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男生能喝嗎?有什麼影響,紅牛能喝嗎 有什麼好處

2022-01-06 14:27:32 字數 3528 閱讀 5190

1樓:東方拂曉

曾經在晉升考試的日子裡常喝紅牛飲料。它屬於功能飲料,大家都說提神醒腦,提高工作效率。你看廣告裡那些運動員們,說它能補充體力抗疲勞。

因為是功能性飲料,裡面一定含有功能性激素,對於身體發育沒完全的學生來說不是很適合,孕婦和小孩子更不應該喝。

男生在16歲以後,喝它無妨。但是,什麼飲料都要少喝為妙!

2樓:喵不語

紅牛,男生是可以喝的。

因為紅牛內含有少量咖啡因,茶裡面就含有咖啡因,咖啡裡也有,有的經常加班會喝咖啡,相對來說比較實惠。咖啡小袋來算,如果一次喝過了2袋以上就會引發一些不適症狀,比如頭暈或者噁心,尤其胃不好,半夜空腹喝咖啡,小編曾經3杯咖啡下肚後胃裡是翻江倒海。

雖然說紅牛內的咖啡因較少,但是不適合短時間內連續飲用,長期飲用只要不過量就沒太大的問題,注意一定是健康的成年人!作息要有規律的,經常熬夜不睡覺指望紅牛是不科學的,本身熬夜工作對身體元氣損傷大,會造成猝死,咖啡因過度攝入會對心臟不好。

3樓:直隸打更人

需要提神的時候可以喝,睡覺前不要喝,有興奮神經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廢話,男生不能喝,難道女的還能喝嗎。

紅牛飲料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

在國內,紅牛飲料因含咖啡因過高屢陷官司。

對於成熟的工作人群、高強度作業易疲勞人群有很好的提神效果。對於身體發育沒完全的學生人群來說不是很適合,裡面含激素。

另:含咖啡因的飲品最好都少喝,對身體都是有影響的。喝茶吧,雖然也有咖啡因,但是它對人體有益的含量很多,很保健的。

但要注意,得適度,這樣才健康。

5樓:陽光暖暖

能喝紅牛屬於功能性飲料。像體育運動的時候、需要補充能量的時候都可以多喝點兒紅牛,喝了紅牛,可以運動的時間更久一些。

6樓:拉姆茜

樓主對紅牛的理解太少了,紅牛是一種功能性飲料,它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主要作用是補充體力,提神醒腦、抵抗疲勞,和你是男女沒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型功能飲料,適度服用,無礙

8樓:通天塔太

樓主對紅牛是一種功能性飲料,它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不瞭解啊和你是男女沒有關係。

9樓:想少年白

對紅牛的理解太少了,它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主要作用提神醒腦、抵抗疲勞,和你是男女沒有關係。

10樓:丁香花開心

樓主對紅牛的理解太少了,它對人體是有好處的,和你是男女沒有關係。

11樓:滑安青

樓主對紅牛的理解太少了,紅提神醒腦、抵抗疲勞,和你是男女沒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喝?就是裡面有點興奮劑而已(咖啡因)

13樓:毒毒毒丶香菸

看你有沒有發育咯, 20之前最好不喝,喝了會影響發育,

14樓:

樓主對紅牛的理解太少了

男人經常喝紅牛對身體有害嗎

15樓:好木木偶

1、增加心臟負擔。紅牛中的鉀離子和鈉離子含量較高,並且還含有促進腎上腺素分泌的成分,飲用後往往出現心跳加速和血壓升高的現象,若心臟功能不佳,不建議喝,以免引發疾病。

2、造成失眠。大量攝入咖啡因,能刺激神經,抗疲勞,提神醒腦,但是也有壞處,晚上喝會引起失眠。

3、損害視力。大量攝入咖啡因會導致視神經腫脹,從而引起視力下降,增加罹患青光眼的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飲料裡含有補充體能牛磺酸、維生素、維他命多種元素,所以喝了可以增加人體能量,而且紅牛飲料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屬無運動飲料.

在國內,紅牛飲料因含咖啡因過高屢陷官司。

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最好別喝。

紅牛飲料中含咖啡因,對心臟有刺激作用。

另外,飲料中的鈉等元素還可能增加機體負擔,造成心臟負荷加大,血壓升高等負面影響,所以,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人群最好別喝。

孩子不能經常喝。

運動飲料中大多含有防腐劑或者各種食品新增劑。

適量的防腐劑對正常人的健康不會產生危害,但兒童若大量飲用功能飲料,會導致防腐劑不能及時被分解和排洩,蓄積在身體內,損害健康。

運動飲料不能當水喝。某些含鉀、鈉等電解質的飲料目的是補充機體大量出汗後電解質平衡,適合運動員飲用。

那些整天坐在空調辦公室裡的白領,根本不需要補充這些電解質,長期飲用可能引起高鉀、高鈉症,累了最有效又環保的解累方法就是保持充足的睡眠.

英國水協會指出,每天喝4罐以上運動飲料者,患心臟病機率比常人高1.83倍;喝2—3罐可令正常人收縮壓上升3—14毫米汞柱,舒張壓上升4—13毫米汞柱;每天喝4罐的人失眠機率高40%;每週喝7罐以上者患膀胱癌機率高2倍;每天攝入4—5罐者頭疼機率高30%。

因此,為了保持自己遺傳基因的優良性,還是表喝為妙,多喝水一樣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提神是可以的,但是激素類的不適合長期喝,會上癮併產生心理依靠/和可樂是一個原理,建議喝一些維生素功能的飲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提神是可以的,但是激素類的不適合長期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裡含激素!會形成依賴!對寶寶當然有害!

紅牛能喝嗎 有什麼好處

20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紅牛飲料裡含有補充體能牛磺酸、維生素、維他命多種元素,所以喝了可以增加人體能量,紅牛飲料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在國內,紅牛飲料因含咖啡因過高屢陷官司。對於成熟的工作人群、高強度作業易疲勞人群有很好的提神效果。

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

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

否則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並不是說喝了紅牛對兒童會有什麼傷害.

而是兒童不需要喝紅牛.另外說一下紅牛的成分:紅牛配方有三大類.

已在罐側明示.一是b族維生素.二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三是咖啡因.每罐咖啡因的含量是50毫克.該含量低於一杯咖啡或袋泡茶.

紅牛飲料進入中國經由國家衛生部嚴格審批.根據中國食品法規標準的要求.對配方設計進行了相應的調整.

並按照食品安全性毒理學評價程式和功能評價方法進行了檢驗.符合中國食品法規的要求.沒有任何對人體構成傷害或潛在傷害的危險.

個人觀點:其實喝紅磐喝咖啡都不能說對人體有多大傷害.但要是多喝肯定不好.

另外.你喝這些東西就是為了提神來減輕你疲勞的感覺.但身體是不會被欺騙的.

你過度疲勞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不會因為你感覺不到而不存在的.作為一個高考的過來人.我勸你還是多注意休息才是.

如果實在困了想睡覺.就站起來運動一下.等覺得精神一點了再學習.

咖啡紅牛什麼的都別去喝.

21樓:倪兒

能喝啊,不能喝怎麼賣,起提神作用,滿意請採納。

紅牛過期了,能喝嗎,紅牛過期了,能喝嗎?

可以喝,實際上過期時間不長的飲料也可以喝,儲存條件好的話沒有問題,飲料和食品沒有那麼準的期限,保質期只是確保在這個期限內沒有任何問題,超出這個期限也不是完全不可以用,只是質量上廠家可以不保證,建議開啟自己檢驗一下,外觀味道沒變的話還是可以喝的 為了健康,就不要喝了!過了保質期和距離保質期很近的食品 ...

喝紅牛的跑步的話能增加速度嗎,喝紅牛可以跑步快點嗎?

紅牛的主要功效是防止疲憊,提高注意力的。耐久沒多大效果,我一般比賽都喝紅牛,不管它有效沒效,別人都喝啊。主要還是靠自己。一般功能性飲料,主要作用是讓人興奮,一般不會增加速度的。補充 1995年12月,紅牛 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從泰國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 下稱紅牛公司 大...

紅牛冰鎮好喝嗎,紅牛冰鎮喝會影響提神的效果嗎?

當然好喝了。大夏天喝一罐冰涼的紅牛多麼提神呀,還能緩解疲勞。紅牛冰鎮喝會影響提神的效果嗎?不會影響的,而且我覺得冰鎮後紅牛的口感更好一點。不過運動後還是不建議和冰鎮的,會刺激胃部不適。不會,反而覺得更好喝 夏天紅牛冰鎮好喝嗎?當然好喝了。大夏天喝一罐冰涼的紅牛多麼提神呀,還能緩解疲勞。當然好喝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