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週末自駕,求實用的高價效比車型

2023-02-10 16:30:14 字數 1940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就是好啊,有時間就出去自駕遊。我家兒子就是這樣的主。前不久才買了輛駿派cx 65的車,現在都一個月了都沒有落過家。

不過當時買這車的時候,就是看中了這輛車的大空間、油耗量低才考慮的,百公里才5.8l,**實惠養車也比suv省很多。

2樓:度陽笑逆眼樣

我週末帶家人去周邊遊玩,之前買的小轎車車空間比較小,人多了的話,就擠得不行。尤其夏天到了,抱團取暖就很尷尬。現在換了輛駿派cx65的車,車身尺寸是4596×1785×1525mm,軸距為 2610mm。

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大的。後備廂常規容積就有610l,最大擴充套件容積達1503l,放得下各種「遛娃神器」。現在自家小孩一放假就讓我帶著他到處玩。

你可以考慮下這款。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高價效比的車,可以考慮下mpv,它主要市針對家庭使用者的車型,而且空間要比同排量的轎車相對大些。費用**比較適中,就是外觀比較敦實,顯得比較老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胎政策開放了,我家又新添了一名成員。考慮到生活水平已經上升,出行搭車不方便,在前段時間購買了一輛mpv,空間比較大,帶著一家老小去旅遊,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世, 最害怕的只有兩個字:倒黴。人生活下去靠的是兩個字:希望。人生都有倒黴的時候,也都有走運的時候,沒有必要那麼悲觀。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出發。

6樓:

人生難免遇到低谷 看開點 老天爺肯定也給你開了一扇窗

7樓:一路上有你

以前我總這麼想,後來覺得也沒什麼,都會過去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8樓:大笨豬和小胖熊

您放心,黑夜之後一定是光明。

痛苦與幸福共存。

9樓:~幸福的味道

不要怨天,就順其自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世界上的人這麼多為什麼就整我一個人

想去**自駕遊,推薦比較合適的越野車型?

所謂富貴險中求是哪部電影臺詞?**等 5

11樓:瘋子難不難

所謂富貴險中來

求是《自

追龍》電影的臺詞bai。

《追龍》是由銀都機構有限du

公司出品的動作zhi犯罪片,dao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鄭則仕、姜皓文、劉浩龍、胡然、徐鼕鼕等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12樓:陌上花開

《貓臉老太copy太》電影中bai的臺詞。

該片改編於民間傳說的四du大恐怖人物之一「zhi哈爾濱貓臉老太dao太」。

資料拓展:該片改編於民間傳說的四大恐怖人物之一「哈爾濱貓臉老太太」,早在2023年,傳言有一位高齡老婦人死後,有一隻黑貓經過屍體,貓死了,但是老太太卻活了回來,並且專門晚上去吃小孩子,從而導致村裡面夜晚都不敢出門,村裡人合夥努力才把貓臉老太殺死。這個聳人聽聞的故事經過幾代人的傳播,到了20世紀90年代中期,演變成轟動一時的「哈爾濱貓人」事件。

資料參考:

13樓:珊貼

貓臉老太太

主演:王翀王聃葳田淼肖彥博

導演:趙小溪

型別:驚悚恐怖懸疑

時長:84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14樓:好多不懂

謝賢的歌詞江湖龍虎鬥

15樓:榮譽

江湖龍虎鬥!發哥電影,談判那段!

別人問你的問題怎麼搞笑回覆?大量求實用的回覆對話

1.問 我可以追你嗎 答 為什麼追我?我又不是急支糖漿。2.問 敢說你和多少異性接過吻嗎?答 沒算。不過每增加一個,我就記到一張卡片上。後來我用這些卡片做了四副撲克。3.問 好像有不少女人都很喜歡陳冠希?喜歡的理由,或者討厭的理由是啥?傳聞好像要復出了 答 冠希加油 期待第二季。4.問 當戀人 老公...

週末自駕游去懷柔雁棲湖,去過的朋友介紹一下

自駕車 1 沿京順路直行至懷柔開放環島,第三齣口 去往豐寧方向 右轉直行8公里到雁棲湖 2 沿京承高速行至懷柔收費站下路,行至懷柔開放環島第三齣口 去往豐寧方向 右轉直行8公里到雁棲湖 3 沿京承高速行至楊宋豐寧出口下路,下路後直行至丁字路口左傳,雁棲湖旅遊風景區距懷柔縣城8公里,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

哪些品牌的燒水壺顏值高而且實用?

說實話燒水壺顏值高又實用的還真不多,市面上的產品大都是非常傳統的設計。但最近我被鳴盞和北歐歐慕的行動式燒水壺圈粉了,這兩款無論在效能還是顏值上都非常吸引我。在選擇購買的時候特別猶豫。為什麼猶豫?請接著往下看 鳴盞 這款行動式燒水壺我該怎麼形容呢?可以說很完美了。燒水模式有兩檔,55 和100 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