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朗的配置怎麼樣,軒朗的科技配置實用性高嗎?

2022-10-23 00:25:58 字數 1995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高配就看有沒有全景車窗,有全景車窗的一般都是20多w的豪車,不過我入手的軒朗只有十萬,照樣有全景車窗。還有,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發燒友的話,軒朗的午休級nhv靜音設計和劇院式音響系統可能就會成為你入手軒朗的一個重要原因了。

軒朗的科技配置實用性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軒朗均標配9英寸觸控式螢幕,操作起來比較流暢,清晰度很高。收音機支援電臺更新功能,免去了手動調頻,這個功能是挺實用的。軒朗車載系統上所採取的是高德導航,連上wifi後可以實現路況實時顯示功能,1.

5t舒適版標配的後排獨立空調以及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對後排的實用性也高。

3樓:情商

1.你這種耳塞叫入耳式耳塞,是塞進耳孔裡面的。 2.

像你說的的這種情況是因為耳朵孔於耳機上面的膠塞大小不匹配導致的(耳機膠塞小於耳孔,塞進去後卡不緊就會脫落),建議你到耳機店配個合適的耳塞(前面軟軟的矽膠塞)就好了。 3.耳塞前面的矽膠塞分大中小三種規格的,你找個合適規格的就好了。

軒朗好的配置有哪些?

4樓:扎心嗎老鐵

好的配置比如1.5t發動機和8at變速箱啊,相當高階,然後如日間行車燈這樣的美觀又安全的配置啊,倒車影像也是有配備了方便了停車場停車的需要,藍芽**和藍芽**也方便了駕車途中對通話和聽**的需求。

力帆軒朗的配置如何?

5樓:中島勺殿

有全景天窗,不錯!同級別少有的。一鍵啟動,esp之類的應該也沒跑了。

我覺得mpv不用太多配置,空間和行駛時的舒適性是最重要的。1.5t+8at的動力很先進嘛,高檔低轉在跑高速的時候既省油又能控制好發動機的噪音。

軒朗家用有什麼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軒朗家用的話個人認為缺點是車子質量可靠性一般,車子保值性方面差一些,不過該車型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軒朗的**頂配也就十萬出頭,能買到一輛配置豐富的mpv,挺實在了。而且三種動力可以給不同的車友滿足不同的需求,車內六座和七座兩種座椅佈局方式也是考慮得很周到的。它就是踏實使用的家用車,也許動力不如轎車那麼強,舒適性不如suv,但總的來說軒朗就是一款非常合適家用的車,不管在市區代步還是長途自駕遊,開它上路都沒問題。

軒朗有哪些實用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那真的太多了,首先外觀的日間行車燈,既美觀又增加安全性,1.5t發動機和8at變速箱,動力強勁的同時更平順省油,232的座椅排布可以完全放平,不用的時候可以坐很多人,用的時候可以拉很多東西。

軒朗適合什麼樣的用途?

9樓:匿名使用者

軒朗這款mpv,適合家用及商用,時尚大氣的外觀,精緻的內飾,寬大的空間及運載能力,一家人出行時一臺軒朗就夠了!寬大的空間讓旅途更為輕鬆愜意。做為商用時強大的載客能力及靈活的尾箱空間,精緻的內飾,能讓客戶朋友獲得極佳的體驗,生意豈不是更容易成交了!

所以軒朗幾乎是全適應性的多用途mpv。

10樓:

我買了去旅遊的,很舒服。

想知道力帆軒朗的配置實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早就談論配置了?!現在都還不懂它有哪些具體的配置!只是可以從展車上看到有全景天窗,一鍵啟動,esp。

我覺得mpv不用太注重配置,舒服耐用就行了。不過如果大家想買輛配置「錦上添花」的車子,軒朗也能滿足。

力帆軒朗的配置實用性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從車展的**上看到的,有全景天窗,一鍵啟動,esp,這些都是挺實用的配置。不過話說回來,個人認為mpv不用太注重配置,主要得舒服、耐用。

力帆軒朗有誰買了,怎麼樣?顏值挺高的配置也高,我挺喜歡的,買過的

力帆連摩托還沒造明白你敢買他的汽車?造型就是個殼,有啥用?好不好開,可靠性怎麼樣,後期配件 多不多,壞了好不好修,這些才是重點啊!家用七座寶駿730去吧 偶遇一輛奧軒gx5,顏值挺高,老婆很喜歡,就是不知這車怎麼樣,值得買嘛?這年頭女人都是顏控啊,不過奧軒gx5的外觀好看倒是真的,作為男人的我都對它...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的電腦記憶體很大,顯示卡很不錯,處理器還可以,玩3d遊戲基本沒任何問題的,但是系統有待改善,建議裝w7系統,w7相比vista系統,實體記憶體節省一半,使你的電腦執行速度大有提高 說實話,這張圖看不清楚!但是我可以看出你這個是盜版win7,臺式組裝機!不過隱隱約約看見cpu主頻是2.5,記憶體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