好的ideal

早點準備大**,多思考答辯時專家可能會提的問題

順利畢業。享受您的人生吧

西南交通大學(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位於素有「天府之國」美譽的歷史文化名城成都[ ,是教育部直屬,並由教育部、中國鐵路總公司(原鐵道部)  、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2011計劃」和 「卓越計劃」重點建設大學,也是「1+2+1中美人才培養計劃」、「中法4+4」專案、「中歐精英大學聯盟」的主要成員;學校為「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簽約高校,是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

西南交通大學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前身為2023年(光緒22年)創立的山海關北洋鐵路官學堂,是中國近代交通、礦冶、土木工程教育的發源地[3]  。2023年合併改組為交通大學(chiao tung university),此後幾經分合,學校先後定名「唐山交通大學」、「交通大學唐山工程學院」、「中國交通大學」、「北方交通大學」、「唐山鐵道學院」等。2023年內遷四川,次年改名西南交通大學。

9樓:風雨雪

據說,不容易畢業,好好鑽研吧

10樓:默默彎彎

至少兩篇a及以上**,期刊等級學校**有要求

西南交通大學智慧交通系統 ITS 研究生就業前景一般

目前在西南地區做its的工程商很多,你可以到重慶去,重慶目前在做平安城市,有很多its方面的業務 重慶海康科技 交通運輸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交通運輸專業大學學的是管理學 運籌學,所以起到的是管理指揮的作用,當然做的也是跟運輸及車相關的工作。大學畢業以後可以當交通規劃師 車隊長 查勘定損崗,還可以...

西南交通大學如今是一所怎樣的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並由教育部 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首批進入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的研究型大學,建立於1896年,是中國第一所工程高等學府。在122年中,培養了60位海內外院士。多名全國工程勘察設計大師從學校走出。著名橋樑專家茅以升的母校就是西南交通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的材料專業研究生哪個好一些 好考一些 其他類似院校求

河北工業大學全國排名157名,西南交通大學全國排名41名,沒有對比哪來的傷害啊 顯然,西南交通大學的材料專業研究生好一些。這兩個差不多,河北工大的材料類好一些,至於好考都差不多。985的不考慮嗎?北理版工,北航,哈工大,西北權工大,華南理工,華中科大等。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化工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