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紅牛和國產紅牛有什麼不同,能帶回中國嗎

2022-07-19 19:55:19 字數 3345 閱讀 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沒去過,我喝過新加坡紅牛和印度紅牛,喝完很提神很提神,全身有勁,中國的紅牛完全p反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泰國紅牛便宜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帶把!屬於液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比國產的好喝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便宜啊?可以帶回國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便宜。能帶回國

泰國紅牛與中國紅牛包裝有什麼不同?

7樓:你弄啥嘞

「沒有區別。泰國天絲醫藥集團(泰國紅牛)是紅牛商標的擁有者。奧地利紅牛和中國紅牛都是商標的被授權方。

2023年12月,「紅牛」憑著對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和全球戰略眼光,從泰國來到中國,成立了紅牛維他命飲料****(下稱紅牛公司),大力開拓中國市場。二十餘年來,紅牛維他命飲料****建立了...」

咱們能買到的紅牛有從泰國運過來的嗎?泰國紅牛和國產的紅牛有什麼區別?

8樓:任狐飛

可以,成分是一樣的,生產地不一樣,包裝也不一樣,不過買這個運輸不太方便吧,泰國一般是玻璃瓶的,有100ml,150ml,聽裝180ml,味道感覺比國內的好一點

9樓:心心點燈泡泡

咱們這裡買不到泰國產的紅牛的,基本都是國內生產的。泰國紅牛也叫8倍紅牛,就是牛磺酸的含量是國產的8倍,更能提神,好像是泰國紅牛更貴些。

10樓:經典小卡卡

一、咱們能買到的紅牛有從泰國運過來的嗎?

可以買到,有原裝進口的,但是國內基本上是國內生產的。

二、泰國紅牛和國產的紅牛有什麼區別?

包含的各項元素是一樣。國內的是授權生產商,用的是泰國紅牛的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紅牛才10泰銖,大概2塊人民幣,是玻璃瓶裝,瓶子像小瓶的醬油瓶,味道還可以,但是沒中過的那麼好味道。中國的紅牛量比較多。不懂怎麼說啦,要真正見過喝過過才知道

咱們能買到的紅牛有從泰國運過來的嗎?泰國紅牛和國產的紅牛有什麼區別?

12樓:我儘快催繳

咱們這裡買不到泰國產的紅牛的,基本都是國內生產的。泰國紅牛也叫8倍紅牛,就是牛磺酸的含量是國產的8倍,更能提神,好像是泰國紅牛更貴些。

13樓:咕呢咕嚕

中國大陸市場賣的是中國紅牛,正常途徑購買的只能是中國紅牛。

中國紅牛與泰國紅牛用的是一樣的配方,由於水質不同,可能口感上會有所差別。

現在市面上有水貨泰國紅牛賣,但是中國紅牛都有那麼多造假的,所謂水貨泰國紅牛根本沒有任何監管,恐怕更容易受騙買到假貨。

建議在大陸還是購買中國紅牛為妥。

泰國紅牛和中國紅牛有什麼區別!為什麼中國紅牛貴一些……哪個好一些

14樓:翠煙利詞

沒覺得貴啊,,泰國紅牛是方的玻璃瓶裝的!~我家旁邊超市賣4塊5....好像比一些大超市賣的便宜很多!~大超市一般是6~8塊....

中國紅牛是

金罐子的那種,5塊5~6塊吧!~

口感差不多...都喝過!~

15樓:嵇來福胡云

紅牛最原始就是泰國的飲料

中國的和泰國的差不多

其他地區的紅牛基本都是碳酸的

據說紅牛的原產地是泰國,那泰國產的紅牛和國內的紅牛有什麼區別?

16樓:圖門亮沐夏

泰國紅牛也叫8倍紅牛,就是牛磺酸的含量是國產的8倍,更能提神,好像泰國紅牛是用玻璃瓶裝的。

泰國紅牛和中國紅牛有什麼區別!為什麼中國紅牛貴一些……哪個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貴啊,,泰國紅牛是方的玻璃瓶裝的!~我家旁邊超市賣4塊5....好像比一些大超市賣的便宜很多!~大超市一般是6~8塊....

中國紅牛是 金罐子的那種,5塊5~6塊吧!~口感差不多...都喝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最原始就是泰國的飲料 中國的和泰國的差不多 其他地區的紅牛基本都是碳酸的

19樓:瑞光包裝印刷

每個廠家走的定價營銷戰略路線不一樣,所以這東西功能配料都是大同小異。如果要是我,我會選擇便宜一些的,反正配料都一樣……

泰國紅牛帶回中國可以常溫儲存嗎?

20樓:出門騎烏龜

泰國紅也是有保質期的,你帶回深圳市是無法長期存放的。雖然可以在常溫下儲存的,但不能夠超過保質期的,超過了泰國紅牛的保質期救不能喝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本來就是我們中國的產品,本來就是放在恆溫下儲存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

泰國紅牛帶回中國可以常溫儲存,它跟我們這邊賣的飲料是一樣的。

23樓:捷曉蘭

應該可以。都有保質期。

24樓:愛喝粥

完全可以,不過真的挺重。我上次帶了20瓶回來的

25樓:小棠說

應該是可以常溫儲存的吧?很多地方的倉庫不都是常溫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泰國紅也是有保質期的,你帶回深圳市是無法長期存放的。雖然可以在常溫下儲存的,但不能夠超過保質期的,超過了泰國紅牛的保質期救不能喝了的。

27樓:

泰國紅牛帶回中國的話最好還是冷藏儲存吧。

28樓:淺時光

紅牛不需要冷藏儲存的,可以常溫,紅牛不屬於碳酸飲料,不需要冷藏

29樓:瑠璃巡

泰國紅牛帶回中國之後可以常溫儲存,應該是正確的。

30樓:高哥哥

當然可以常溫儲存了,不想吃的話放在那裡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應該有寫,怎麼儲存。

32樓:鬆易雲

最好是放在冰箱常溫下儲存,主要是泰國的氣溫比深圳還要高。

33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紅牛一般都可以常溫儲存的

34樓:泥虎

泰國紅牛不能常溫儲存。

紅牛男生能喝嗎?有什麼影響,紅牛能喝嗎 有什麼好處

曾經在晉升考試的日子裡常喝紅牛飲料。它屬於功能飲料,大家都說提神醒腦,提高工作效率。你看廣告裡那些運動員們,說它能補充體力抗疲勞。因為是功能性飲料,裡面一定含有功能性激素,對於身體發育沒完全的學生來說不是很適合,孕婦和小孩子更不應該喝。男生在16歲以後,喝它無妨。但是,什麼飲料都要少喝為妙!紅牛,男...

紅牛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啊,紅牛到底是個什麼情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怎麼說法都不一樣的呀!

國copy 產,但是為泰國bai品牌。紅牛,是全du球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 zhi。1966年誕生於dao泰國,最初名稱為名為krating daeng,1986年由奧地利商人將紅牛引入歐洲後開始正式使用英文品牌 red bull 紅牛 推出市場後大受歡迎。很快覆蓋了東南亞和西歐 北歐各國市場。是國產...

紅牛為什麼可以抗疲勞呀,紅牛為什麼能抗疲勞?

牛磺酸 參與糖代謝的調節,加速糖酵解 能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輸出,同時防止心肌損傷 能保護肝臟,對於維持運動能力牛磺酸是必需的,加強補給可使運動能力和抗運動性疲勞能力進一步增加。改善內分泌狀態,增強人體免疫。2 賴氨酸 屬於蛋白質的重要組成部分和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可以調節人體代謝平衡 能提高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