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主機配置怎麼樣

2022-06-27 10:25:12 字數 486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和cpu不相容。要是追求四核的話,選641、651k。主機板不變。640太老了。

2.顯示卡太次,如果你玩大型遊戲,6750、gts450起步。

3.電源很一般。

4.單子裡的**都高。

建議說說預算和需求,給你些總體建議,追問即可。

2樓:耕耘滄海

配置沒有問題!主機板和cpu能完美相容!但你給的價錢都略高!買的時候按這價買就坑了!如果資金允許,換個6770級別的顯示卡吧,能好些!

3樓:青旋律

一般的配置,不過大多數軟體都能帶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就是**貴。

5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apu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 來玩遊戲相當好

這套主機配置怎麼樣?這一套主機配置怎麼樣?

這套配置還行,不過有一樣你必須得換,就是藍寶石hd6750 版,這個是ddr3的記憶體,而藍寶hd6750有一款是海外版,採用的是ddr5的記憶體,同樣價錢,不過效能差很多,我估計你看到他 版6750是2g,而海外版是512m,就認為是2g的好吧,你沒看過他們兩個的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一個是7...

這樣的電腦配置怎么樣,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主機板和顯示卡都比較古董級別了.記憶體雖然有1g.但是我估計速度是266的.早就淘汰的 顯示卡,現存有64mb.哎 玩大型遊戲肯定卡.主機板其實影響不大.但是他決定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的型號.因為主機板比較老,所以你的這些cpu啊記憶體啊等等都比較古董了.至於穿越火線.我沒玩過.也不知道能不...

高手看看此主機配置怎麼樣

記憶體800的足夠你玩了,電源換康舒或酷冷至尊,航嘉也比長城強,額定400w足夠。散熱有必要那麼好麼,100元價位的足夠了,只要你不玩極限超頻。如果你是玩gta4想配臺好點的,e8400只能說一般,這價位幹嗎不上q6600或乾脆上q9。1 電源沒必要買那麼貴的,有350w就夠用了,價錢可以節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