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有炎症能喝雞湯和牛奶嗎,喉嚨發炎是能喝牛奶嗎

2022-11-19 11:15:08 字數 3448 閱讀 7796

1樓:鑫情不爽

1全部有炎症,這說明身體內的白細胞活躍吞噬病毒,這個時候飲食一定要清談一點,不能大魚大肉的吃,對身體沒好處,可以給他吃稀飯清談一點的食物,吃的太多反而不利恢復,雞湯等病好了再喝,建議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喝牛奶,牛奶並不適合人類喝,裡面的蛋白質80%以上屬於酪蛋白這種大分子蛋白(不能有效被人吸收)而且現在的牛奶都是採用巴氏消毒法等高溫消毒,雖然表面安全,但牛奶裡真正對小牛有用的活性物質已經消失,把這種人類加工後的牛奶喂小牛,小牛沒多久必死無疑!而且喝牛奶還會引起缺鈣(骨質疏鬆),促進癌細胞的發展,想一想,美國人幾乎是全世界人平均喝奶最多的國家了,但是美國人缺鈣(骨質疏鬆)全球第一名!各種癌症,糖尿病,肥胖都居世界領先地位,,所以為了身體健康,人們不應該喝牛奶,尤其是人工加工過的牛奶,越是深加工的東西越沒營養,天然的才是自然的

2樓:

雞湯和牛奶屬於發物,不易上火發炎時食用

3樓:杞霞殊

牛奶每次喝完喉嚨上都感覺有黏黏的東西,必須再喝口清水,那是因為牛奶附著在咽喉了,所以你有炎症,最好不要喝,否則更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能喝,雞就不行了

喉嚨發炎是能喝牛奶嗎

5樓:蒙牛乳業

喉嚨發炎來是可以和一些牛奶的。

喉嚨自發炎一般的**方法有:

第一,多喝水,最好是溫的鹽開水,每天早晚可用專治喉嚨發炎的鹽開水來漱口。

第二,去醫院注射抗生素,服用適量的消炎藥。第三,最好的避免喉嚨出站反覆炎症的方法就是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後,喉嚨再次出現炎症的機率非常小。反正喉嚨發炎是一個多發的小病,只要能夠及時**,就不會導致炎症加重,引起併發症等嚴重後果。

6樓:利茂連天韻

最好是不bai要喝牛奶du

吧,牛奶容易上火,盡zhi量多喝水水,溫開dao水,喉專嚨痛的話多吃些蔬菜水果,屬飲食稍微的清淡點,可以喝點潤嗓茶,如麥冬啊,金銀花茶,也可以買點含片,如慢嚴舒

檸青橄欖

含片,及時的緩解下喉嚨不適,不爽你就含一下嘛。

7樓:禮芳苓曾塵

病情分析抄:喉嚨發炎能喝牛奶

意見建議:喉嚨發炎可以喝牛奶。咽部發炎可吃點清淡飲食,少吃辛辣食物,可以吃牛奶。

建議清淡飲食,牛奶營養豐富,可以多喝,必要時抗感染**。也可以食用軟麵條之類的流食。如果細菌**染,可以用抗菌素(由醫生決定)。

平時應多吃些清熱解毒、滋陰潤肺的食物,如蘿蔔、白菜、冬瓜、西瓜。應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8樓:採八哥

喉嚨發炎是可以飲用牛奶的。但是不要過多飲用,少量飲用牛奶還可以有效地補充體內所需的鈣元素,對於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是有好處。

喝完雞湯可以喝牛奶嗎?

9樓:蒙牛乳業

只要不是很撐,喝點牛奶還是有助於睡眠的,雞湯喝牛奶並沒有明顯的食物相剋的,關係不大,都是屬於高蛋白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雞湯的蛋白質含量很高,吃過以後最好給自己一點時間吸收。牛奶也是高蛋白的食物,所以最好不要一起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感覺不好 建議喝完雞湯 過一會 喝牛奶

12樓:來自千燈古鎮懂事的甜瓜

最好不要 我剛喝了 就吐了 胃裡難受的hen

嗓子疼可以喝牛奶嗎

13樓:year幸運寵兒

分析:感冒喉嚨痛可以喝牛奶意見建議:感冒也叫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

多數是由病毒感染引起,包括鼻病毒、腺病毒、流感和副流感病毒,另有20%~30%的上感由細菌引起。各種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的原因,如受涼、淋雨、氣候突變、過度疲勞等可使病毒或細菌迅速繁殖,從而誘發本病。由於鼻腔粘膜充血,可以表現為鼻塞,流涕等症狀,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營養, 牛奶營養豐富,可以增加抵抗力,補充水分,對感冒的**和恢復有幫助

14樓:採八哥

喉嚨發炎是可以飲用牛奶的。但是不要過多飲用,少量飲用牛奶還可以有效地補充體內所需的鈣元素,對於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是有好處。

喉嚨痛可以喝酸奶嗎

15樓:蒙牛乳業

喝酸奶與感冒沒關係

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但是酸奶多是涼的。

所以感冒時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當然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酸奶提高一下病人的食慾。

酸奶是加了酸乳桿菌,對鈣的吸收相對較好。但酸奶一般都是冷著吃,酸度較高,所以不適宜於多吃,一天只能吃一瓶。

感冒一般可分為風寒感冒與風熱感冒兩大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溫熱了喝可以的.橘子不要吃,吃多上火;菊花茶是不錯選擇,各種含片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吃。但酸奶損齒,飲畢立即漱口。但是橘子不要吃,因為吃橘子上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喉嚨痛、咳嗽吃涼的東西會加重病情的。

19樓:採八哥

你好,咽部發炎可吃點清淡飲食,少吃辛辣食物,可以吃牛奶。

平時應多吃些清熱解毒、滋陰潤肺的食物,如蘿蔔、白菜、冬瓜、西瓜。應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建議清淡飲食,牛奶營養豐富,可以多喝,必要時抗感染**。

感冒了能喝雞湯嗎?

20樓:愛刷

感冒初期:紅糖薑湯姜中的薑辣素、姜油酮可以發汗,趕走體內蓄積的熱氣,尤其是水分較少的老薑,促進血液迴圈效果更好,新增紅糖則可補充熱量。但薑湯只適用於外感風寒,得了熱傷風的人,則不適合飲用。

而且,姜會促進血液迴圈,若有發炎、出血情形,也不要吃。>>感冒食**水果有人認為,感冒期間要多吃水果。臺灣台安醫院家醫科醫師劉建輝說,這要視個人情況而定。

多吃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c,但是維生素c是否可以**或預防感冒,目前仍有爭議。

而且果汁或水果多半冰冷,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使咳嗽加劇,除了發燒以外,並不適合感冒期間食用。尤其水分多的水果如西瓜、梨等較寒涼,如果有咳嗽、流鼻涕、拉肚子、手腳冰冷等情形,吃了更容易讓病情惡化。

吃蔬果因蔬果屬鹼性食物,攝食後不利於病毒等微生物的繁殖,因此,多吃富含鈣、鋅元素及維生素的食物,對病毒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人們都知道進食容易消化的流質飲食,如菜湯、稀粥、蛋湯、蛋羹、牛奶等,也知道 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物。但人們不知道的是,紅色的食物富含胡蘿蔔素,如西紅柿、蘋果、葡萄、棗、草莓等,對感冒的痊癒也非常有幫助。

在選擇不同的藥物和食物時,最好請醫生診斷或自行判斷自己得的是哪種

喝牛奶有什麼好處?能增肥嗎?喝牛奶能長胖嗎

以上觀點不完全是錯誤的牛奶確實有很多益處但是也不會產生所說的增肥現象,若你想要牛奶 的話確實有一種方法可行的,效果還不錯 還可以美白肌膚。你好。隨說多喝牛乃有好處。但是會增肥。如果不想發胖。建議你多喝豆漿和酸奶。喝牛奶能長胖嗎?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能夠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

空腹喝牛奶有什麼好處,空腹能喝牛奶嗎 空腹不能喝牛奶的真相

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 空腹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空腹喝牛奶對於牛奶當中營養物質的吸收是稍微有欠缺的,所以我們建議喝牛奶的同時要少量吃一些碳水化合物的東西,也就是我們的主食。還有就是有的人空腹喝牛奶腹脹 腹瀉的症狀會比較明顯,不是由於牛奶...

喝牛奶能導致兒童早熟嗎,喝牛奶是導致鈣流失的,對嗎

喝牛奶不會使兒童早熟的,蜂蜜會使兒童早熟的,慎用 胃不好能喝牛奶嗎 如何正確喝牛奶 胃不好是可以喝牛奶的。牛奶富含蛋白質,呈弱鹼性,進入胃中不僅可以中和胃酸,而且可以在胃的糜爛面或潰瘍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總的來說牛奶對胃是有保護作用的。正確喝法 1 牛奶不宜生喝,加熱見沸後即可 牛奶加熱時不要煮沸,...