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拉出了點幾滴血,狗狗便便後滴答幾滴血

2023-02-10 16:35:14 字數 4884 閱讀 8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鮮紅的血還是黑黑的顏色?有沒有拉肚子? 如果是鮮血可能是吃了東西劃上了腸道,喂點口服的雲南白藥就會好。

如果是黑黑的,顏色較深的,可能就是腸胃炎了,如果是一般的腸胃炎吃點藥調理也就會好,像益生菌媽咪愛之類的,如果是病毒性的腸胃炎,就是細小,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2樓:粽子詠張洛文

尿道感染的機率比較大,讓狗狗多喝點水,儘量不憋尿,飲食最好也調整一下,

狗狗便便後滴答幾滴血

3樓:武鑫

要是血是紅的,說明直腸等後腸出血,要是黑的,說明是前面的胃腸出血,打針止血針,如止血敏,安絡血,vk等.

4樓:居里夫人的

肯定是劃傷腸胃了,估計這幾天都會拉稀,你去藥店買我們小時候媽媽給我們吃的消化藥「酵母片」大概5毛錢,像零食一樣,給狗狗吃,消化一下就沒事了,這幾天給它準備大量乾淨的開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喂些蒙脫石散,保護胃黏膜的。

狗狗拉粑粑後會滴幾滴血?

6樓:

注意觀察下狗狗是不是就是這幾天開始拉粑粑滴血的,還有確定是大便出血還是小便的,大便可能狗狗是便祕了,要是小便那是狗狗經期呢,不必大驚小怪,過了這兩天就好了

7樓:古龍雨筠

你的狗狗應該得了腸胃炎,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趕快給吃點藥,或者打消炎針,不要耽誤了後果很嚴重滴

8樓:

你去找獸醫給他看看,是吃東西幹了,把裡邊拉破了,沒問題,過幾天就好了,讓他多喝點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長痔瘡了,長痔瘡就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把就拉出血了,狗狗本身是可以消化骨頭的,可以先觀察兩天看下狗狗的精神狀態,有問題及時就醫。

還有種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細小的病毒早期的話還能治,如果是晚期**很困難。可以到寵物醫院進行**,把阿莫西林和維生術磨成粉末在倒點葡萄糖攪拌後,直接噴到溝谷的嘴裡就可以。

觀察寵物狗有沒有把拉出來的東西,如果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有問題,如果不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沒有問題,最好還是到醫院是化驗檢查一下。

狗狗出現異常的時候,需要及時的給狗狗檢查。

11樓:賞金賽

可能是便祕,去找獸醫看看

12樓:來自臨渙古城謙遜的黑柿

1.應該是腸道有問題。

2.最好帶它去看一下醫生。

狗狗大便正常就是有幾滴血是什麼原因

13樓:會說金融

狗狗的糞便中的血液可以以多種方式出現,每種血液的方式都表明你的狗狗存在不同的問題。你要注意瞭解清楚的。

黑便,黑便是指狗狗的消化道內高位出血,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胃潰瘍出血。

紅便,在狗狗體內消化液稍微中和後排除的紅色糞便,表明血液進一步向下流入管道。這個的話,很有可能你的小狗狗從小腸潰瘍到潰瘍性結腸炎。

糞便表面上的紅色斑點/條紋(否則為正常顏色),這種情況表明在糞便開始凝固後大腸或直腸的最後一段出血(大腸的功能是中和消化液並吸收液體)。這很有可能是潰瘍性結腸炎(或其他一些炎症性腸病)或出血性痔瘡。

上面出現的這些問題中,每一個都可能非常嚴重,並且在某些情況下會危及生命(痔瘡除外),建議的話,是儘早帶上狗狗去專業的獸醫那邊檢查狗狗身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血的話,你可以具體看情況哦。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或者嚴重的腸炎造成的。區別在細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醬一樣。

腸炎的話,就一灘血水。如果是球蟲引起的,一開始就會拉肚子,不怎麼吐,不影響食慾。背毛粗亂,消瘦。

還有就是吃了紅色的東西,辣椒會造成腸炎,番茄什麼的也會這樣,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純粹拉紅色的便便。這些要分清楚哦。

15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

狗狗便血的情況時有發生,有的病情很容易就可以檢查出來,而有的病情則很難看出來,這就需要醫生用專業儀器化驗才可以得出結果,下面為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導致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

1.飲食的原因

一般來說,狗狗大便出血的情況都很少發生,但也不能避免有發生的可能性,如給狗狗吃了雞骨頭,鴨脖子等,雖然這些骨頭都不是很長,但將它嚼碎後就會形成鋒利的碎骨,下嚥時就會割破狗狗的喉嚨和腸子,從而就出現了出血的情況。但家長們也不必過於擔心,狗狗幾天之後就會痊癒,若是放心不下也可以給它吃一點消炎藥!

**2.上火、發炎的原因

人有時候由於上火或是腸炎就會引起腹瀉或是其他症狀,其實狗狗也一樣。有的家長不太注重狗狗的清潔衛生,很容易就引起腹瀉,特別是在夏天,氣候乾燥,嚴重的腹瀉就會出現血塊,若是出現這種情況,家長應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適當的調整飲食結構。上火的表現一般是大便乾硬,大多是因為飲食較少或吃太多的帶色素食品!

3.寄生蟲的原因

若是由於寄生蟲導致了狗狗大便出血,這就很難用肉眼觀察出來了。需要進行蟲檢才可以確定,若狗狗大便帶血、體溫稍高,但它進食正常,那麼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由於寄生蟲所致。家長可以給狗狗買一些驅蟲藥,如複方新諾明驅蟲藥,這款藥的藥效還不錯,可以徹底清除蟲卵,每天服用兩次,每次半片!

**二:狗狗大便帶血的**經驗

很多家長都瞭解一點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但並沒有相關的**經驗,我曾也誤以為會出大問題,每個家長面對突如其來的症狀想必都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幹什麼,如同當時的我。下面為大家分享幾點**狗狗大便帶血的經驗吧!

1.若狗狗大便帶血,應先仔細回憶是否給它餵了西瓜或是尖銳的骨頭等食物,因為狗狗吃了西瓜後會拉紅色的便便,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是血。若是餵了尖銳的骨頭,它的腸子很可能受到了損傷,這時家長們最好及時把狗狗送去醫院**!

2.細小病毒也會致使狗狗大便帶血,可以看狗狗是否出現拉稀、嘔吐或是萎靡不振的症狀,若有以上情況,那我建議帶狗狗去醫院**!

3.若是由於上火引起的大便帶血,那麼家長們就要注意了,首先應該改善狗狗的飲食結構,避免食用上火以及變質的食品,其次,要多給狗狗喝水,還可以給它喝一點涼茶,有助於狗狗降火!

狗狗拉尿有幾滴血是怎麼回事

16樓:手機使用者

母的吧,要交配的時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前還是尿後啊,尿前是尿道炎,尿後就是膀胱炎。

狗狗便後有幾滴血怎麼辦

18樓:鑰匙心記錄

哈? 一開始就上慶大黴素? 還口服?

你們那的醫生還真不咋d! 慶大黴素是**腸胃炎症很好用的藥物 但是 ***極大 而且容易產生耐藥性! (用不好耳聾和肝腎不可逆損傷都可能)

先禁食! 輸液葡萄糖! 狗的腸胃休息 !

如果不是問題太大的自己 一兩天就會恢復! 禁食24小時候 餵食 玉米粉+米飯+肉 的稀粥! 儘量少的喂!

再觀察 ! (可喂雲南白藥粉劑+水) 可喂媽咪愛! 蒙兌石散....

精神 食慾 分泌物 糞便 體溫 這幾點是目測狗是否生病 病情趨勢是表現!

泰迪拉軟便帶幾滴血 5

19樓:鑰匙心記錄

疫苗打完需要做抗體檢測

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20樓:那一個夢

親 您的狗狗最後到底是什麼病 我的泰迪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希望您能幫我一下

狗狗拉稀時拉出了血,這是什麼病,嚴重麼,能致死嗎?

21樓:倚欄夢瀟湘

不要著急 5個月狗狗有一定的抵抗力了 3針疫苗還有驅蟲如果有打了吃了就還好說 如果沒有就有點麻煩 細小的可能性很大 細小對小齡狗狗殺傷比較大 如果**及時給狗狗輸液 應該沒問題 不及時的話 那就有可能死亡 現在禁食禁水 喂上一支葡萄糖去寵物醫院吧 邊牧不便宜 這裡再怎麼說也不如找個好獸醫看看 注意狗狗周圍的環境 要衛生一點 餵食的水要勤換 餵食也要注意衛生 給狗狗吃點清淡的 不要給它吃油膩的 可以熬點綠豆湯當水餵它 希望你狗狗平安吧

22樓:鄭可心

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如果鼻頭很乾的話可能是腸炎,或者犬細小,最好還是馬上帶到寵物醫院看一下。

23樓:只是1簡單

別擔心,5個月的狗狗應該有抵抗力了,是不是平時吃的東西不對了?有沒有打疫苗?

有條件的話馬上送動物醫院,自己**可以給慶大黴素。

24樓:時尚冰欺凌

除了出血 還有別的情況嗎?是不是吃到什麼硬的東西把腸胃割壞了

拉血也是細小的表現啊 保險起見 還是買個測紙測一下吧 確定不是細小 就先吃消炎藥 養兩天再觀察一下

泰迪狗怎樣剪髮,怎樣給泰迪狗狗美容修剪造型

一 準備工具 剪刀 剪毛髮必定需要的工具,有狗狗專用剪刀,沒有的話也可以用普通剪刀 排梳 排梳的作用是梳通打結的毛髮,並且可將大面積的毛髮做蓬鬆髮型 針梳 使毛蓬鬆,根根分明,有時也會用來給大型犬或毛質很硬的狗狗梳毛。指甲刀 給狗狗剪指甲用的 沐浴露 狗狗 的酸鹼值和人類的不一樣,用人類的沐浴露可能...

泰迪狗狗為啥總跟著我,泰迪狗老是喜歡跟著跟著別人跑

哄哄他,摸摸它的腦門,拍拍他的脖頸兒,撫摸一下他的背毛等,讓他感覺到你家的溫暖和善意。慢慢他就會習慣的。跟著我回來的那隻泰迪狗是很粘人跟個小孩一樣離不開 一天到晚跟著我那都不去,給他洗澡吃飯,好吃的就吵著要吃 給狗狗買的 還沒有到,也不知道誰家的一直跟著我回家就不走了沒辦法只能養著,很聽話也粘人,狗...

怎樣辨別泰迪狗的年齡,怎麼辨別泰迪狗狗的年齡

一般對狗的年齡判斷多從牙齒分析。一歲的狗犬牙較白頂端尖利無明顯磨損,從精神狀態也能判斷判斷狗的年齡,對於年齡小的狗多為好奇,敏感。從腳的肉墊同樣可以判斷狗的年齡 看牙齒的,看它的犬牙後面的第一顆牙的磨損情況,一歲左右只有一點點磨損,比較圓滑。抬腿尿尿有早有晚的,如果經常和成年狗一起玩很快就能學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