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笑出聲的原因是什麼,晚上睡覺,經常做夢笑出聲來,是什麼情況啊

2023-02-16 16:22:56 字數 1749 閱讀 5314

1樓:函美媛戈釵

說明你是一個開朗的人。你平時很喜歡笑,和同事或者朋友,同學關係都很好。所以做夢也會笑的那麼大聲哦。

睡覺時,竟然做夢笑出了聲,什麼徵兆啊!?

2樓:謬囡囡辜略

做夢是每個人都bai會做的du,只是有些人的記憶不太好。

zhi或者是在這方面dao的記憶力不太好內,你在夢裡面笑容,那你肯定是夢到了讓你高興的事情了,看來你是一個比較樂觀的人,不過你的睡眠可能不是很良好,我也是經常做夢,你可以在睡覺前喝點牛奶之類的東西,不過最好我覺得是你讓你的生活變的忙一點,累一點,你的夢就會少一點了。多學點東西,多幹點有意義的事情,把自己變的充實一點就不會那樣了。我想。

你認為為什麼有人睡覺會笑出聲來?

3樓:沉夜孤星

這個是正常的啊、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的、我們都說寶寶是在做夢呢、這個時候不要去打擾寶寶、只要給寶寶提供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就好了。

4樓:初回

寶寶在做夢,沒錯了就是在做夢,研究發現:其實寶寶在孕媽肚子裡八個月大的時候就會做夢了(這個時候大腦皮層已經差不多發育完成了)。所以寶寶在一出生後就會做夢了,而寶寶基本上每天都十幾個小時在睡覺。

這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

5樓:濮陽惜珍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人在睡著時候,大腦皮層會有白天的殘留記憶,所以會笑。

6樓:任性的公貓

小寶寶就經常會這樣,這是因為寶寶是做夢了,有時會笑出聲,有時會哭出聲,而且一般是醒的時候還不會笑出聲時做夢就已經會了。

7樓:闞曼筠

當人體太疲勞,人體睡覺時,腦子裡會想一些事,當睡眠時夢中就會出現,就會出現笑等一系列表情。

8樓:阿qi棄

有時候寶寶晚上睡覺笑出聲了,這未必是一種壞現象,有可能是寶寶做一些幸福的夢,這也是寶寶快樂的一種表現。

9樓:阿舞子

睡覺露出笑容與睡眠所處的環境有很大關係,當你身處一個舒適安靜的環境中時,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的,此外,和睡前的心情也有很大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生理現象! 有可能是夢境的作用。也有可能是睡覺時一些外部因素使得面部肌肉呈現特定舒張或緊張狀態,看起來好像笑的樣子。

男人晚上睡覺總笑出聲什麼原因

11樓:社會栢態

說明你是一個開朗的人。你平時很喜歡笑,和同事或者朋友,同學關係都很好。所以做夢也會笑的那麼大聲哦。

調整一下心情,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溫、溼度適宜為好。

12樓:開不敗的野花

誰笑就問誰,估計日子過得很滋潤的,晚上都在做好夢。

前兩天睡覺時笑出聲。似在夢裡似在現實。怎麼回事。 5

13樓:隋逸

沒事了應該有什麼原因。

可我不知道、

但我也有過這方面的 情況。

但我沒笑。就是似稅沒睡。

意識混混沉沉可有什麼聲音還都知道。

也沒這麼在意。

過一階段工作穩定後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是現實的對映,沒什麼好害怕的,說明你高興撒。

人為什麼睡著了還會笑出聲音啊,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晚上睡覺出氣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晚上睡覺睡著後呼吸聲就會變大是什麼原因

這個是氣管方面的問題 累的了,這個問題問的真是閒的了。晚上睡覺睡著後呼吸聲就會變大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bai呼吸不通暢,du所以才會深呼吸,就會聲zhi音變大。我dao姐姐的小孩也是晚上呼吸內聲音變大,容後來是長大嘴巴呼吸。到醫院檢查之後是扁桃體肥大,做了手術。因為扁桃體在人躺下的時候,由於地球吸引力...

晚上睡覺時總感覺腦子裡有電流聲是什麼原因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目前的問題有可能是區域性神經調節異常引起的。腦袋裡有電流聲,滋滋滋的響,半夜睡不著 是怎麼回事?不是腦袋裡發出的聲音吧,我猜想你大概有輕做的耳鳴吧,輕微耳鳴還可以忍受,哥你耳鳴嚴重時會很難受的,會表現的坐立不安,睡覺也很困難,所以希望你到醫院掛個耳鼻喉科的號,請醫生給你...

睡覺睡不好是什麼原因,晚上睡眠不好是什麼原因?

目前睡眠障礙可分為5類 第一 睡眠不足,即失眠 第二 睡不醒,總是想睡 第三 時間倒錯,白天睡覺,晚上睡不著 第四 由於社會因素 生活習慣等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頻率,比如人為地加班,使睡眠時間拖延 第五 睡眠過程中伴隨尿床 夜遊 夢話 夜間心律失常以及睡眠中的高血壓 心絞痛 猝死等,睡眠障礙已涉及上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