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前壁好嗎

2022-08-17 10:05:18 字數 748 閱讀 9185

1樓:媽媽不好惹

胎盤前壁對孕婦有什麼影響?顯懷早:胎兒胎盤附在孕婦的子宮前壁,會導致孕婦顯懷的早,往往在四個多月就能看出來是懷孕了。因為胎盤是前壁,孕婦的肚子首先會往外長,所以顯得的肚子大。

容易累:胎盤前壁的胎兒位置一般都會靠下懷,也就是肚子往前挺,顯的肚子尖而大。這就導致孕婦容易累(特別是孕晚期入盆以後)。

小便頻繁:因為胎盤的位置,子宮增大受限制,首先就會往外長,所以會擠壓膀胱,結果就是孕婦小便更為頻繁。

行為受限:因為胎盤前壁的孕婦孕肚一般都比較大。而肚子一大,孕婦就難以彎腰。這就導致孕婦有很多方面都不方便。比如剪腳趾甲、繫鞋帶。

不管是胎盤前壁還是胎盤後壁,對胎兒來說都差不多。胎盤前壁的孕婦顯懷要早些,胎盤後壁的孕婦顯懷要遲些。胎盤前壁的孕婦肚子往往是下腹部往前挺,顯的尖而胎盤後壁則是腰粗肚子圓而平。

胎兒胎盤前壁不會對胎兒造成任何不良的影響,孕婦平時只要注意保護好腹部不被碰撞就行,不必太過擔心。祝好孕!

2樓:農家小妹婉兒

胎兒前壁不好,這樣的胎兒容易出現遊動到一些不好生的地方。導致不好順產,破腹產也會顯得相當有難度,難了媽媽和醫生。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是胎兒前壁的話,當然是不好的了,說明胎兒太靠前了,那麼太靠近子宮的外面那麼對孩子發育不好。

4樓:小塔

這是不好的,位置不正確。生孩子的時候就會難產,不能順產,剖腹產又變成特別唯一一種方法,但是對產婦後期影響很大。

睡覺前喝水好嗎,晚上睡覺前喝水好嗎?

睡覺之前多喝水有利於夜間的血液迴圈,血脂高的人可以堅持早上起床後一杯水,臨睡前一杯水有利於降血脂。對於眼袋比較大的人來說,臨睡前喝水會導致眼袋的浮腫,對於 來說,也應該白天多喝水多運動。可以在飯前一杯水增加飽腹感,減少食量。首先要說一下睡前喝水不會胖,睡前適量的喝水還能夠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可以起到...

懷孕吃栗子對胎兒好嗎,孕婦能吃栗子麼

栗子含有很多的蛋白質,還有糖分,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含量也比較豐富。孕婦吃栗子對胎兒是有好處的,可以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但是栗子只能夠當作零食補充,不可以當主食吃。因為栗子的含糖量比較高,所以栗子吃的很多的孕婦容易發胖。另外,栗子吃多了也不容易消化,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狀。所以跟堅果一樣,建議孕婦可以...

懷孕前月感覺「胎不穩」?要想胎兒穩定,該怎麼做

在日常生活中,孕前三個月是胎兒極為不穩定的時期,有不少準媽媽出現了流產的情況。那麼,對於孕婦而言,要想胎兒穩定,平時應該怎麼做?事實上,必須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點,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事實上,對於孕婦而言,整個孕期飲食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孕早期,胎芽是慢慢的發育的,大腦神經系統等都在快速發育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