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學校學習計算機的都去哪實習啊,計算機的都去哪兒實習啊

2021-03-04 06:51:53 字數 1161 閱讀 614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計算機的都去哪兒實習啊

2樓:雯血淚

要看你學習的是什麼計算機技術了。

3樓:小傻

實習的話,最好是在去找,學校安排的基本沒什麼技術含量.大多數可以選擇北上廣深,見見世面

大四的都去哪實習啊

4樓:六火無雙

你快畢業了?呵呵.我剛剛畢業.而且我也是生物工程的.

出來實習?找什麼專業?我告訴你.你說的太潦草了.你沒說:

1.你走不走本專業(不走的話,走什麼就找什麼.經驗在當今社會是最重要的)

2.你沒說你是什麼學校畢業(普本和重點有很大區別)

3.你在哪個城市,你準備去什麼樣的城市.

.........等等

現在,我簡單就我的個人情況,還有就是我的親身經歷.簡單給你點建議.

1.我不想走本專業,早就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看見我周圍以前的學哥學姐們,沒幾個走本專業的,都說中國沒發展到這部.(中國的確是這樣的,沒幾個本專業要人的,要的也是跑銷售,那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使很多書上寫著:

銷售是最偉大的行業)

2.我有的同學是重點學校畢業,他們找工作一般都很輕鬆.(我是普本.

)我現在找工作,人家要的基本是小公司,當然也有大公司,大公司不缺領導,讓你去也是跑銷售.小公司有的時候給的錢又很少,反正沒順心的,我的大學同學也基本類同.

3.就城市而言,你準備去哪個城市發展就去哪找最好.

像我,是湖北畢業,現在回老家(天津)發展,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擺點面前,我來到這個大城市,連北都找不到,你想下,這樣的情況,怎麼談工作.怎麼嚷著要發展自己的事業?

我是學習計算機專業的,現在快要實習了,該去**呢?

5樓:so新華電腦

學校會有小型招聘吧 我們這就是這樣的 當然是要找對口的職業了 地方就要看個人想法了 學的好的話可以去大城市走走

西安計算機學校排名,陝西哪些學校的計算機專業最好

招高職專科的本科院校有 1.陝西科技大學 高職專科招經濟資訊管理專業,也是計算機相關的 2.西安科技大學 高職專科有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3.西安郵電學院 高職專科招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西安工業大學 高職專科招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5.西安工程大學 高職專科招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6.西安財經學院 高...

計算機學習技巧,計算機專業的學習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吳思雨 重慶大學計算機控制技術複習題 一 填空題 1 通常把疊加在被測訊號上的干擾訊號稱為。2 弱電控制與強電控制之間常用的隔離方式有變壓器隔離 繼電器隔離和等。3 常用的傳輸介質有雙絞線 同軸電纜 4 在計算機控制系統中,被測訊號有和兩種輸入方式。5 訊號接地方式應採用方式,而不採...

計算機專業學校有哪些啊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 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二 網路技術方向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