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主機配置怎麼樣?這一套主機配置怎麼樣?

2023-02-16 16:30:20 字數 3393 閱讀 8548

1樓:矯勇獨嘉寶

這套配置還行,不過有一樣你必須得換,就是藍寶石hd6750**版,這個是ddr3的記憶體,而藍寶hd6750有一款是海外版,採用的是ddr5的記憶體,同樣價錢,不過效能差很多,我估計你看到他**版6750是2g,而海外版是512m,就認為是2g的好吧,你沒看過他們兩個的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一個是700/1333,一個是700/4600,效能差太多了,**版比海外版差多了。

2樓:卑瀾府映雪

低端配置。

u換成631就得換主機板。

可以考慮。am3或am3+介面的u

如果換631

得換主機板。fm1介面。

3樓:位專哀羽彤

6314核f1介面的。

換a55或者a75的板子。

a55的399~699不等。

看你選擇什麼牌子的。

a75的399~1099不等。

4樓:滕長烏雅易蓉

631是fm1介面。

最好用一線產品。

推薦技嘉。ga-a75m-d2h

這一套主機配置怎麼樣? 200

5樓:早起的肉

沒虧也沒有被騙,你多疑的鈦度我如果是賣你電腦的心裡只會有mmp

6樓:佛門僧人

現在主機價位也不存在騙不騙吧,畢竟所有個件都能在網上查到相應的**,首先你先查各個**加起來看跟你這個價位有多少出入,如果出入不大那就別跟自己較勁(其實你這種想法是大眾心理常態),至於效能看你做什麼用途了,要求不是很高就不要追求了,現在一般都比較在乎顯示卡。

這套主機配置怎麼樣,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給出記憶體的大小,硬碟這個大小沒查到。

只能按照大致的配置來算,網上參考**大約四千六左右。

至於值不值,七彩虹這個牌子,應該不如幾個大品牌的硬體。

8樓:王子搞笑**

還好 但是價效比不是很高 就g海盜船那個價效比高一些。

這套主機配置怎麼樣?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詳細的配置單,糊弄小白,記憶體,硬碟不詳細一比帶過,這u你不如換amd的,還不帶集顯,

如圖這套主機配置如何?

10樓:電腦

cpu太辣雞了。而且組裝不合理。

懂的沒人會要這種主機。

11樓:網友

別買了太貴了34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是主流中高階,基本熱門遊戲不在話下。跑分的話,要看你用什麼軟體跑。總體來說,這套配置當遊戲機玩個兩年左右不會落伍。

13樓:一小紫陌一

低u高顯不合適,記憶體頻率低了,au需要高頻記憶體,固態小了。跑分不知道。

14樓:名字僅供參考

處理器換成r5三代好點吧。

這套電腦主機配置怎麼樣? 50

15樓:家有湯姆

這全是一線品牌,沒啥利潤空間了。他給你的**最多賺點定製機箱的錢。

芝奇皇家戟,就值2千多了。

這下配置你在x東x貓全都可以配出來,除了機箱。所以就不知道這機箱鑲金嵌銀還是怎麼樣,反正不會便宜。

16樓:不死鳳凰座

頂級發燒配置。

玩啥遊戲都可以高特效的。

全套估計需要近兩萬左右。

17樓:有坡幼傅

很nb,不過建議你自己配一個,這個大部分錢都在那個機箱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9900k+2080ti,大致1萬多吧。

配置很強,2k吃雞無壓力。

求採納。

19樓:網友

可以說是頂級配置了,可以秒殺當下所有遊戲了,你玩吃雞就好像4399小遊戲一樣的。

這套 電腦主機 配置,配的怎麼樣 合理嗎?

20樓:小米粒

兄弟,這個電腦配置,打擼啊擼,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低畫質的情況下,吃雞也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條件稍微允許一點的話,建議更換一下cpu。

21樓:mr藍山帥歌

從配置來看,可以lol全特效,吃雞中低特效。

但從**來看,全新的盈通rx584要850,這是市面上全新rx584裡最低價的了,自用拆機的rx584一般是500左右,400不到的rx584,礦卡無疑了。

顯示卡是礦卡,其他配件也肯定是二手了。

如果你不怕折騰,而且賣家售後又比較靠譜,這個**還是可以的。

22樓:性盼巧

你有2000,你買這個配置幹嘛?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cpu都比較浪費。建議去買a3的9代cpu,加主機板才900多,然後記憶體只要一根8g記憶體條。

顯示卡方面花個600買個1050ti的一個顯示卡,其他的都可以隨便買一些,這個配著隨隨便便吃雞。

23樓:汲蓓

能中高效吃雞,lol全開。

談不上合理,便宜而已。

24樓:**銷魂刀

你的配置現在市場就這個**,吃雞沒有問題,就是吃烤全羊都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配的還是挺合理的。

26樓:一小紫陌一

顯示卡電源不合適其他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 為什麼我覺著i3的u 配個1050的卡 略微不協調呢 要不要把顯示卡調低一點。

28樓:瀚海浪亭

為什麼產品都是選擇七彩虹和金河田的?而且沒有顯示卡,記憶體還是4g,純屬辦公嗎?

這主機配置怎麼樣?

29樓:最後一個暱稱不改了

單主機1500往下吧。

會折騰的e3v2+gtx970一套下來不到1500效能還比你這個強一點。

30樓:xiaochen天枰

這套配置在現在應該值1500-1800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臺主機可以賣到1600塊的,最值錢就是7400四核和1050ti顯示卡,cpu是700塊,顯示卡600塊,記憶體條150塊,機械硬碟150塊,機箱電源散熱器,100塊,這個是市場價有點變動的,差距也就100塊左右,顯示器24寸也就值400塊,全套下來也就2000塊之內,

看看這一套主機配置有沒有問題,請大神看看我這套主機配置有沒有問題,能正常開機執行不?

可以縮一些的,硬碟直接用個480g的就好了,省略掉機械盤,顯示卡用影馳gtx1660ti 6g,因為影馳最近在打折,機箱用個大的側透的就行,價效比具體參考如下 參考京東 華碩tuf b360m plus gaming s主機板 英特爾i5 9400f處理器 套裝 1759元,酷冷至尊t400i cp...

求大神給一套主機配置,求大神給一套主機配置

cpu amd速龍x4 860k 1 449主機板 華擎 asrock fm2a88m h 1 349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ddr3 1600 4g 1 239機械硬碟 西部資料1tb sata3 64m單碟 藍盤 1 345固態硬碟 顯示卡 影馳 galaxy gt740虎將 1 559機箱 超頻三...

這套主機配置是否均衡,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效能是否平衡?

上圖電腦配件可以組裝成一臺電腦,基本可以高特效執行戰地1 使命召喚16 絕地求生等大型遊戲。從cpu 顯示卡效能均衡配置角度,效能稍好於酷睿i7 9700的銳龍5 3600搭配rx5700 xt rtx2060s 2070更合適些,但顯示卡 要貴300元以上。如果是購買全新電腦主機,建議在某經銷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