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隨地便便的問題

2023-01-23 15:40:21 字數 967 閱讀 2554

1樓:cos血櫻

你要一遍一遍的教,可以先拿報紙鋪在wc上,告訴他,或者先把它拴起來(wc)時間久了就可以,不建議栓狗狗。有點耐心一遍一遍的教。狗狗的習慣應該從小養起。

我叫狗狗就知道去廁所(*^__^*) 嘻嘻……

2樓:大耳嘟

這個這個教起來需要耐心和時間的,其實最好的是狗狗剛被抱回家時就直接放廁所尿尿,讓它有初始記憶,不過估計你也沒這麼做過了。不要緊,慢慢來吧,狗狗要nn或db之前都要轉圈,這時要及時帶它去廁所,臺階高可幫它上去,然後關上廁所門,不要關死了,可以讓它稍稍能看到你,但是不要讓它覺得你在盯著它,用眼角觀察它是不是解決完了,如果它在廁所解決了,你要獎勵它、鼓勵它。如果狗狗在別處亂拉亂尿了,要嚴厲的批評它,斥責它,然後不理它,反覆的重複n次後,基本可更改過來的。

不過狗兒太小了,別指望它能把家弄的多幹淨哈……

3樓:神話橘色公主

在寵物市場有的店裡會有一種寵物的導尿劑,把試劑噴在抹布或者是拖布上就可以的,然後讓狗狗慢慢適應導尿劑的位置,把抹布或者是拖布一點一點的往衛生間的方向移動,時間長了狗狗有了條件反射就會到衛生間方便了。

在這期間不要心急,培養狗狗的條件反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哦,狗狗表現的好,可以給予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遛狗。我的意思你曉得?吃了飯帶它出去遛彎,拉大街上。

一天就吃那麼點就拉那麼點,你掌握好它拉屎的時間,帶它出去溜它就行。時間長了它就習慣了,自己會忍著等你帶它出去的時候它才拉出來。

5樓:擬捺

有就是把他栓起來

但恐怕它會自殺

6樓:芝娃娃車車

兩個月的比熊隨地便便 正常呀 兩年都隨地便便都正常 狗狗就是隨地便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太小不知道去**便便,等1歲+就好了,你要帶他出去養成習慣 他就懂了.

狗狗亂便便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狗狗便便裡有白色粘膜,我家狗狗拉便便很經常有這樣的白膜是什麼東西啊?

那應該是腸粘膜,拉稀拉的厲害了就會有腸粘膜。喂點慶大黴素,別喂肉和牛奶。要喂的話就喂點饅頭。實在不行就趕緊送醫院吧,別耽誤了。腸胃問題,你還是要注意他的飲食規律,不要因為他已經是1歲的金毛而掉以輕心哦,核桃可以吃一點的不過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堅果的不易消化哦 定期驅蟲哦記得,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有時候走在路上,你會發現吃便便的狗狗不少,馬路上經常見到流浪狗到處的撿垃圾吃,時不時的還會吃便便,像這種流浪狗因為沒有足夠的糧食,導致太餓了去吃便便,我倒覺得還可以理解。但是家裡的主子好吃好喝的伺候著,為什麼也會吃便便呢?我們應該怎麼去解決呢?1 不適當的處罰。在狗狗隨地大小便或亂咬破壞東西後受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