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前喝紅牛好嗎

2023-01-23 15:50:14 字數 1039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關於紅牛飲料。 先說以下紅牛的成分:

紅牛配方有三大類,已在罐側明示,一是b族維生素,二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三是咖啡因。每罐咖啡因的含量是50毫克。紅牛屬於功能類的飲料,具有提神,抗疲勞作用,是運動飲料的一種。

但兒童不宜喝,因為兒童處於生長發育期,具有提神作用的飲料會影響他們休息,妨礙發育。

2. 關於巧克力。巧克力中的能量和營養密集,是一種理想的能量和營養補充劑.

巧克力補充給身體的能量能夠使肌肉和肝裡的血糖處於最飽和的狀態,有利於提高運動成績;而運動後,巧克力能夠及時補充人體在運動中消耗的能量,非常適合運動員食用。我曾經在體校學習兩年,期間每次重大比賽的時候,教練總要帶大包的巧克力,在我們比賽前分吃。

3. 那麼應提前多久吃呢? 紅牛是飲料,賽前半小時內最好不要再喝。

之前可以喝點,但要少量,而且要小口喝。因為是長跑,賽中如果感覺口渴也可喝少量。這種飲料最好是做賽後恢復用。

而巧克力的食用時間不宜過早,賽前半小時內進食最好。

4. 關於比賽。 看來你不是專業運動員。

這裡飲料食品只能作為輔助物,來幫助你保持最佳狀態,但不能從實質上改變你的運動成績。短時間內要大幅度提高運動成績,好像目前的方法只有興奮劑注射。不過,你可以通過鍛鍊改善運動成績。

具體方法是,先天天堅持跑步,跑的距離要比你比賽的距離遠。比如,如果要跑3000米,那麼你每天至少鍛鍊4000米。每天稍微加大運動量。

循序漸進。另外每天跑步前壓腿,放鬆肌肉,做高抬腿類的動作。有條件的話加加力量(扛槓鈴跑,起蹲)。

這樣下來,就算成績不會提高很多,也起碼會保證你在比賽時發揮出你自己的最高水平。

對了,比賽前一天最好不要洗澡。洗澡會讓人肌肉太放鬆,不利於比賽時應該有的一點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一種維生素飲料.喝了沒事兒,很多人跑之前喝葡萄糖,吃巧克力...好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會熱。爆發強= =||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白開水 稍微放點鹽或糖

跑步前能不能喝紅牛,長跑前喝紅牛飲料有用嗎

紅牛可以增進體能,但是跑步前最好就不要喝紅牛,它含有的一些激素有擴張血管的作用,而你運動也是,喝了不好。一般的還是半個小時左右,喝下還是有幫助的,但不是絕對的,不要喝完馬上運動,對胃不好。1995年12月,紅牛 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從泰國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 下稱紅牛公...

高考失眠後喝紅牛效果好嗎,高考前喝紅牛好嗎?

失眠就不要在睡前喝紅牛啦,不然豈不是更睡不著 更精神了?可以洗個澡喝杯牛奶好好睡一覺,第二天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考試前半個小時再搞一罐紅牛,能夠幫助在考試中有一個很好的精神狀態。具我同學說效果還可以的,我月考失眠就乾脆考試睡,高考中考什麼的沒失眠過 樓上的都弄錯了意思,紅牛是提神的,樓主問的是考...

中考前喝紅牛,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嗎,應該什麼時候喝?

鄙視紅牛.我體育考的時候肚子都疼.現在問那味還噁心.那東西里有肌醇,牛黃酸,維生素和葡萄糖,前兩個最好少用.所以最好喝點葡萄糖還是很管用的!紅牛最好別喝.祝你好運哦1!我也是應屆考生!可以提神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第一天考試時不要用.否則晚上睡不著 我考體育的時候喝了,不過晚上的確睡不著 建議吃早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