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為什么分不了屏,oppor11為什麼分不了屏

2023-01-23 15:50:15 字數 2540 閱讀 9540

1樓:莫筱羽闖

oppor11是下面向上滑可以出快捷介面

是反向的,親,可以測試一下

oppor11有些能分屏,有些不能 怎麼讓分不了屏的能分屏

2樓:oppo客服

樓主你好,這個是目前有的軟體不支援分屏,你可以反饋個個軟體看下能不能適配。

3樓:嘩嘩嘩嘩

分屏設定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進入「設定」。

2、點選「其他設定」—「應用分屏」,根據需要選擇是否開啟。開啟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

下,長按多工鍵可進入分屏。

分屏的退出方法:

1、按home鍵退回桌面;

4樓:go出差出差

需要軟體支援和oppo官方去適配的哈親。

oppor11有些能分屏,有些不能怎麼讓分不了屏的能分屏?

5樓:嘩嘩嘩嘩

分屏設定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進入「設定」。

2、點選「其他設定」—「應用分屏」,根據需要選擇是否開啟。開啟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

下,長按多工鍵可進入分屏。

分屏的退出方法:

1、按home鍵退回桌面;

oppor11怎麼分頻

6樓:數碼小o泡

如何進行全應用分頻??步驟如下:

1.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號(連續點選5下進入開發者模式)

——返回到其他設定

——點選開發者選項

——輸入驗證碼

——勾選開啟

——下滑勾選倒數第二個選項

——關機重啟(重啟之後就可以啦)

2、要分頻的應用都要在後臺執行才支援,所以要先點選開啟

7樓:熊蛋科技

親,oppo r11分屏操作方法:設定~其他設定,中開啟應用分屏的功能,系統預設是關閉的喲。

oppor11s來訊息時為什麼不在螢幕上顯示

8樓:滄海行天

到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找到需要顯示的軟體,進入開啟各個開關,再到軟體的設定裡,開啟接收訊息,通知開關

oppor11螢幕壞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更換,非人為原因可以免費。

如何使用oppor11雙屏模式

10樓:檸檬乳最好吃了

oppo r11開啟雙屏模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我們首先在oppo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然後點選該圖示,如圖:

步驟二:在隨後出現的新介面中,我們需要找到「其他設定」選項,然後點選該選項,如圖:

步驟三:在隨後出現的新介面中,我們需要找到「應用分屏」選項,並且我們需要把該開關給開啟,如圖:

步驟五:不支援應用分屏的軟體,手機系統會有以下提示,如圖:

11樓:勤勞的小蜜

oppor11設定分屏模式的方法:

1、通過桌面的設定--其他設定進入

2、找到應用分屏,將此開關開啟。

3、在任一支援分屏的應用軟體介面,長按多工鍵(左下角的實體按鍵)進入分屏狀態,然後在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即可實現分屏哦。

4、如果是不支援分屏的軟體,是會有該應用不支援分屏的相關顯示哦。

12樓:王蘭氣秀花

oppor11多工分屏的方法:

①首先,需要設定、桌面-設定-其他設定-開啟應用分屏②然後,需要開啟支援分屏的軟體、在其中支援分屏軟體介面、長按左下角鍵-點選需要分屏的軟體即可

更多玩機經驗歡迎登陸官方論壇!

我手機是oppor11的,截圖上有個小**是什麼意思,平時沒有的,怎麼去掉啊

13樓:

hd是指運營商推出的開啟4g+時可以使用volte進行通話的語音通話方案。

在設定—**—volte語音通話功能 ,關閉volte即可。

oppor11螢幕為什麼突然黑了?

14樓:泰山小女人

一、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2、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現黑屏,如果有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解除安裝該軟體看是否改善;

3、備份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二、oppo r11的螢幕介紹

r11螢幕尺寸:5.5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畫素密度:401ppi

顯示屏材質:amoled。

OPPOr11的型號是什麼?OPPOr11plus的型號是什

oppor11就是手機型號!這款手機擁有 5.5寸1080p螢幕,高通驍龍660八核晶片加持,4 64g記憶體內組合,目前共有黑色容,金色,玫瑰金,熱力紅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oppor11plus的型號也一樣。外觀方面,採用微弧面設計,輔以 小蠻腰 設計,視覺上更顯纖薄,同時也更貼合掌心。背面採用...

請問OPPOr11換內外屏都是錢

oppo 11換內外屏都是需要錢來維修,並且呢內屏和外屏的 不一樣,外屏 相對於比較便宜,內屏 貴,如果屏損壞嚴重的話,建議你重新買一個手機 oppor11換內外屏多少錢 oppor11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590元,現在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

OPPO R11新機什麼時候上市

oppo r11已經上市很久了哦r11金色版 玫瑰金色版 黑色版的 是27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 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什麼時候釋出出來 oppo r11上市時間 oppo r11是oppo在2017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 智慧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