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泰迪狗狗不愛喝水怎麼辦,3個月的泰迪狗狗不愛喝水怎麼辦?

2021-03-04 02:13:28 字數 1733 閱讀 4144

1樓:金字塔

我家狗狗都3年了 和你說實話 我真沒看到他渴的不行了!使勁的喝水! 你平時為飯的時候裡面回要是有水的話足夠答狗狗喝的!!!!!!!

放心吧 很正常! 小狗不像是大狗!小狗都涉水量是很小的!

所以你放心吧 !!! 沒關係的 很正常!!!!!!!!!

2樓:薇薇採兒

拔涼白開水倒在小盆裡,他何時想喝就會自己去用舌頭舔著喝的。謝謝採納並給分。

四十天的泰迪幼犬不愛喝水怎麼辦

3樓:啦啦啦啦濤哥

不愛喝水、喝水少容易導致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泌尿系統結石等疾病的發生。

經常喝水,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新陳代謝。

對**保溼潤澤,養顏作用。可以通便易食物的消化。不會得各種結石,水就是伸入體內的清道夫。

可以防眼乾,避免視力快速下降。

4樓:非一般芒果

那就喝羊奶,甚至**裡放些水,讓它一起吃

泰迪不喝水,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欣慰你很愛你bai的狗狗 但是du

你要多去了解下zhi養狗狗的

dao常識呀 他會這樣一定是內你**沒容有照顧好對不對,找到原因以後就要避免。

你觀察下他的鼻頭 是否溼潤 溼涼的ok 睡覺時候除外哦 睡覺時或剛醒鼻頭是乾的,再看他吃東西 食慾好不好 是否嘔吐,還有觀察他的便便是否正常 軟硬適中嗎 顏色正常嗎。不喝水可能是他不口渴,不能決定什麼,主要是觀察以上這些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還是去測一下是不是細小,之前我家狗狗就是這樣,不吃不喝,還吐,後來去醫院就發現是細小

7樓:丘存南元忠

順其自然就行,渴了自然就喝了,不要著急

8樓:幹苑良冰潔

觀察下他的鼻頭

是否溼潤

溼涼的ok

睡覺時候除外哦

睡覺時或剛醒鼻頭是乾的,再看他吃東西

食慾好不好

是否嘔吐,還有觀察他的便便是否正常

軟硬適中嗎

顏色正常嗎。

9樓:秦奇敏康寧

貴賓都不喜歡喝水的,你把水放那裡,也不要放多了,很多人都知道貴賓犬喜歡耍水,放那裡等狗狗渴了自己會尋著去喝的,我家狗狗也是不怎麼愛喝水,放他嘴前他都不喝,他自己渴了才會去喝

10樓:襲邵隱春燕

控一天什麼都不要喂包括水,再上來補充說明下我幫你判斷。

泰迪狗狗不愛喝水尿黃怎麼辦

11樓:

泰迪狗狗不愛喝水尿黃,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飲水中增加甜味,比如增加葡萄糖、加點鹽等,讓適口性增加,這樣狗狗會更愛飲水。

以上方法無效時,定時人工喂水,這樣能補充足量水分,但是比較麻煩,主人必須有足夠時間。

送寵物醫院診療,排查是否潛伏有未查明的疾病,並針對性進行**。

一般採取以上步驟,即可將這種情況很好的解決。

12樓:張子洛

多遛一下 平時喂的食物 不要太溼 遛累了 自然會喝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眼屎口氣什麼的,只是尿黃就別管了,你家狗比較乖,活動量小,不費水。食物裡的水分夠它消耗了

四十天的泰迪幼犬不愛喝水怎麼辦,泰迪狗狗這段時間不愛喝水怎麼回事

不愛喝水 喝水少容易導致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泌尿系統結石等疾病的發生。經常喝水,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新陳代謝。對 保溼潤澤,養顏作用。可以通便易食物的消化。不會得各種結石,水就是伸入體內的清道夫。可以防眼乾,避免視力快速下降。那就喝羊奶,甚至 裡放些水,讓它一起吃 泰迪狗狗這段時間不愛喝...

狗狗不愛喝水怎麼辦,狗狗不喜歡喝水,怎麼辦?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狗狗和人一樣 就像我們一樣,身體不一定非得從喝的 水裡攝入水份,平時我們吃的水果。還有飯菜裡的水份都間接的得到了水。你給他用牛奶泡 他就已經攝取到了水。小狗狗需要的水少。他不渴就不喝了。如果你用吃鹹的東西幫他改也行,就是怕他吃後會流眼淚,和掉毛。因為狗狗沒有汗腺。多餘的鹽...

狗狗喝水少怎麼辦,狗狗不愛喝水怎麼辦呢?

狗狗喝水少的辦法 1 保證水源乾淨新鮮,建議每天清洗狗狗飲水器具並更換新鮮水源,若是器具出現刮傷需要儘快換掉,避免細菌在縫隙中滋生。2 日常飲食中新增含水量,例如飼料泡水 罐頭加水 煮湯鮮食等 3 用狗狗喜歡的骨頭熬湯,用香氣增加狗狗想喝的慾望。5 增加狗狗運動量,運動完狗狗會因為口渴而大量喝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